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nley612: Mo那本個人感覺很像在傳道@@ 10/05 01:16
推 c871111116: 有點好奇Mo對Cano的批評到底有啥XD 10/05 01:21
推 bestteam: 就不夠努力啊也點到為止啦認為他天賦可以打更好 10/05 01:29
推 snsd56: Cano:我不夠努力還能拿到大肥約 那我不就屌炸天了? 10/05 01:43
推 langkai: 看PEDRO的自傳很多時候其實都有畫面 10/05 01:45
推 mygoing: 所以Mo如果可以更該去教士隊的意思(誤) 10/05 01:50
推 MoonMan0319: Mo的個性就是這樣啊,他的自傳不可能像Pedro那樣寫一 10/05 02:03
→ MoonMan0319: 些辛辣的內容 10/05 02:04
推 hlsu3a82k7: Mo的真的很像在傳教 10/05 02:31
推 saiulbb: 謝謝分享 那還是買Dickey的跟pedro的好了 10/05 04:12
推 andy880036s: 推Dickey~還有寫到雙城時期跟Mauer的投捕搭配>///< 10/05 04:15
推 EEERRIICC: mo比較cano跟pedroia的節錄,板上應該有文 10/05 07:13
推 EVA96: MO的自傳就是 我信上帝我超強 10/05 08:14
→ EVA96: 但我覺得也無減對他的尊敬 苦練的部分也許只是不想說 10/05 08:14
→ EVA96: 我才不信只信上帝就可以讓他小聯盟時期球速變快 10/05 08:15
推 stanley612: 感謝上帝一夜送他學會卡特球 10/05 08:43
推 fuan791013: 神右的自傳好看,推 10/05 08:53
推 ricky158207: Dicky自傳超好看 各種起伏 10/05 09:08
推 xw668: Pedro有提到老爹嗎 10/05 09:52
推 GniKcol: 手痛休息兩週球速多了6mph, 跟隊友kgb就自己長出卡特球, 10/05 10:39
→ GniKcol: 換作是我也會虔誠的信上帝了 10/05 10:39
推 donaldyang13: 兩本都有看 感想跟原po一樣 Mo感覺太聖人了 10/05 11:10
推 dw1012: Pedro有提到他自己打電話給老爹叫他來紅襪 10/05 12:31
推 popoliii: 請問神右的自傳封面長什麼樣子呢 10/05 16:37
推 LMakoto: 因為對Mo來說他的生命觀就是如此啊,卡特球對他來說 10/05 23:11
→ LMakoto: 就是上帝白白的恩典,對這件事來說他並沒有太多的得失心 10/05 23:12
→ LMakoto: 也不會有因為覺得自己有神級卡特球就很了不起的感覺 10/05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