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都會雷神對國民7局失1分 飆10K 本季三振數來到205K 是隊史第二快單季200K 花了171.1局(最快是D.Gooden的165.2局) 小蛇R.Ray則是主場對洛磯 5局失4分 7K 累積202K 隊史第四位單季200K(RJ大叔、Schilling、Har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1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3830935.A.C34.html
mess: 都忘了ithrow88以前這麼會K 09/14 13:48
fountainNess: Ray寶貝棒棒 09/14 14:32
AaronJudge: Brandon Webb 居然沒200K過O.o? 09/14 14:32
hcubed: Webb跟王葛格一樣 伸卡球為主的啊~ 09/14 14:40
rinrinbell: 蛇蛇粉絲團有人留言說隊史上一個200K是Mark Reynolds 09/14 14:44
Zuleta: Webb也是伸卡球為主 不過有三振能力 才在大聯盟7年...可惜 09/14 14:44
saiulbb: syndergaard很會K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阿~ 09/14 14:51
fountainNess: 風扇哥是打者 09/14 15:08
ualileigod: 誰不知道風扇哥是打者......就是在酸他啊XD 09/14 15:13
jcto04: 風扇哥那個還蠻好笑的XDDDD 09/14 15:47
michael025: 原來Ray這麼會K 猛猛的 09/14 15:50
imbestbill: 風扇哥wwwwwww 09/14 16:10
rockjeans: 風扇哥XD 09/14 16:18
YummyBosh: Haren9/17生日,跟我同天~~~ 09/14 17:48
AprilONeil: Reynolds…笑翻 09/14 18:56
dw1012: Reynolds就是那年領200K才被叫風扇的XD 09/14 19:18
newest: 風扇哥XDDDDDDDDDDD 09/15 01:43
blackpanther: ithrow88! 09/15 09:15
edhuang: 風扇哥XDDDDDDD 09/15 10:00
cha122977: XD 這樣說起來是投手200k容易還是打者200k容易啊XD 09/15 10:04
Katoru: 硬要說的話投手容易吧~ 打者領到200K表示你要有很特別功能 09/15 10:34
Katoru: 不然狂領K應該沒多久就坐板凳or下放了..要衝到200k不容易 09/15 10:35
heparinase: 領200K大概跟投手單季20敗差不多難吧 09/15 17:55
mamaya3: 風扇哥生涯年也是領最多K的一年 09/1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