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jT9Pdn 由於Stanton可能本季報銷,馬林魚有意網羅剛成為自由球員的A-ROD 前有一朗後有A-ROD,邁阿密變成球員們達成紀錄的舞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1229753.A.4D9.html
GaryMatthews: 所以阿肉一邊當大魚球員一邊當北佬教練? 08/15 10:57
threebig: 我猜a-rod會去 08/15 10:57
BJme: 他跟北佬的約還沒走完吧? 可以過去嗎 08/15 10:58
LAAPujols: Stanton有夠倫 08/15 10:59
ghoster7: 哈哈不考慮棒子爺嗎? 08/15 11:01
c871111116: 約算走完了吧 只是明年本來要領的錢會重新簽一張 08/15 11:01
c871111116: 約 然後就那筆錢這樣吧 08/15 11:02
eon4: 八字都沒半撇,馬丁尼就問,要給他守那裡? 08/15 11:04
SamFuld: 甘願當代打嗎 ARod 08/15 11:05
Rodriguez: 守一壘啊~ 08/15 11:08
lucky1lk: 當主審阿 08/15 11:11
karta328: 一壘原本的也受傷了 08/15 11:11
harrylin242: 這樣以後就是大樹和陳前隊友 新聞加200分吧 08/15 11:23
HuanYuWu: 拜託不要吧...... 08/15 11:35
HuanYuWu: 是說馬丁利不是否認這則消息嗎 08/15 11:36
blacklittle: 叫他們打教直接出來就好了啊 一樣外野手 08/15 11:38
saiulbb: 以現在A-Rod的棒子有代打的工作就不錯了吧 加油吧 08/15 11:40
Windows8: 錢不是重點 完成記錄跟繼續球員生涯才是吧 08/15 11:56
ben108472: ***紀錄,根本沒價值 08/15 12:03
vencil: Bonds回歸也不錯XD 08/15 12:03
wolfman: 不用錢、有話題性的右打 在馬林魚考慮名單內很合理阿 08/15 12:11
Heimdallwind: 外野、ㄧ壘都傷的話 簽A肉和打教ㄧ起上好了 08/15 12:14
udm: ***記錄,不是聖人堂或他人說沒價值就沒價值,只要有球迷買單 08/15 12:20
MoonMan0319: staton抓交替 08/15 12:20
udm: ,它本身就是有商業價值存在。就好像我們正常球迷記不得聖人 08/15 12:20
udm: 堂裡面有誰存在,但我們會記得誰誰誰因為用禁藥被禁止進入聖 08/15 12:21
udm: 人堂。 08/15 12:21
udm: Bonds被懷疑用禁藥、sosa夾心棒、A-rod偽證..這些以後相關議 08/15 12:25
udm: 題永遠會一再被拿出來討論,反而進入聖人堂的,只有當代球迷 08/15 12:25
udm: 會記得,後代沒事反而不知道那些人... 08/15 12:26
Mooooose: Hank Aaron都承認吸安了 聖人堂就是個joke 08/15 12:30
udm: 不過我覺得,NYY敢這樣玩,應該是各球團有默契封殺了.... 08/15 12:33
blacksom: 馬林魚你簽我立馬買一件馬林魚的上衣 08/15 12:35
HuanYuWu: 我比較支持邦茲爺復出XD 08/15 12:37
c871111116: 名人堂應該沒那麼慘 裡頭的那些傳齊還是會被大家記得 08/15 12:38
c871111116: 只是進了名人堂後 負面印象會被很多人遺忘 08/15 12:39
sinotrade: 進了就洗白一半+1,要黑的永遠後繼有人 08/15 12:58
vgil: 建仔前隊友XDDDDDDD 08/15 13:01
oukeheo: 用點大腦他 2017年球季結束前哪也去不了 除非他願意放棄 08/15 13:09
oukeheo: 合約剩下的2千多萬美金啦 08/15 13:09
snsd56: A-Rod有缺這點錢?這對他來說只是零頭 08/15 13:11
TohnoMinagi: 應該不能同時當洋基內勤+馬林魚球員吧,約走完了嗎? 08/15 13:13
RogerWaters: 呵呵, 不知誰要用點大腦..他被洋基釋出, 照合約剩下 08/15 13:19
RogerWaters: 27M洋基全部支付, 即便他和其他任何球隊簽約... 08/15 13:20
RogerWaters: 你以為合約是簽假的...要釋出就釋出,釋出後管球員要 08/15 13:21
RogerWaters: 去哪啊?呵呵...他的Special Advisor是另外再給薪水的 08/15 13:22
JoeGibsonJr: 有Bonds 有Ichiro 有Arod,你以為是十年前的電玩嗎 08/15 13:29
jinx55123: 默契封殺是三小 封殺個快退休的老頭幹嘛 08/15 13:57
jinx55123: 釋出錢當然要照付 他要去哪打工洋基也管不到 用點大腦 08/15 14:00
Atropos0723: 所以說阿肉不用去洋基球團當特助? 08/15 14:09
Atropos0723: 不是說洋基與阿肉有簽新合約嗎? 08/15 14:10
c871111116: 新合約明年才會簽 08/15 14:27
wolfman: 今年剩下的7M+明年的21M洋基還是得付 釋出是不讓他佔位 08/15 14:29
airplanes: 查ㄧ下生涯榜就清楚誰的數據掛*號了,誰不記得聖人堂 08/15 16:09
airplanes: 啥的?重點是A-Rod還想打,他也還有票房 08/15 16:09
airplanes: 但他新約約定是直接對老闆Hal負責的,再打球,應該是 08/15 16:11
airplanes: 直接翻臉 08/15 16:11
ualileigod: 價值是老闆決定的不是你決定的 08/15 16:40
wolfman: 連打到球季結束都不行 想見就已經是直接翻臉了 08/15 18:28
wolfman: 特別顧問只是給外界一個說詞 讓雙方對明年21M有台階下 08/15 18:29
terop: 我就是想看七百轟哈 08/15 20:22
charlie01: 雙方彼此露出現實的樣子應該跑不掉 直接翻臉倒不一定 08/15 20:55
mt0481: 給Bonds指點一下 說不定會打更好喔 08/15 20:55
charlie01: 光看給他的歡送比原本外界預期還要隆重正面 他自己也很 08/15 20:56
charlie01: 感動 當天受訪也不只一次說未來還要和NYY合作 08/15 20:56
charlie01: 還說不只明年 未來四到五年也都希望在球團裡 08/15 20:57
charlie01: 純粹的場面話應該不用說到這樣 先不講他個人形象 08/15 20:57
charlie01: 他和Jeter相反 是退休後不會想先遠離而是反而希望一直 08/15 20:58
charlie01: 用各種方式和球場保持關係的類型 這種愛應該是真的 08/15 20:58
charlie01: 所以如果他沒再去其他任何隊 未來人生和他保持最緊密 08/15 21:01
charlie01: 關係的很可能還是NYY 08/15 21:01
k33536: 當天就好奇 四核心一個都沒出現 08/15 22:08
charlie01: 一個都沒出現? MO有出現還有擁抱他 08/15 22:28
charlie01: Posada和Pettitte就連隔天球團慶祝96冠軍和昨天MO的 08/15 22:33
charlie01: 紀念碑進入Monument Park都沒來 08/15 22:34
charlie01: 只有Jeter是避開了ARod那天然後參加了後面兩天 08/15 22:34
mengskhitler: ?? Posada和Pettitte有參加慶祝96冠軍的儀式啊 08/16 00:02
charlie01: 呃 我看兩天轉播都沒看到剛看名單又眼殘 sor 08/16 00:09
wsan: C4 全員這兩天的活動都有出席 08/16 00:16
w6607282: 馬林魚賺門票隊 08/16 00:41
redplum: 簽下ARod Bonds Tebow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08/16 09:46
l23: A-Rod經紀人說今年不會去任何別的球隊,至於明年... 08/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