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d51874: 水手又躺槍XD 10/14 18:33
推 qscxz: 水手116勝那年真的好可惜 10/14 18:43
推 wenhh88: 小熊:我是1908的你幾梯? 10/14 18:52
推 tbrs: 小熊應該是國聯世界大賽第一老大 印地安人是美聯老大 10/14 19:01
推 Johnny1101: 01水兵大概也會被蛇蛇咬掉 10/14 19:06
推 megalink: 最後一句扯到水手算有梗XD 10/14 19:07
→ threebig: 這兩年的[新意]和2004/2005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10/14 19:08
推 spree8: 巨人紅襪都出局, 注定今年新鮮 10/14 19:11
推 HuangJS: 116... 10/14 19:13
推 triff: 水兵水兵拿冠軍 10/14 19:21
推 w9103: 終於不用看到巨人跟紅鳥 膩死了 10/14 19:30
推 TreaTurner: 明年看能不能來個國民vs水手吧xd 10/14 19:57
→ TreaTurner: 今年國民太讓人失望了QQ 10/14 19:57
→ Mystiarun: 終於不用看到巨人跟紅鳥+1 10/14 20:03
推 coolman1005: 水手連世界大賽都沒打過,更別說冠軍了… 10/14 20:07
推 jet113102: 水手最近年年都有機會,但都在九月崩盤 10/14 20:31
推 loveleexx: 水手當年真的季賽猛到不行 到季後賽就... 10/14 20:36
推 fiordiligi: 水手與國民也是唯二從沒打過世界大賽的隊伍 10/14 21:13
推 microSD: 國民真是太令人感到失望了 10/14 21:20
推 Sebastian: Hershiser 也有參加 97 CLE, WS還下大雪 10/14 21:48
推 Allenichiro: 水手根本MLB的國王隊吧.. 10/14 22:02
推 wang7752: 國王前身有拿過總冠軍 但已要追逤到1950年 目前是連10年 10/14 22:06
→ wang7752: 位進季後賽 10/14 22:07
推 Allenichiro: 國王前身皇家拿過啊,我的意思是21世紀初很輝煌,現 10/14 22:31
→ Allenichiro: 在兩隊都已經連10年以上沒進季後賽 10/14 22:32
→ Allenichiro: 對比足球跟阿森納也有87%像,也超過10年沒聯賽冠軍 10/14 22:34
推 a25863796: 我兵QQ 10/14 22:48
→ cool34: 以前勇士好歹會過第一輪(而且是蠻輕鬆的過) XD 10/14 23:18
→ cool34: 阿森納那一次是不是整賽季無敗? 10/14 23:18
推 pp810207: 水手看來要再10年打不進季後賽 10/14 23:31
推 Marsch: 東岸球隊全倒 10/14 23:59
推 PaulOneil1: 國美中區變新強權惹 10/15 00:23
→ websocket: TOR:東岸全倒? 10/15 00:39
→ youngsam: 東岸全倒(? 多倫多好像也是算東岸喔 10/15 00:49
→ youngsam: 美東還是三支球隊殺進季後賽的說 10/15 00:50
推 austintsou: 水兵加油 14 16都差一口氣 10/15 00:55
推 ymcheung: 水手明年繼續重建... 10/15 01:40
推 CHERRYCOLA: 水手2001季後賽也沒很鳥~輸給挑戰4連霸的洋基並不冤枉 10/15 01:41
推 jonny60604: 巨人看到都膩了@@ 10/15 02:19
→ ChrisDavis: 聯賽冠軍 利鳥才要躲到廁所哭哭拉 我先進廁所了Q_Q 10/15 02:30
推 burdette: 去年的組合也滿有新鮮感的 藍鳥 大都會在去年之前 10/15 02:53
→ burdette: 有很長的時間連季後賽都沒進 10/15 02:54
推 Ginola: 97 Jose Mesa ..........BS 10/15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