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oseReyes: 華哥別舒服藍鳥 10/09 00:52
推 ringohejia: 我鳥穩的 10/09 00:53
→ aszx4510: 雖然不相信舒服文 但是我鳥現在低調就好 10/09 00:54
→ geneaven: 我會覺得雙數年靈氣的巨人應該是19%、19%、19% 10/09 01:03
→ sam9595: 是過了小熊就沒問題的意思嗎XD 10/09 01:23
推 DanielBlue: 去年也是條子先客場二連勝,結果...我鳥先別高興太早 10/09 01:33
→ DanielBlue: 比較好。 10/09 01:33
噓 fountainNess: 算這蠻無聊的 10/09 01:35
噓 Lian949: 4159這種是有啥好猜的 10/09 02:11
→ Lian949: *5149 10/09 02:12
→ king90333: 這種廢物數據看看就好 騎士都能從1-3逆轉了 更何況棒球 10/09 06:55
→ king90333: 的不可預測性更高 10/09 06:55
推 apporience: 藍鳥都2:0了當然機率超高呀 10/09 06:55
推 apporience: 另外 非常同意樓上geneaven 巨人感覺頭過身就過 10/09 06:57
→ saiulbb: 印地安人擊敗小熊拿冠軍 10/09 07:11
噓 baroque7: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 10/09 07:14
→ baroque7: 2012 NLDS 巨人0-2落後紅人 ,NLCS 1-3落後紅鳥 最後都 10/09 07:16
→ baroque7: 是連贏三場逆轉拿下 10/09 07:16
推 skatekid: 我猜克李夫蘭奪冠 10/09 07:49
推 bkm1: 最多七戰四勝的比賽 這數據挺垃圾的..... 10/09 08:26
噓 BlitzX: 華哥開始故態復萌了 之前不是說要退出MLB版講的很大聲嗎 10/09 08:41
推 brosucks: 這數據基本上沒啥意義 10/09 08:43
推 poopoo: 說5149的理解力有問題嗎 10/09 09:13
→ chinhsi: 已經2:0的 被連贏三場的機率當然不高阿 10/09 09:45
推 hahabis: 我襪0:2落後, 還被認為有17%的逆轉機率, 已經很給面子了 10/09 10:42
推 Kyosuke: 因為還有兩場主場吧 10/09 10:47
→ youngsam: 51-49就跟沒講一樣啊,骰骰子也是50-50呢 10/09 10:58
→ rn940111: 好吧 以我所學 我會覺得這不是沒有意義XDD 10/09 11:07
推 rn940111: 只是看諸位怎麼解讀數字了 10/09 11:07
→ tokyo2014: 我鳥VS小熊 10/09 11:14
→ mike5312: 我鳥打得贏印地安人? 10/09 11:21
推 youngsam: 光看數字就會覺得沒意義啦 還是要看內容 10/09 11:25
推 smatt612ro: 噓的人真好笑 10/09 11:27
噓 ccy102: 每日任務 (1/1) 10/0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