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本都有買而且看完 如果要比較的話,神右的自傳內容完勝MO 神右的內容很豐富,除了講一些內幕,還很直白的講述球隊內部的問題 與教練之間的衝突,還有生涯晚期掙扎的心境 以及在多明尼加、小聯盟一路奮鬥過程 裡面還有些情緒和不滿,非常符合神右鮮明的個人風格 至於MO的內容基本上比較平鋪直敘 而且常常在感謝上帝 在看完MO的自傳以後,反而對他的尊敬少了一些 因為在書中很少著墨他苦練、掙扎的過程 印象很深的是他在回憶當初為什麼學會卡特球時 根本沒有什麼苦練 只是在一次傳接球中就自然學會了這項技能 而且MO在書中比較像個聖人 很多想批評的都點到為止,唯一批評比較兇的就是Cano 其實看了有點不太過癮 除了這兩本外,建議也可以看看R.A Dickey的自傳 才可以深刻體會到什麼較大聯盟小聯盟浮沉 人生不斷掙扎的感覺 但這本比較可惜的是寫到他拿賽揚獎之前 如果能有拿賽揚獎之後的內容,應該會更精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3.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5601298.A.CC8.html
stanley612: Mo那本個人感覺很像在傳道@@ 10/05 01:16
c871111116: 有點好奇Mo對Cano的批評到底有啥XD 10/05 01:21
bestteam: 就不夠努力啊也點到為止啦認為他天賦可以打更好 10/05 01:29
snsd56: Cano:我不夠努力還能拿到大肥約 那我不就屌炸天了? 10/05 01:43
langkai: 看PEDRO的自傳很多時候其實都有畫面 10/05 01:45
mygoing: 所以Mo如果可以更該去教士隊的意思(誤) 10/05 01:50
MoonMan0319: Mo的個性就是這樣啊,他的自傳不可能像Pedro那樣寫一 10/05 02:03
MoonMan0319: 些辛辣的內容 10/05 02:04
hlsu3a82k7: Mo的真的很像在傳教 10/05 02:31
saiulbb: 謝謝分享 那還是買Dickey的跟pedro的好了 10/05 04:12
andy880036s: 推Dickey~還有寫到雙城時期跟Mauer的投捕搭配>///< 10/05 04:15
EEERRIICC: mo比較cano跟pedroia的節錄,板上應該有文 10/05 07:13
EVA96: MO的自傳就是 我信上帝我超強 10/05 08:14
EVA96: 但我覺得也無減對他的尊敬 苦練的部分也許只是不想說 10/05 08:14
EVA96: 我才不信只信上帝就可以讓他小聯盟時期球速變快 10/05 08:15
stanley612: 感謝上帝一夜送他學會卡特球 10/05 08:43
fuan791013: 神右的自傳好看,推 10/05 08:53
ricky158207: Dicky自傳超好看 各種起伏 10/05 09:08
xw668: Pedro有提到老爹嗎 10/05 09:52
GniKcol: 手痛休息兩週球速多了6mph, 跟隊友kgb就自己長出卡特球, 10/05 10:39
GniKcol: 換作是我也會虔誠的信上帝了 10/05 10:39
donaldyang13: 兩本都有看 感想跟原po一樣 Mo感覺太聖人了 10/05 11:10
dw1012: Pedro有提到他自己打電話給老爹叫他來紅襪 10/05 12:31
popoliii: 請問神右的自傳封面長什麼樣子呢 10/05 16:37
LMakoto: 因為對Mo來說他的生命觀就是如此啊,卡特球對他來說 10/05 23:11
LMakoto: 就是上帝白白的恩典,對這件事來說他並沒有太多的得失心 10/05 23:12
LMakoto: 也不會有因為覺得自己有神級卡特球就很了不起的感覺 10/05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