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dy880036s (築牆是一種態度)》之銘言: : 書僮: : 3.生涯首SV,無論是例行賽或季後賽 這點來個小趣聞 Kershaw上一次拿save是在2006年小聯盟 那場比賽他的捕手是....Kenley Jansen...XD box在這邊: http://tinyurl.com/z6n7tqe (縮址) http://www.baseballamerica.com/statistics/leagues/box/?lg_id=16&tm1=3080&tm2=3081&sbd=20060819&gc=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241.18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6423518.A.44E.html
paso: box要縮一下 10/14 13:39
謝XD
gundam00: Are you kidding me XDXD 10/14 13:39
noahlin: 這個有趣 10/14 13:39
※ 編輯: pasterk (73.241.188.17), 10/14/2016 13:40:30
st900278: 幫縮 http://tinyurl.com/z6n7tqe 10/14 13:40
SULICon: XDDDDDDDD 10/14 13:41
tsai16: Jansen捕手.....???? 10/14 13:42
SULICon: Jansen是捕手出身的壓 10/14 13:43
SULICon: 打不好才棄打從投的 10/14 13:43
saiulbb: 因為Jansen以前是捕手後來轉投手 所以有人說他是第三補 10/14 13:44
loeb: 曾是荷蘭國家隊捕手 10/14 13:45
SULICon: 其實是第四XD Grandal Ruiz Barnes 10/14 13:46
saiulbb: 對吼 還有Barnes 因為他也能守C 2B 3B 10/14 13:47
jet113102: 超有趣 10/14 13:48
kenkenken31: 雖然現在想哭,但這個真的有趣 10/14 13:53
kenny781558: XDDD 10/14 13:53
kenny781558: 真的是趣聞 10/14 13:54
mrkey: 其實Puig也可以捕, 他以前也是 10/14 13:56
heroboy: Jansen第二屆WBC超強的啊 阻殺MLB快腿 後來就被看上投手 10/14 14:03
mess: 真是老相好 10/14 14:15
catsondbs: 投捕拍擋 --> 投投拍擋 10/14 14:32
itaiitai: 好猛喔! 10/14 14:54
lover19: 棄打從投變成王牌CL也是蠻猛的 10/14 14:55
sonnyissonny: 命運真的有趣XD 10/14 17:11
OneCell: 哈哈 10/14 17:40
threebig: 我今天才知道Ruiz轉到道奇了 10/14 18:45
h09582668200: 之前看轉播聽過一個小趣事 Jansen的偶像是李維拉 在 10/14 21:13
h09582668200: 他被建議棄打從投的時候他就決心要模仿李維拉 苦練 10/14 21:13
h09582668200: 切球 於是也走上關門守護神之路 10/14 21:13
xxgogg: 對啊 聽說他球路單調 只投卡特球和什麼球而已 10/1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