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6美聯冠軍戰老虎Ordonez在運動家終結Huston Street手中打出再見三分球。 06年老虎擁有Ivan Rodriquez, Carlos Guillen, Brandon Inge, Curtis Granderson, M agglio Ordonez等強打,投手群由老將Kenny Rogers以及才華洋溢的Justin Verlander領 軍, 牛棚以終結Todd Jones為首,還有Joel Zumaya以及Fernando Rodney. 可惜在世界大賽被以大木匠Chris Carpenter 為首的紅雀淘汰,當年WS最終戰為紅鳥關門 的正是他們現在的王牌Adam Wainwright. 2006是我開始看mlb的年份,所以對這個play印象深刻,還剛好趕上大樹哥的崛起,跟大 家分享^_^ Ordonez walk off homerun: https://goo.gl/yKDE82 Wainwright shuts door on World Series: https://goo.gl/ARRe3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6430333.A.8F4.html
q510724: 兩個連結是一樣的喔XD10/14 15:40
※ 編輯: LAAPujols (111.82.138.121), 10/14/2016 15:41:50
beygwa: 好久不見騙人布10/14 15:44
king90333: 紅鳥現在的王牌好像已經不是Wainwright了…10/14 15:51
今年成績可能不是,但在大多數球迷心中的地位絕對還是Ace級。
q510724: 那年的NLCS Wainright三振Beltran也是經典10/14 15:52
q510724: 少一個w10/14 15:52
catsondbs: 每個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小孩子都會拿著球棒站在院子裡10/14 15:52
q510724: 紅鳥C Mart這兩年投得很好啊10/14 15:52
ChrisDavis: NLCS三振川哥那球才是神10/14 15:53
megalink: 那年老虎氣勢好強,打進世界大賽幾乎一面倒看好奪冠,10/14 15:55
megalink: 尤其對手紅雀該年例行賽勝率只比五成多一點,還勉強以外10/14 15:55
megalink: 卡擠進去的,結果打起來才發現老虎弱的跟貓一樣,紅雀只10/14 15:55
megalink: 花五場就輕鬆打敗老虎,那年也算經典,堪稱幾十年來最低10/14 15:55
megalink: 勝率的世界大賽冠軍10/14 15:55
ErnieBanks: ID怎麼回事XD 兩邊不對阿10/14 15:55
SamFuld: 「而我的工作就是實現它們的願望」10/14 15:56
pounil: 街哥..QQ10/14 15:57
Pujols5: 06紅雀是國中冠軍喔 那年國中很弱10/14 16:02
dido3612: 是「Magglio」Ord鵨ez吧?10/14 16:02
dido3612: *Ordonez10/14 16:02
jason90939: 不是qq 是gg10/14 16:06
megalink: 對齁,紅雀那年是分區冠軍,誤記10/14 16:10
megalink: 勝率真的低到以為他們是外卡XD10/14 16:11
edouard09: 推!Wainright那時真的是帥翻了10/14 16:12
popoliii: 83勝78敗的國聯中區冠軍...10/14 16:15
king90333: 名字打錯啦 是Wain"w"right!!10/14 16:15
darvipon: 我也很喜歡那時候的老虎10/14 16:47
Elabaut: 外卡反而勝率都要夠高才擠得進去,何況當年只有一張 XD10/14 16:49
murmur38: 這些名字又讓我想起MVP05了XD10/14 16:50
sppray: 紅雀04.05年百勝沒奪冠,反而06年83勝奪冠了10/14 16:51
※ 編輯: LAAPujols (111.82.138.121), 10/14/2016 17:01:01
a95162: 反觀現在老虎只剩下火牛陣...... 10/14 17:00
vigilante666: 那個Grandson是啥.........孫子膩@@10/14 17:02
似乎是被手機自動矯正 哈哈 感謝指正 ※ 編輯: LAAPujols (111.82.138.121), 10/14/2016 17:26:29
DarthVader: 那年紅雀奇兵超多 10/14 17:45
king90333: 影片最後有Marco scutaro… 12年總冠軍就跟著巨人最後4 10/14 17:48
king90333: -0成功復仇老虎XD 10/14 17:48
detinge15: QQ懷念 10/14 17:58
ilovebibby: 推騙人布,懷念啊! 10/14 18:16
threebig: 老虎最近兩次(06和12)兵強馬壯時問鼎金盃都輸 有點背 10/14 18:47
tupacshkur: 歐多尼茲!騙人布 10/14 18:52
yrt3168: 時間過得好快阿 10/14 20:44
CKnightalker: Todd Jones 06年已經開始慢慢變身成投的囧死了耶 10/14 21:06
yrt3168: 老虎的後援好像從此崩壞....... 10/14 21:21
plan1: 買了運彩四千賭虎王贏竟然輸了... 10/14 22:20
ypw: 上次WS奪冠後,季後賽就專門清除OAK跟NYY,其他就謝謝再聯絡 10/14 22:39
pipi0627: 懷念騙人布 10/14 22:58
lowl99: 不得不說老虎那唯一的一勝還是有人擦松焦油拿到的,當年的 10/14 23:14
lowl99: V狀都變V中年了 10/14 23:14
cool34: Kenny Rogers 10/14 23:27
jermine: 印象中世界大賽每一場投手都失誤 10/14 23:35
carrhung: 騙人布QQ 10/14 23:42
m16a117: 要回味不如看這版本的~ 又有幫你配樂XD 10/15 00:01
m16a117: 那年真的是老虎很光輝的一年 10/15 00:02
MoonMan0319: 那年老虎陣容真的超威 10/15 02:29
antonio019: 推 就是從這年開始支持老虎QQ 10/15 02:41
bobo1419: 原來已經經過10年啦...綠帽迷的我超討厭老虎! 10/15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