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heiss: 好球員不能當好教練例子再+1?! 10/04 08:21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22.190), 10/04/2016 08:25:43
推 HuanYuWu: Bonds其實不錯 感覺能帶動休息室氣氛說 10/04 08:22
→ b99202071: BONDS:我比較想親自下場打 10/04 08:22
推 triff: 才一年的時間,就算轉顧問也可以吧! 10/04 08:27
推 Evan811007: 馬林魚感覺就是沒耐心,你不馬上給老闆看到成效你就 10/04 08:31
→ Evan811007: 走人 10/04 08:31
→ JButton: 只能說馬林魚不意外了... 10/04 08:33
推 youngsam: 改簽球員約? 10/04 08:35
推 popoliii: 短視近利的馬林魚~ 10/04 08:35
推 ymcheung: 直覺就是想到老闆不開心 10/04 08:36
推 xw668: 才一年就這樣否定bonds了... 10/04 08:42
推 scheiss: 感覺休息室有他很歡樂耶 10/04 08:46
噓 ualileigod: 佛羅里達慣老闆隊 10/04 08:51
→ ualileigod: 更正 邁阿密 10/04 08:51
→ EEERRIICC: 感覺Bonds跟球員很要好 10/04 08:53
→ qozxcv: Christian Yelich 打20轟近3成 把POWER養出來 10/04 08:55
推 powernba: 我覺得應該只是老闆不喜歡而已,其他大概都是廢話 10/04 08:57
噓 kingsun: 馬林魚一慣手法完全沒耐心 10/04 08:58
推 cd12631: 馬林魚正常發揮XD 10/04 09:00
推 Roshiel: 搞不好要重建了,省錢卡實在 10/04 09:00
推 zyx12320: ... 10/04 09:01
推 HuanYuWu: 我看消息是老闆跟球員都喜歡 不喜歡他的是馬丁利... 10/04 09:02
→ cd12631: 但最早不是馬丁利找他的嗎? 結果居然共事一年變不合... 10/04 09:03
推 xw668: 是兩個傳奇巨星相輕嗎XD 10/04 09:03
推 jack50087: 嗯 消息的確是馬丁利不喜歡他 10/04 09:04
推 lovemeteor: 人緣太好影響到主帥位置0.0? 10/04 09:04
推 youngsam: 應該是有些地方意見不合,當然就是換人做看看 10/04 09:05
推 taipeifinest: Yelich跟Ozuna都算有養好吧... 10/04 09:27
推 loveeve: 覺得馬林魚的問題 在投手 ....今年打擊算不錯啊 10/04 10:36
推 jefftie2000: 幾個年輕人都還不錯啊 不懂為甚麼不續約 10/04 10:42
推 abc33211: 一樓那句不是廢話嗎? 10/04 10:46
推 mrkey: 呵呵 10/04 10:49
推 jkhcc: 功高震主?馬擔心自己的位子不保?? 10/04 10:49
推 wtt168: 明年換殷仔離開了 10/04 10:52
噓 nolander: 不續聘跟開除是二回事吧... 10/04 10:53
推 s90366770607: 同樓上 開除是有約然後被fire才被開除吧 10/04 11:00
→ youngsam: 對啊,英文消息都沒有用到fire這個字 10/04 11:04
→ SULICon: 標題需要改一下 10/04 11:08
→ SULICon: 上面那篇才是開除 10/04 11:09
噓 CRonaldo5566: 這哪叫開除......(紅比較明顯) 10/04 11:13
推 acd51874: 馬林魚內野幾乎沒一個能轟的(除了被左殺的Bour 10/04 11:20
→ acd51874: 那團隊長打表現不佳,不是很正常嗎 10/04 11:21
推 takamiku: 有打擊率沒有上壘率跟長打率,這跟球員素質有差啊,總 10/04 11:35
→ takamiku: 不能要腿哥一年尻20發,風扇哥上壘率.360 10/04 11:35
推 maxspeed150: 馬林魚能尻遠的都在外野啊 10/04 11:37
推 paso: 棒子爺應該很帶動休息室氣氛~不續約可惜 10/04 11:38
噓 lordi: 開除????????????? 10/04 11:39
→ paso: 朗神:我能續約到不想打耶 10/04 11:39
噓 EngivalLirva: 抱歉請問原文有開除這個字嗎? 10/04 11:44
推 ElDuque: 跟Donnie Baseball意見相左才是主因吧 10/04 11:49
噓 DarthVader: Won't Retain = fire ? 10/04 11:49
推 Lumia820: 馬丁利還好沒當洋基總教練,不然可能也很難搞 10/04 12:01
→ Lumia820: 馬林魚只有Prado能打 10/04 12:02
噓 mike5312: 標題改一下好嗎 10/04 12:06
噓 lowl99: 誤導人 10/04 12:36
噓 dululu: 英文老師請假? 10/04 13:41
推 blackdevil: 傳統打教是整天在研究影片嗎…… 10/04 13:54
推 smad: 放錯位子了啊 Bonds應該是放DH才對 整季搞不好還有20隻HR 10/04 14:00
→ smad: 50歲的人還有那種身材 根本老妖怪 10/04 14:02
推 jardon: 其實馬林魚團隊打擊真的不怎麼樣 有人負責很正常 10/04 14:34
推 jardon: 得分#27 hr#29 rbi#28 ops#25 打教不用負責才奇怪 10/04 14:38
推 maxspeed150: 馬林魚的OPS+在聯盟是中段班 10/04 14:50
→ maxspeed150: 因為主場是極端投手球場 光看沒校正的數字會失準 10/04 14:50
噓 franky1021: 好個開除 10/04 14:58
→ borriss: 中文詞彙貧乏的誤譯嗎? 10/04 15:20
推 jardon: 但是得分疲弱這沒問題吧 10/04 15:33
噓 foreverkn: 英文要練 10/04 15:37
→ Kyosuke: OPS+是中段班就代表得分疲弱比較像是運氣不好或跑壘問題 10/04 15:46
→ Kyosuke: 不然就把球場搬到山上去 10/04 15:47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22.190), 10/04/2016 16:08:52
推 dufflin: 自己太強 不懂邊邊的困擾在哪嗎 10/04 16:12
推 maxspeed150: 主場是投手球場 得分疲弱很奇怪嗎 10/04 16:30
→ eno03: 沒耐心的小魚 10/04 16:58
噓 lef1986: 中央社也用炒魷魚、解僱,你有當記者的潛力哦 10/04 17:12
→ borriss: 美國用不一樣的字 可能後面權利差很大 10/04 17:20
推 terop: 要moneyball 不要trouble with the curve的意思嗎 10/04 17:55
推 wenhh88: Bonds:打擊是要看什麼錄影帶啦?(把球轟出牆) 10/04 18:22
推 kenkenken31: 不是針對Bonds,但好球員真的不代表好教練,之前看MLB 10/04 19:03
→ kenkenken31: 雜誌介紹小葛,寫到他到大聯盟的打擊策略:好球帶下半 10/04 19:03
→ kenkenken31: 部,沒設定球種......這種天賦好到根本不能教人,別人 10/04 19:04
→ kenkenken31: 要設定球種和進壘點才打得好,他完全不用...... 10/04 19:05
推 mepass: 棒子爺:球來就打啊 打到就會自動飛出場外啊 還需要教 10/04 19:53
推 shiyhsien: 棒子爺眼睛很好,哪會球來就打XD 10/04 20:23
→ shiyhsien: 應該改成:你就把進到好球帶的球幹出牆外就好 10/04 20:24
→ maxspeed150: 打擊很簡單啊 只要能夠辨識來球的位置 看有沒有進好 10/04 20:41
→ maxspeed150: 帶 如果有進的話再輕鬆的把球拉到牆外去就好 10/04 20:42
推 NightGod: 比較打教不是應該跟去年比嗎? 菜好不好不一定怪廚師阿 10/04 21:07
推 mrkey: Heyman via todayknuckleball.com: 10/04 21:43
→ mrkey: According to a source, the team wants more of a 10/04 21:43
→ mrkey: “traditional” hitting coach, who studies tape all day 10/04 21:43
→ mrkey: and works around the clock. 10/04 21:44
→ mrkey: 毫不猶豫的把Bonds問題點出來 10/04 21:44
推 kira925: 感覺像是需要一個熊庹打教 10/04 21:46
→ Kevin0608: 台媒:殷仔0安 球隊換打教 10/04 21:51
→ sdiaa: 看到了嗎 這叫全壘打,多打一些知道嗎 (播BB高光中) 10/04 22:34
→ borriss: 打了就可以慢慢跑了 10/04 23:31
→ burdette: Bonds表示:我除了天生會打球之外 還求助了一些外力 10/04 23:49
→ burdette: 各位學員要學我嗎? 10/04 23:49
推 maxspeed150: Dee Gordon:我已經學了 可是........... 10/05 00:58
推 terop: 打了本季最重要的HR 10/05 01:19
推 andy880036s: 最催淚 10/05 04:31
噓 imgay5566: 馬丁利頂多all star吧 哪來的傳奇巨星 10/05 14:57
→ borriss: 真的是傳奇啊 打那麼久洋基 連分區冠軍都.... 10/05 19:36
推 tw00383279: 今年開賽前:絕對不能對馬大魚打者嗆叫你教練出來打 10/26 15:16
→ tw00383279: 明年解禁 10/2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