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ulbb: 以前還看過有人說Pedro不會進名人堂 結果被狠狠打臉 09/11 02:37
推 whhw: 92->93跳了0.44 09/11 02:52
※ 編輯: checktime (27.247.2.247), 09/11/2016 02:53:43
→ transformer8: 那種人需要打他臉嗎= = 09/11 03:15
推 ChrisDavis: 最後一個 You Want My Fastball!!! 09/11 03:31
推 ghoster7: 好久不見的華哥 09/11 05:56
推 apporience: 永遠的mvp2005! 09/11 06:13
推 gitaboy: 山大王的年代已經這麼遠啦 09/11 08:00
推 HuanYuWu: Hendricks今年真的好猛 09/11 08:18
推 oralboralb: Greinke跟Arrieta應該是當代最強二投啦 很難超越 09/11 08:33
推 davidex: 一年裡面出現兩個ERA低於2的先發感覺不太正常啊 09/11 08:38
推 JubeChocobo: 可是瑞凡 Greinke上一場被打了5支全壘打 09/11 10:25
推 DRPL: Greinke Arrieta當代最強?? 書僮是去賣鴨蛋了嗎?? 09/11 10:53
推 Blitzkrieg63: 原來柯蕭不怎麼樣嘛(咦?) 09/11 11:38
推 Ace100: 兩百以上一堆都是佩卓 誇張 09/11 12:13
推 oopsmamamiya: 投手代名詞絕對是書僮啊 09/11 12:20
推 sunnyyoung: 代個蛋,差得遠了 09/11 12:41
推 transformer8: 問題胚卓整個生涯太短了 09/11 12:49
推 DRPL: 5季破200 也夠了啦 XDD 09/11 13:33
推 michaelchens: 派卓超強 09/11 15:20
推 Roshiel: 真的耶,科蕭還好而已嘛....(疑) 09/11 16:22
推 oralboralb: 誰叫他連破200都辦不到呢 雖然R什麼J的大叔也沒有 09/11 16:43
推 oncee: 真的~RJ跟Kershaw居然都沒有過200…但Greinke居然已經兩次 09/11 16:57
推 BJme: 兩百九是什麼鬼 09/11 18:01
→ o0991758566: 神就是神 09/11 18:03
→ o0991758566: Maddux則是我最欣賞的投手~完美控球 09/11 18:04
推 CMC677: 290就是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的概念 而且老闆還不用付兩倍薪水 09/11 18:12
→ CMC677: 喔 09/11 18:12
推 med5566: 未看先猜Pedro洗版 09/11 19:29
推 transformer8: 看看老麥...神的代表 09/12 10:34
推 Cliff07: PEDRO時代真的好看R 09/12 11:37
推 lmc66: 根本Pedro日常 09/12 14:21
推 tsaiwaichen: 2000年美聯平均era快5 era第二名3.9 09/12 15:00
推 TrueTears: Pedro果然洗版 09/12 15:31
推 burdette: 當年R Johnson在35歲時和響尾蛇簽了四年合約 09/12 22:56
→ burdette: 還有些人擔心這合約太冒險 結果簽約後連拿四年賽揚獎 09/12 22:56
推 TheoEpstein: 看到291我差點把口香糖吞下去 09/15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