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ou're now watch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 wtt168 (得I20=burn $$$$$$$$$$$$) 看板: MLB . 標題 [Live] LAD @ CHC (NLCS GAME 1) 道奇VS小熊 . 時間 Sun Oct 16 07:43:23 2016 . National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 Los Angeles Dodgers Chicago     Cubs . ■■■■■■■■■■■■■■■■■■■■ ⊙v⊙ ⊙v⊙ ⊙v⊙ ⊙v⊙ ⊙v⊙ ⊙v⊙ . .AVG 2016 .AVG 2016 2016 Season NLDS 2016 Season NLDS LF/R Howie Kendrick, .255 9-3 CF/S Dexter Fowler, .276 15-2 3B/R Justin Turner, .275 15-6 3B/R Kris Bryant, .292 16-6 SS/L Corey Seager, .308 23-3 1B/L Anthony Rizzo, .292 15-1 RF/R Yasiel Puig, .263 5-0 LF/S Ben Zobrist, .272 16-3 1B/L Adrian Gonzalez, .285 20-4  SS/R Addison Russell, .238 15-1 C/R Carlos Ruiz, .264 4-2  RF/L Jason Heyward, .230 12-1 2B/R Enrique Hernandez, .190 ----  2B/R Javier Baez, .273 16-6 CF/L Joc Pederson, .246 15-5 C/R David Ross, .229 6-1 P/R Kenta Maeda, .123 ---- P/L Jon Lester, .102 2-0 SP Kenta  Maeda # 18 RHP Jon  Lester # 34 LHP     LIVE:FOX、FOX 3HD、民視無線台@08:00(台灣時間) -- "A great live match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6575009.A.95E.html
lowes: 加碼,預測本系列賽MVP 第一位命中200P 8:30拉線 10/16 07:43
oralboralb: Kershaw 10/16 07:46
ppphantasy: Kris Bryant 10/16 07:46
karta1339622: K.Bryant 10/16 07:46
zzatr: Javier Baez 10/16 07:48
asdffdsaaa: A.Rizzo 10/16 07:48
neoyori: J.Lester 10/16 07:50
regular: 我熊今年拿冠軍!! 10/16 07:52
apple30487: Jorge Soler 10/16 07:52
fxm20334: heyward 10/16 07:52
accjm2440: Ben Zobrist 10/16 07:52
Bread5566: Seager 10/16 07:53
JeffLocke: Corey Seager 10/16 07:53
JeffLocke: 改 Adrian Gonzalez 10/16 07:54
rockyao: Clay Kershaw 10/16 07:56
vivalasvegas: Justin Turner 10/16 07:59
broken543: Bill Murray 10/16 07:59
tgmrvmle: Justin Turner 10/16 07:59
bjqsdootue: 看了今年季後賽,目前還是期待看國聯比賽 10/16 08:02
Timekeeper: Addison Russell 10/16 08:02
q9154336: 道奇 Corey Seager 10/16 08:03
Beisbol: Joe Buck是不是有植髮… 10/16 08:04
whj0530: Fowler 10/16 08:05
lowes: http://i.imgur.com/g3ZBsLW.jpg 目前預測 10/16 08:05
fluxfix: 躲人加油囉 10/16 08:05
ajoewu: Chapman 10/16 08:06
PttIrving: 我熊必勝 10/16 08:07
vivalasvegas: GOG DODGERS!! 10/16 08:08
sunnybody907: Joc Pederson 10/16 08:09
sam9595: gogo gogo Dodgers!!! 10/16 08:11
dufflin: 連裁判也要喊聲啊 如臨大敵 10/16 08:12
youngsam: 道奇公佈接下來兩場先發,G2 Kershaw G3 Hill 10/16 08:12
lowes: 5-3 Out 10/16 08:13
lowes: 蠻正常的安排 10/16 08:13
youngsam: 可能怕走不出球場吧XDD 10/16 08:13
lowes: 6-3 Out 10/16 08:14
glayian: Chapman 10/16 08:14
lowes: 中安 10/16 08:14
regular: H 10/16 08:15
youngsam: Seager又在第一局安打了 10/16 08:15
lowes: Seager又是第一局的安打 10/16 08:15
regular: 第一局的男人 10/16 08:15
dufflin: 只打第一局~ 10/16 08:15
pjharper: 一局王 10/16 08:15
a0912574942: 早洩的男人 10/16 08:15
lowes: 6-4 Out 10/16 08:16
youngsam: 猜測G4應該是讓Urias先發了 10/16 08:18
lowes: 中安 10/16 08:20
DexterFowler: 喔喔喔喔 安打 10/16 08:20
regular: HHHHHHH 10/16 08:20
glayian: 安打 10/16 08:20
iverson88: 安打拉 10/16 08:20
b99202071: FT CH SL FF 然後被安打 10/16 08:20
iverson88: 高了 10/16 08:20
dufflin: 四縫這麼差嗎 一直給逮到 10/16 08:21
regular: 曾公: 投手的打擊也沒問題 XDD 10/16 08:22
DexterFowler: 投手打擊算好XDD 10/16 08:22
b99202071: 不如說他來MLB後四縫揮空率可以過10才神奇 10/16 08:22
regular: !!!!!!!!!!!! 10/16 08:23
iverson88: ……… 10/16 08:23
lowes: 左二安 一打點 10/16 08:23
glayian: 得分啦 10/16 08:23
regular: 得分啦!! 10/16 08:23
dufflin: 靠 10/16 08:23
fxm20334: 這球守的有點囧 10/16 08:23
youngsam: 得分囉 10/16 08:23
WLM531: 小熊衝啊啊啊啊啊 10/16 08:23
bkm1: 讚啦~~~~ 10/16 08:23
if2: 得分啦 10/16 08:23
th11yh23: 前田今天要被尻爆了 10/16 08:23
b99202071: 這左外野.... 10/16 08:23
vivi: 感覺很好打@@ 10/16 08:24
b99202071: 滑球也被打就沒辦法囉 10/16 08:24
a222317168: Bryant!!!!! 10/16 08:24
dufflin: 差點 哀 10/16 08:24
fxm20334: 內野轉外野 10/16 08:24
sony1256: 老大~ 10/16 08:24
zxp915406: 老大我愛你 10/16 08:24
DexterFowler: KB太帥拉~~~ 10/16 08:24
ru26: 爽!!!!!!!!!!!!!!!!!!!!!!!! 10/16 08:24
jardon: 左外野防守出事了後 10/16 08:24
lowes: 小熊第一輪前八棒只有Bryant跟Baez有發揮 10/16 08:24
RaXePhOnZeRo: 球都太甜 10/16 08:24
manny875468: 打擊姿勢好像歪了 10/16 08:24
zxp915406: Rizzo醒醒R 10/16 08:24
iverson88: Rizzo來了… 10/16 08:24
WLM531: Rizzo醒醒 10/16 08:25
DexterFowler: Rizzo譨醒來WS就有穩拉~~加油 10/16 08:25
pjharper: 前田保重…… 10/16 08:25
wasiwatery: 梨斗...... 10/16 08:25
WLM531: 這揮棒... 10/16 08:26
lowes: 左飛 Out 10/16 08:26
iverson88: ……… 10/16 08:26
regular: Rizzo 打壞球 GG 10/16 08:27
if2: 繼續慘 10/16 08:27
wasiwatery: 剛剛揮空竟然有噓聲 囧 10/16 08:27
WLM531: 好慘 握短棒 10/16 08:27
iverson88: 持續探底@@ 10/16 08:27
glayian: 還在睡 10/16 08:27
dufflin: 關關難過啊 10/16 08:27
sony1256: 好慘 10/16 08:27
joison: Rizzo感覺狀況有回來點 打的不錯 10/16 08:27
b99202071: 這滑球還被這樣打喔...前田保重啊 10/16 08:27
b99202071: 第一局就幾乎所有球種都用了 10/16 08:28
lowes: 左飛 Out 10/16 08:28
fxm20334: 都打左外XD 10/16 08:28
iverson88: 生意很好XDDDDD 10/16 08:28
WLM531: 好衰 10/16 08:28
regular: 打得不錯說 10/16 08:28
zxp915406: 左外的考驗 10/16 08:28
dufflin: 聽說是兩好之後都會握短 下輪再來觀察 10/16 08:28
youngsam: 左外生意很好 10/16 08:28
dufflin: 郝姨好忙 10/16 08:28
manny875468: 都不多看幾球? 10/16 08:28
youngsam: 前田沒對過小熊 10/16 08:29
WLM531: 前田保重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打 遲早出事 10/16 08:29
lowes: 1-3 Out 10/16 08:29
WLM531: 哎呀下莊 10/16 08:29
wasiwatery: 345棒打擊率都不到兩成 10/16 08:29
dufflin: 呼呀 10/16 08:29
lowes: 小熊3-4-5棒繼續降低打擊率 10/16 08:29
youngsam: 小熊打線不多看一下。。。那麼急幹什麼 10/16 08:29
iverson88: 應該撐得住吧XD 10/16 08:30
l5i9hbba: Russell還要繼續擺第5棒? 10/16 08:31
klaycurry: Rizzo跟Russell 都1-16,好慘 10/16 08:31
lowes: 小熊3-4-5棒 5-49 .102 10/16 08:31
youngsam: 去年季後賽也是差不多啊 10/16 08:32
PowerKid: 巴耶子應該棒次前面一點 10/16 08:32
lowes: ==========截止========== 10/16 08:32
glayian: 安打 10/16 08:33
lowes: 穿越安打 10/16 08:33
youngsam: A-Gon 右安 10/16 08:33
dufflin: 上壘上壘 10/16 08:33
youngsam: 盜壘一下(? 10/16 08:34
baso: 可以盜阿 xD 反正又不會牽制 10/16 08:35
lowes: 有夠多XDD 10/16 08:35
youngsam: 滿球數 10/16 08:36
youngsam: 直接進手套 10/16 08:36
lowes: 三平飛 Out 10/16 08:36
th11yh23: lucky 10/16 08:36
dufflin: 哇 10/16 08:36
b99202071: ...雖死 10/16 08:36
TokyoHard: 老大一舉手一投足都好帥(大心) 10/16 08:36
youngsam: 還好沒跑 10/16 08:37
baso: 看了整季的躲人 還是覺得棒次安排很奇妙-.- 10/16 08:37
dufflin: 點一個點一個 10/16 08:37
crazypeo45: 可以請羅斯福來當主播嗎XDDDDDDDD 10/16 08:38
dufflin: 強攻喔 嘖嘖 10/16 08:39
fxm20334: 這是放在投手球攝影嗎 10/16 08:39
fxm20334: 丘 10/16 08:40
lowes: BB 10/16 08:40
regular: BB 10/16 08:40
youngsam: BB 10/16 08:40
fxm20334: 狀況不好 10/16 08:40
dufflin: 這樣擋才是對的 實在要叫馬汀來看 10/16 08:40
pjharper: Lester也抖抖的 10/16 08:40
dufflin: 怪力肖年 10/16 08:40
fxm20334: lucroy 也要看 10/16 08:40
regular: 感謝Pederson讓我熊不用面對山羊 lol 10/16 08:41
TokyoHard: 教練在跟前田講了,是滿壘就要強取嗎? 10/16 08:41
fxm20334: 投不進去 10/16 08:41
w9103: 克蕭快熱身! 10/16 08:41
wtt168: 呼~~~~~~ANSI 圖 終於補完了 10/16 08:41
fxm20334: 猜會K 10/16 08:41
dufflin: 盜盜盜~ 10/16 08:41
x4068: 有人跟我一樣mlbtv很頓嗎 囧 10/16 08:42
dufflin: 卡特嗎 10/16 08:43
dufflin: 龜啊 10/16 08:43
lowes: KKK 10/16 08:44
youngsam: K 10/16 08:44
regular: KKKKKK 10/16 08:44
glayian: KKK 10/16 08:44
dufflin: 真要挑戰四小時嗎 10/16 08:44
dufflin: 搧掉! 10/16 08:44
bjqsdootue: 前田,自己勝投自己打吧 10/16 08:44
pjharper: 前田自己抬吧~ 10/16 08:44
realmd: 拖台錢的投法 ~~有夠拖的 10/16 08:44
b99202071: 哇喔 四縫對決 10/16 08:44
TokyoHard: 抬了 10/16 08:45
bjqsdootue: 嚇嚇A 10/16 08:45
dufflin: 會悄悄上三壘嗎 10/16 08:45
glayian: 安打!!!!!! 10/16 08:45
youngsam: 穿 10/16 08:45
TokyoHard: 被殺XDDDDDDDDDDDD 10/16 08:45
lowes: 右安 Out XDDDDD 10/16 08:45
fxm20334: 太慢了.... 10/16 08:45
regular: 死到有剩 XDDDD 10/16 08:45
dufflin: 啊啊啊啊啊 10/16 08:45
th11yh23: 跑太慢 10/16 08:45
rioslo: 又是三壘指XD 10/16 08:45
vivi: 真慢^^||| 10/16 08:45
bjqsdootue: 可惜啊 10/16 08:45
baso: 又是個三壘指 10/16 08:45
b99202071: 北七跑壘 10/16 08:45
sony1256: 竟然CALL 回來 XDDDDDDDDDDDDD 10/16 08:45
youngsam: 結果死在本壘XDDD 10/16 08:45
iverson88: 死到有剩 10/16 08:45
WLM531: O8造 10/16 08:45
lowes: A-Gon在幹嘛啦XDDD 10/16 08:45
rockyao: 三指又壞掉啦 10/16 08:45
RaXePhOnZeRo: 找死,又一個三壘指 10/16 08:45
b99202071: 又是三壘指! 10/16 08:45
ru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10/16 08:45
dufflin: 紅綠燈啊啊啊啊啊 10/16 08:45
DexterFowler: A-GON太拚了>< 10/16 08:45
fluxfix: 三壘? 10/16 08:45
Boasoul: 急什麼XDDD 10/16 08:45
TokyoHard: 一般可以跑,投手打外野很前面啊 10/16 08:45
wtt168: 國民三壘指: 我解套了!!!!!!!!!!!!!!! 10/16 08:45
nicolaskage: Werth表示: 10/16 08:45
sony1256: 就算是快腿也穩死機率高 還是CALL A-GON 10/16 08:46
youngsam: 三壘指是國民來的嗎?XD 10/16 08:46
dandanhanbau: 這紅綠燈zzZ 10/16 08:46
IRPT001: 腦衝=.= 10/16 08:46
iverson88: 三壘指頂尖對決 10/16 08:46
b99202071: 第一時間衝都不一定回的來了 10/16 08:46
deangboin: 又有三壘指要失業了 10/16 08:46
crazypeo45: 戰犯三壘指又多了一個 10/16 08:46
pjharper: 昏倒……三壘指…… 10/16 08:46
glayian: 跑好慢.......... 10/16 08:46
kuyung: 三壘指... 10/16 08:46
AhHow56: 死到有剩 我熊感謝三壘指 10/16 08:46
goodsnk: 速度慢成這樣也在跑 10/16 08:46
HXZ: 爽啦... 10/16 08:46
harrishu: 國民三壘指:看吧 又不是只有我 10/16 08:46
IRPT001: 大概看到前田Hit太high 10/16 08:46
nomo1616: 三壘審跨場對決 10/16 08:46
lowes: 可惜前田的安打了... 10/16 08:46
joison: Agon你Werth上身嗎 10/16 08:46
youngsam: 左安 10/16 08:46
b99202071: 更何況是中間有閃球 10/16 08:46
bkm1: 這三壘指真的....XDDDD 10/16 08:46
jason1515: 都有了國民的教訓還亂call? 有夠智障… 10/16 08:46
x4068: 國民三壘指今天換穿藍色嗎 XDDDDDD 10/16 08:46
Lancelord: 打這麼淺,衝本壘、嘖嘖 10/16 08:46
usasidf: 三壘指.... 10/16 08:46
sahlu: 壘指 10/16 08:47
crazypeo45: 三壘指導教練的紅綠燈要學好啊 10/16 08:47
w9103: 三壘指跳槽來啦? 10/16 08:47
jet113102: 這三壘指… 10/16 08:47
TokyoHard: 前田季後賽安打數追平很多人了 10/16 08:47
RyoNM11: 前田表示___ 10/16 08:47
DexterFowler: 快腿不死吧~2 out早跑一半 10/16 08:47
pilgrimangus: 又一隊三壘指壞掉 10/16 08:47
youngsam: 不應該跑的啊。第一時間就沒有全力衝了,三壘指搞笑 10/16 08:47
lowes: 喔喔 是左安 一時太High了 10/16 08:47
ghost2099: 這指導教練還會有工作嗎 10/16 08:47
tgmrvmle: 前田:我好不容易打安打了.............. 10/16 08:47
manny875468: 4分跟3出局的分別 10/16 08:47
a0912574942: 快腿應該也會死 10/16 08:48
bkm1: 其實A.Gon已經很賣力跑了 只是速度就這樣而已... 10/16 08:48
wtt168: 前田表示: 原來敵人穿同隊衣 10/16 08:48
youngsam: 是說滿壘可能也不會得分啦XDDD 10/16 08:48
lowl99: 他應該是賭會傳歪,結果沒賭對 10/16 08:48
crazypeo45: 球接到後AGON連三壘都還沒有跑到 10/16 08:48
fxm20334: 快腿不會死啦 10/16 08:48
youngsam: 打到的時候是頓了一下 10/16 08:49
dufflin: 悲劇 10/16 08:49
lowes: 身體往二壘偏 還跑 10/16 08:49
KAIS: 兩出局很多球隊都會賭的 10/16 08:49
baso: 王子菘休兵日外派換穿了國民球衣今天穿躲人球衣 聰明餒 10/16 08:50
blue830: 很多野手安打都打不出來了,前田XDDDD 10/16 08:50
youngsam: 哇三壘安打 10/16 08:51
regular: 車布邊 3B!!!!!!! 10/16 08:51
lowes: 右三安! 10/16 08:51
dufflin: 慘 10/16 08:51
glayian: 三安 10/16 08:51
fxm20334: 3壘安 10/16 08:51
ru26: 3B!!!!!! 10/16 08:51
regular: lead-off triple! 10/16 08:51
sahlu: 三安 10/16 08:51
wtt168: 黑蛙都TRIPLE!!!!!!!!!!!!!!!!!! 10/16 08:51
DexterFowler: 三壘安猛~ 10/16 08:51
fatcat1022: leadoff triple 10/16 08:51
b99202071: 錯賽啦 3B 10/16 08:51
jet113102: 太甜了 10/16 08:52
fxm20334: 那麼靠左外? 10/16 08:52
Lancelord: 超猛,前田被尻爆 10/16 08:52
rockyao: 前田:其實是廣島的田中有教我打擊啦 10/16 08:52
youngsam: 前兩局都讓第一個打者上壘,這次還直接到三壘去 10/16 08:52
blue830: 季後賽黑挖打很好耶 10/16 08:52
bjqsdootue: 超大空檔 10/16 08:52
dufflin: 咖抖水喔 10/16 08:52
b99202071: 第一場就被炸爽爽了 還一直想這樣投 10/16 08:52
lowes: 不用安打就有機會得分 10/16 08:52
lion3306: ......... 道奇不妙 10/16 08:52
klaycurry: 才想說黑娃打擊率也不到一成,就來支3壘安 10/16 08:52
youngsam: 內野縮小 10/16 08:52
yankees733: 前田不行 10/16 08:52
fxm20334: 沒很好吧... 10/16 08:53
sony1256: 被打穿機率高 10/16 08:53
AhHow56: 黑蛙傷害打線一整季 希望季後賽好好表現 10/16 08:53
pjharper: 道奇縮了~ 10/16 08:53
regular: Baez 偷點 XD 10/16 08:53
dufflin: 欸 拼一分 10/16 08:53
DexterFowler: 希望Baez不要太興奮亂揮XD 10/16 08:53
b99202071: 半強迫取分 10/16 08:53
lowes: 揮超大壞球 10/16 08:53
TokyoHard: 樓上剛說就亂揮了 10/16 08:54
WLM531: 敗椰子囧 10/16 08:54
wtt168: 看來 K味濃 畢竟是年輕 10/16 08:54
WLM531: 哈哈哈哈哈 10/16 08:54
sony1256: XDDDDD 這樣也可以 10/16 08:54
regular: H!!!!!!!!!!!! 10/16 08:54
youngsam: 落地XDD 10/16 08:54
DexterFowler: 運氣太好 囧 10/16 08:54
TokyoHard: 運氣也不好,德安XD 10/16 08:54
lowes: 德州二壘安打 一打點 10/16 08:54
glayian: 鳥安 0:2 10/16 08:54
wtt168: 靠 百年這球運 10/16 08:54
rockyao: 幹 有夠屎 10/16 08:54
regular: double XDDDD 10/16 08:54
th11yh23: 居然上二壘 太猛了 10/16 08:54
Lancelord: 得分,水啦 10/16 08:54
dufflin: 啊啊啊啊啊啊 10/16 08:54
bjqsdootue: 超雖 10/16 08:54
jet113102: 二壘德州安打!! 10/16 08:54
pjharper: 雖小了…… 10/16 08:54
DexterFowler: 亂打慘 哈哈 10/16 08:54
IRPT001: 衰 10/16 08:55
KAIS: 百年強運阿 10/16 08:55
vivi: 真會跑 10/16 08:55
baso: 看拜椰子打球真的很爽耶 激情 10/16 08:55
ntoufatman: 厲害!!!超積極的~~ 10/16 08:55
b99202071: 雖爆了 還第一局的 10/16 08:55
fatcat1022: 鳥安還上二壘 10/16 08:55
fxm20334: 德州 驅前XD 10/16 08:55
wtt168: 真的是上帝都變小熊迷了 10/16 08:55
wasiwatery: 英雄隨便碰都安 10/16 08:55
needshe520: 運氣也太好了吧 10/16 08:55
lowl99: 巴椰子也太會衝了吧 10/16 08:55
ntoufatman: 一開始還跑慢慢的....XD 10/16 08:55
th11yh23: 棒球本來就常常會出現德州安打 10/16 08:55
dufflin: 還上二壘 嘩 10/16 08:55
youngsam: 上二壘真的超猛 10/16 08:55
lowes: 認真跑也能跑很快嘛! 10/16 08:55
sahlu: 跑壘差距 10/16 08:55
b99202071: 看來又投不滿五局了 褲子內褲都沒了 10/16 08:55
BKD: 這跑壘 夠績極 10/16 08:55
WLM531: 百年的靈氣 10/16 08:55
antonio019: 這球衝上二壘超狂 10/16 08:55
HXZ: 好積極啊 10/16 08:55
Boasoul: 前田 冏笑.. 10/16 08:55
fatcat1022: 負運前田 10/16 08:55
a222317168: 真的是英雄命啊啊啊啊 10/16 08:55
regular: 前田: ...... (笑) 10/16 08:56
wtt168: 打戰遇到不怕死的最恐怖 10/16 08:56
Lancelord: 三不管地帶,夠強運 10/16 08:56
jet113102: 內野驅前來不及接 10/16 08:56
KAIS: 前田超悶的 10/16 08:56
WLM531: 應該會保送 10/16 08:56
youngsam: 就賭他來不及 10/16 08:56
lowes: 中飛 Out 10/16 08:56
WLM531: 哇解決 10/16 08:56
rock74228: 小熊百年靈氣噴發 10/16 08:56
wtt168: 沒推進~~~~~~ 10/16 08:56
van2037: 前田真的無奈。。 10/16 08:56
youngsam: 點嗎? 10/16 08:56
Boasoul: 2局打了快1個小時 10/16 08:56
fxm20334: 其實前田還好 蠻衰的 10/16 08:57
baso: 正常打吧 10/16 08:57
wtt168: 投手AVG.333 XDDDDDDDDDD 10/16 08:57
jet113102: 對決耶 10/16 08:57
ntoufatman: 百年靈氣會不會讓投手屄一發全壘打? 10/16 08:57
lowes: 投手比打者好超多XDDDDD 10/16 08:57
youngsam: 投手貢獻超多 10/16 08:57
youngsam: 呃,各種崩潰 10/16 08:58
stupidhi: 科有倫只能傻笑 10/16 08:58
lowes: 暴投 上三壘 10/16 08:58
WLM531: 哇!!! 免費推進 10/16 08:58
Boasoul: 又冏了 10/16 08:58
needshe520: 送壘包了 10/16 08:58
ntoufatman: 挖地瓜彈到後面去了 10/16 08:58
b99202071: .... 10/16 08:58
regular: 暴投啦!! 10/16 08:58
apporience: 投手.333 2hr XD 10/16 08:58
DexterFowler: 幫前田QQ 10/16 08:58
pk3517: …… 10/16 08:58
tgmrvmle: 投手.333 其他打者.191 XDD 10/16 08:58
jet113102: 強迫取分了啊 10/16 08:58
wtt168: 水喔 結果還是推進了 10/16 08:58
lion3306: 囧 10/16 08:58
van2037: 前田好多狀況。。 10/16 08:58
WLM531: 剛剛凍結跑者也沒了 10/16 08:58
needshe520: 想贏小熊閃投手棒次 10/16 08:58
fxm20334: 道奇燒柯蕭感濃厚 10/16 08:58
dufflin: 又一個反手接的 壘上有人捏 靠 10/16 08:58
Lancelord: 各種狀況,二局還沒完 10/16 08:58
pjharper: 要點了嗎 10/16 08:59
a0912574942: 壘上有人還這樣接球 10/16 08:59
baso: 這分再丟就真的尷尬了 保重啊.... 10/16 08:59
TokyoHard: 都抓到了還殺不到..XDDDD 10/16 08:59
wtt168: SB!!!!!!!!!!!!!!!!!!! 10/16 08:59
fxm20334: Wow 10/16 08:59
glayian: SAFE 10/16 08:59
regular: safe!!!!!!!!!! 10/16 08:59
youngsam: .191又有算上投手 10/16 08:59
WLM531: 水啦!!!! 10/16 08:59
lowes: 衝本壘成功!!! 10/16 08:59
vivi: 扯XDDD 10/16 08:59
ntoufatman: XDDDDD safe!!! 10/16 08:59
rockyao: 猛!! 10/16 08:59
th11yh23: 高等跑壘 10/16 08:59
fxm20334: 盜本 10/16 08:59
DexterFowler: Cubs 得分! 10/16 08:59
BKD: 太扯了啦 10/16 08:59
dufflin: safe~! 10/16 08:59
Lancelord: 哇喔,酷斃了 10/16 08:59
antonio019: 盜本壘!!!!!!!!!!!!!!!!!!! 10/16 08:59
WLM5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年靈氣 10/16 08:59
staryfrank: 西瓜笑了 10/16 08:59
regular: 盜本壘成功 XDDDDD 10/16 08:59
wtt168: 乳液也慌了 10/16 08:59
b99202071: XDDDDDD算盜本壘? 10/16 08:59
youngsam: 盜本壘? 10/16 08:59
baso: 這樣是記盜本壘嗎... 10/16 08:59
purification: 被抓到了也得分 10/16 08:59
sony1256: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6 08:59
pjharper: 豬隊友…… 10/16 08:59
iverson88: 笑了 10/16 08:59
ntoufatman: 強迫取分變成盜本壘成功! 10/16 08:59
agamonnon: 這場道奇放掉算了 10/16 08:59
goodsnk: 幹嘛傳XD 10/16 08:59
jet113102: 直接hold住就抓到八椰子了說 10/16 08:59
youngsam: 算盜本壘耶 10/16 08:59
iverson88: 這殺毀 10/16 08:59
wweking2002: 打BBO!!! 哈哈 假盜壘 10/16 09:00
hatsuta: 捕手................ 10/16 09:00
littlelaba: 跑超快... 10/16 09:00
ketsu1109: 不要傳就死了啊哈哈哈 10/16 09:00
a967989a: 扯爆 10/16 09:00
tomlin121283: 在幹嘛啦... 10/16 09:00
TokyoHard: 各種拉後腿XDDD 10/16 09:00
IRPT001: 根本強運小子 10/16 09:00
crazypeo45: 西瓜的笑容真邪惡 10/16 09:00
rockyao: 為啥要傳啊 10/16 09:00
needshe520: 這時間差抓真好 10/16 09:00
wasiwatery: 真的英雄命 10/16 09:00
apporience: 這是西瓜太強了嘛XD? 10/16 09:00
goodsnk: 守著本壘就好了。 10/16 09:00
dufflin: 天命啊 10/16 09:00
Sechslee: XDDDDDDD 10/16 09:00
fxm20334: 傳很奇怪 10/16 09:00
rock74228: 整個守備大亂 躲人GG 10/16 09:00
ntoufatman: 超級神奇的一局 10/16 09:00
youngsam: 保送投手。。。 10/16 09:00
BKD: 還保送投手... 10/16 09:00
whitecow: 道奇要爆了 10/16 09:00
jet113102: 還保送投手 10/16 09:00
holydon: 不可質疑你的西瓜 10/16 09:00
a222317168: 投手都保送了... 10/16 09:00
b99202071: 躲人的守備今天各種白爛... 10/16 09:00
bjqsdootue: 前田負運X2 10/16 09:00
richard1003: 這球幹嘛傳三壘?可以夾殺的 10/16 09:00
regular: BB 10/16 09:00
a0912574942: 白椰子反應好快 10/16 09:00
warrar: 右腿還好吧! 10/16 09:00
baso: 看game day寫盜本壘沒錯 10/16 09:00
glayian: 捕手幹嘛傳 有可能會失誤欸 10/16 09:00
iverson88: 超快 10/16 09:00
fluxfix: 躲人會不會打季後... 10/16 09:00
OceanAdin: 這是盜本壘 抓到了可是亂傳 10/16 09:00
youngsam: 傳真的有點莫名 10/16 09:00
wtt168: Baez 英雄命 鳥碰安打 拚上二壘+暴投+盜本壘 10/16 09:00
yankees733: Baez神跑壘 10/16 09:01
sahlu: 跑壘魔術 德安變二安 暴投加盜本壘 10/16 09:01
ntoufatman: 所以是三壘看錯暗號 結果將錯就錯...XD 10/16 09:01
baso: 傳三壘就是寫抓掉他吧 確實跑過頭 10/16 09:01
lowes: 三飛 Out 10/16 09:01
baso: *想 10/16 09:01
RyoNM11: 今天道奇鳥得沒有極限 10/16 09:01
TokyoHard: Baez本局吃無敵星星 10/16 09:01
dufflin: 補個刀吧 10/16 09:01
youngsam: 應該假傳的 10/16 09:01
l5i9hbba: Baez超猛 10/16 09:01
goodsnk: 這算baez另類全壘打 10/16 09:01
if2: 西瓜魂 10/16 09:01
wtt168: 又輪老大 10/16 09:01
staryfrank: 2局Baez的奇幻旅程 10/16 09:02
DexterFowler: Baez:一不小心就回本壘了~呵呵 10/16 09:02
lowes: 鳥飛 Out 10/16 09:02
ilw4e: 前田有夠慘XD 10/16 09:02
fxm20334: 都打沒很好 衰啊 10/16 09:02
WLM531: 內飛 10/16 09:02
z9440610: Barz很帥 10/16 09:02
TokyoHard: 這樣能吃完這局,應該是廣島打久了訓練出來的 10/16 09:02
iverson88: 速度快好吃香啊,跟剛剛Davis一樣 10/16 09:02
jet113102: 八椰子真的是小福星 10/16 09:02
fxm20334: 多掉一分 10/16 09:02
rockyao: 前田今天挺衰的 10/16 09:03
iverson88: 看了好爽 10/16 09:03
hatsuta: 掉了超莫名的一分 10/16 09:03
needshe520: 太扯啦!自己跑回本壘 10/16 09:03
fatcat1022: 速度剋死道奇 10/16 09:03
apporience: Baez神跑壘 多拿兩個壘包 加上前田自己暴投 丟分不冤 10/16 09:03
zyx12320: ...好扯 10/16 09:03
fxm20334: 齁住也不會得分 10/16 09:04
KAIS: 補手只是抓到強迫取分失敗,關鍵是白椰子很果決速度又快 10/16 09:04
haloducks: 傳三壘又沒錯= =根本抓到了 10/16 09:04
fxm20334: 不過沒傳好 10/16 09:04
ajoewu: 八椰子夠熱血啦 10/16 09:05
fxm20334: 剛剛沒得分馬上吐兩分 10/16 09:05
blue830: 跑壘態度好啊,沒打好至少一開始 沒慢慢跑 10/16 09:05
IRPT001: 剛畫面是白椰完全不想回三壘~而且想法是同時發生 10/16 09:06
apporience: Baez當下的判斷太果斷了 10/16 09:06
bkm1: 剛剛捕手那球接到觸殺應該也是safe Posey rule還沒接到球 10/16 09:06
youngsam: 感覺很像足球踢12碼的判斷,賭對了就贏了 10/16 09:06
lowes: 中安 Out 10/16 09:07
fxm20334: 回去穩死 乾脆衝吧 沒有選擇的餘地吧 10/16 09:07
bkm1: 就整個站在本壘壘包上 而且Baez也從他的腳鏟下去了 10/16 09:07
lowes: NPPPP 10/16 09:08
TokyoHard: 小熊各種NP 10/16 09:08
regular: NP!!!!! 10/16 09:08
usausausa: NP!!!!!!!!!!!!!!!!!!!!!! 10/16 09:08
iverson88: 嘖嘖 10/16 09:08
fxm20334: 道奇不妙 守備差距 10/16 09:08
IRPT001: np bear 10/16 09:08
dufflin: 接到! 10/16 09:08
jet113102: 接得漂亮 10/16 09:08
lowes: 飛撲接殺 10/16 09:08
iverson88: 美技 10/16 09:08
DexterFowler: 有貢獻啦!!!! 10/16 09:08
regular: 兩邊的防守差距 XDDD 10/16 09:08
b99202071: Arrieta之前不說都說他是丟滑球嗎 現在又說是卡特了 10/16 09:08
KAIS: 相反的乳液稍微頓一下反而白椰子可能就死了 10/16 09:08
pjharper: 躲人各種負運 10/16 09:08
needshe520: 好打又好防! 10/16 09:08
KAIS: 運在百年這邊,看躲人有沒機會拐回來 10/16 09:09
youngsam: Seager又要沒安打了嗎? 10/16 09:09
fxm20334: 只打第一局XD 10/16 09:09
lowes: Seager果然第一局限定! 10/16 09:10
rockyao: 糟糕惹 10/16 09:10
jet113102: 各種找手套 10/16 09:10
usausausa: 越強勁越找手套~~~~~~~~ 10/16 09:10
b99202071: 各種平飛球找手套XD 10/16 09:10
IRPT001: 08年XD 10/16 09:10
dufflin: 各種找手套 10/16 09:10
lowes: 以後打完第一局之後就換掉(X 10/16 09:10
BKD: 氣完全在小熊這邊 10/16 09:10
KAIS: 躲人真的有夠背的... 10/16 09:10
needshe520: 道奇真的運氣弱爆了.... 10/16 09:11
b99202071: 雖的時候擋都擋不住XD 10/16 09:11
youngsam: 第一局以後還是打不出安打 10/16 09:11
iverson88: XD怎麼這樣 10/16 09:11
KAIS: 各種找手套,抗癌投的並不算好說 10/16 09:11
iverson88: 第二戰書僮要來了嗎 10/16 09:11
KAIS: 躲人迷應該噢死惹 10/16 09:11
yeng1217: 運氣在我熊 10/16 09:12
youngsam: 賭盤可以考慮來一個Seager第一局以後有沒有安打XD 10/16 09:12
b99202071: 躲人只要書僮不上場就贏不了嗎XD 10/16 09:12
joison: G2不是可能,科蕭一定出來的 10/16 09:12
fxm20334: 紮實球 道奇比較多沒錯 10/16 09:12
youngsam: 第二戰就是Kershaw 沒錯啊 10/16 09:12
fxm20334: 真的很衰 10/16 09:12
joison: 書僮進牛棚熱身了 10/16 09:13
youngsam: 這個球場沒牛棚啦XDD 10/16 09:13
lowes: 美聯跟國聯比賽節奏差好多 10/16 09:13
dufflin: rizzoㄧ好 握到底 10/16 09:14
※ 編輯: wtt168 (39.12.196.69), 10/16/2016 09:15:32
youngsam: 應該是說直接從休息室走出來就好,牛棚在休息室外面 10/16 09:14
lowes: KKK 10/16 09:14
regular: Rizzo... 10/16 09:14
lowes: Rizzo 慘 10/16 09:14
dufflin: 唉呀 以前有這段 10/16 09:14
fxm20334: rizzo還是慘 單挑全隊 10/16 09:14
b99202071: RIZZO好慘 10/16 09:14
yeng1217: 羞恥play www 10/16 09:15
dunhiller: 揮好猛 10/16 09:15
mp951753: Rizzo要不要調個棒次阿....狀況好差阿 10/16 09:15
IRPT001: 翻舊帳 10/16 09:15
fatcat1022: Zobrist會不會連兩年拿冠軍? 10/16 09:15
hayseeyou: Rizzo快醒啊...... 10/16 09:15
cena0605: 嗆Chapman結果現在變隊友 10/16 09:16
WLM531: 果然如dufflin大說的一樣 兩好握短棒 10/16 09:16
lowes: 三毀XDD 10/16 09:16
lowes: BB 10/16 09:16
kenny781558: 跟裁判的女兒交往XDDDDDDDDDDD 10/16 09:16
WLM531: 其實不太敢投進去 Rizzo完全囧臉 10/16 09:16
holydon: Zoby~~ 10/16 09:17
wtt168: 球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10/16 09:17
eric0925a: 袁博士XDDDDDD 10/16 09:17
TokyoHard: DP來了嗎 10/16 09:17
yeng1217: Baez這麼火熱可以往前調R 10/16 09:18
youngsam: DP? 10/16 09:18
lowes: 5-4-3 DP 10/16 09:18
WLM531: DP 10/16 09:18
ntoufatman: DP!!!! 10/16 09:18
TokyoHard: safe,被挑一定翻 10/16 09:18
cena0605: Grandal是受傷嗎 10/16 09:18
lowes: Safe 10/16 09:18
wtt168: 挑戰 10/16 09:18
glayian: SAFE 10/16 09:18
regular: safe 啦! 10/16 09:18
youngsam: 一壘應該save 10/16 09:18
bjqsdootue: 誤判 10/16 09:18
WLM531: Safe 10/16 09:18
yeng1217: Safe 10/16 09:18
ntoufatman: 喔喔 看來要改判了 10/16 09:18
l5i9hbba: 來看Russell會不會持續同步 10/16 09:18
b99202071: 大SAFE 10/16 09:18
dufflin: 挑戰挑戰 10/16 09:18
ru26: SAFE!! 10/16 09:18
ntoufatman: 挑戰成功魂! 10/16 09:18
fxm20334: gradal打很爛 10/16 09:18
ohmyya: 差這麼多 10/16 09:18
youngsam: 一壘審一開始好像要比save 10/16 09:18
WLM531: 裁判差有點多 10/16 09:18
dunhiller: 小蘆荀... 10/16 09:18
regular: 超快改判 XDD 10/16 09:19
hatsuta: ......差有點多 10/16 09:19
twoquarters: 也差太多...為何一壘審當下要猶豫XDD 10/16 09:19
th11yh23: save...救援點嗎 10/16 09:19
dufflin: 啊 輪到黑娃 10/16 09:19
TokyoHard: 這根本一拿起來總部就直接可以喊safe了啊 10/16 09:19
lowes: 管道第一輪累積超多LOB 10/16 09:19
dufflin: 呼呀 10/16 09:19
wtt168: 比賽太緊張 大家都會抖 包含裁判 10/16 09:19
rockyao: 多丟一球 10/16 09:20
holydon: 西瓜故意把八椰子放在後段棒次的吧 10/16 09:20
youngsam: 一壘審累了 10/16 09:20
bkm1: 第一次看挑戰這麼快下決定的...... 10/16 09:20
WLM531: 趕出局打線 10/16 09:20
leocheng: 百年向前衝 10/16 09:20
gaowolf: Rizzo持續低槽中 10/16 09:20
fxm20334: 有時拉到前面反而會打不好 不會亂動 10/16 09:20
lovetits: 日職投手93英哩直球制霸全國 在MLB是餵球機 無法當配球 10/16 09:23
baso: 記得以前有個Rizzo的ID常跑出來發文推文 怎麼不見了 10/16 09:23
lowes: 5-3 Out 10/16 09:24
blue830: 球速不是問題重點是球的位置吧 10/16 09:25
lowes: 那ID一個半月沒上線了 10/16 09:25
regular: KKKKKKK 10/16 09:25
cheug0653: 今天主要是被運氣和歡樂守備雷吧 10/16 09:25
lovetits: 前田自己抖得要死 10/16 09:26
qwezz: ross配lester太穩拉 10/16 09:26
TokyoHard: 小熊各種NP 10/16 09:27
lowes: NPPPP 10/16 09:27
regular: NPPPPPPPPP 10/16 09:27
glayian: NP 10/16 09:27
fxm20334: 今天第一局左外 第二局鳥安 捕手沒處理好 都有機會不失 10/16 09:27
dufflin: 換投之男 10/16 09:27
DexterFowler: 太帥啦!!! 10/16 09:27
rioslo: np 10/16 09:27
BKD: 太扯了!! 10/16 09:27
antonio019: 又一次!!!!!!!!!!!!!!! 10/16 09:27
lowes: 太神啦~~~ 10/16 09:27
th11yh23: BULLSHIT!!! 10/16 09:27
rockyao: 各種接耶 10/16 09:27
dufflin: 又接到!!!! 10/16 09:27
ohmyya: WTXXXXXXXX 10/16 09:27
b99202071: XDDDD小熊守備太強啦 10/16 09:27
citpo: 太扯 根本國聯Pillar 10/16 09:27
twoquarters: 美國釣蝦 Heyward場 中外也無法突破!!! 10/16 09:27
ntoufatman: NP!!!! 10/16 09:27
pjharper: 躲人投降吧~ 10/16 09:27
tedandjolin: 神~~~~ 10/16 09:28
nyyjeter8: 太帥了 10/16 09:28
ntoufatman: 百年靈氣我信了! 10/16 09:28
pttpepe: 太猛了 六星級守備 10/16 09:28
IRPT001: lol 10/16 09:28
hatsuta: NPPPPPPPPPPPPPPPPP 10/16 09:28
dufflin: 天命在熊啊 10/16 09:28
TokyoHard: 他不是一個人在打球!!!! 10/16 09:28
pttpepe: 小熊根本是跟皇家類似 靠守備投手 10/16 09:28
yeng1217: 這球場有靈氣 10/16 09:28
yuyubuy: 這是吸塵器嗎 太神了 XD 10/16 09:28
dunhiller: x太神了 10/16 09:28
sleepcat612: 中外是Fowler,主播報錯人了(﴿? 10/16 09:28
lowes: 中外是Fowler吧? 10/16 09:28
sleepcat612: ) 10/16 09:28
zyx12320: ...好扯 10/16 09:28
DexterFowler: 是我沒錯 10/16 09:29
mike5312: 有夠可憐= = 10/16 09:29
goodsnk: 判斷好又快速 10/16 09:29
haruhitokyon: 嘴巴的小籠包差點噴出 10/16 09:29
twoquarters: 中外是Fowler Sorry... 10/16 09:30
lecl: 本尊你的皮帶怎麼辦? 10/16 09:30
citpo: 其實換Heyward守中外野也是很猛 只有左外野有點機會 10/16 09:30
triff: 盜本壘真的太狂 10/16 09:30
lowes: 左飛 Out 10/16 09:31
youngsam: 左飛 10/16 09:31
ohmyya: 揮棒真猛 10/16 09:31
regular: Baez 完全咬到了說... 10/16 09:31
TokyoHard: 小熊各種找手套 (咦? 10/16 09:31
mike5312: 18MPH 63英尺 10/16 09:31
dufflin: 就這樣接走 10/16 09:31
fxm20334: 分其實今天我看起來 lester 投的比前田糟 10/16 09:32
DexterFowler: Lester說皮帶宵夜啤酒他請 10/16 09:32
jcorry: 氣勢還以為又出去了 10/16 09:32
citpo: 打得強找手套 打的鳥反而落地 這就是棒球 10/16 09:32
th11yh23: 移動速度 8.08 m/s 10/16 09:32
TokyoHard: 說實在的前田其實投的很中規中矩 10/16 09:32
b99202071: 前田至少局數比前一場多了 10/16 09:32
ohmyya: 消失的手套 被廣告吃掉 10/16 09:33
fxm20334: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手套變透明 10/16 09:34
lowes: 二飛 Out 10/16 09:34
WLM531: 內飛 10/16 09:34
b99202071: 滑球兩好球反而容易失投是怎樣... 10/16 09:34
lowes: 前田狀況還行 10/16 09:34
ohmyya: 好像藍色看板就會吃掉 10/16 09:35
regular: 因為後面的廣告是美國 FS1 後製上去的, 蓋到手套 10/16 09:35
citpo: 前田下一局要打 可能這是最後一局 10/16 09:36
twoquarters: 別再保送Lester了 他是小熊投手中打擊最弱的了... 10/16 09:36
lowes: 又對Lester保送 =.=+ 10/16 09:36
glayian: BB 10/16 09:36
regular: BB 10/16 09:36
TokyoHard: 這好球吧 10/16 09:36
rockyao: 壞球!? 10/16 09:36
lowes: 這壞球????? 10/16 09:36
pjharper: 主審…… 10/16 09:36
dufflin: 沒撿 哇哩咧 10/16 09:37
th11yh23: 雖然是好球 不過為什麼丟這麼閃 10/16 09:37
DexterFowler: 開始同情前田了xd 10/16 09:37
hatsuta: 呵呵 10/16 09:37
b99202071: ...主審太扯 10/16 09:37
yeng1217: Wwwww 10/16 09:37
th11yh23: Lester打擊能力根本可以忽略 10/16 09:37
rayming: 這球錶太大了 10/16 09:37
dunhiller: 前田都笑了 10/16 09:37
citpo: 會怕啊 季後賽小熊投手比打者強 10/16 09:37
mike5312: 主審 我會被你笑死 10/16 09:37
lowes: Avilan熱身中 10/16 09:37
Joba07: CPBL 又領先世界了 MLB 也跟進 10/16 09:38
Roshiel: 前田的心裡素質太強了吧,其他人早就倒了 10/16 09:38
hatsuta: 記得直接投紅中 10/16 09:38
leo750627: 有暗盤,暫停交易阿~~~ 10/16 09:38
HIPHOPPIG: 前田加油啊...感覺有點想太多放不開投 10/16 09:38
twoquarters: 但Lester真的沒啥好怕的 他就是拿棒子等著下去投球.. 10/16 09:38
jcorry: 今天裁判各種搞笑 對兩邊都是 10/16 09:39
sam9595: 好慘 對投手投兩個保送 10/16 09:39
lowes: KKK 10/16 09:39
twoquarters: KKKKK 10/16 09:39
boyd1014: 雷斯特加油啊 10/16 09:39
kuyung: 這樣下去Kershaw要247了 10/16 09:39
lepidoptera: K 10/16 09:39
rockyao: 前田怒吼 10/16 09:39
b99202071: 變速 三振 10/16 09:39
DexterFowler: 打擊持續悲劇 10/16 09:39
SamFuld: 前田季賽滿常ㄧ開局不穩,後面回穩的 10/16 09:39
dufflin: 搧掉 換邊 10/16 09:39
TokyoHard: 下班了 10/16 09:39
lowes: Lester超不會打擊的 上一場也0-2 10/16 09:39
SamFuld: 如果能改善這狀況 明年還可以再進步 10/16 09:40
twoquarters: Kershaw可能要257了... 前提是有7的話... 10/16 09:40
TokyoHard: 是嗎?他季賽都是第三輪被打擊率才拉很高啊 10/16 09:40
cena0605: 他的被打擊率會一輪一輪增高 10/16 09:40
TokyoHard: 就是第三輪太高才丟不長... 10/16 09:40
lowes: 庫薩克!! 10/16 09:42
regular: "還有左下角的常富寧跟曾文誠" XDD 10/16 09:43
cena0605: 約翰庫薩克耶 10/16 09:43
SamFuld: 那是續航力的問題但他開局真的常不穩啊 10/16 09:43
dufflin: 閃過 10/16 09:43
dunhiller: 約翰庫薩克 10/16 09:43
sahlu: 那個老人又來啦 10/16 09:43
regular: NP! 10/16 09:43
TokyoHard: 道奇各種找手套 10/16 09:43
ohmyya: 不打了不打了 10/16 09:43
lowes: 又去找手套 10/16 09:43
b99202071: 還來啊XDD 10/16 09:43
rockyao: 是要接幾次 10/16 09:43
michael128: 五告衰小XD 10/16 09:43
mike5312: 又來 10/16 09:43
SamFuld: 這個問題在季後賽會被放很大 像第一輪沒兩下就打包 10/16 09:44
citpo: 這系列裁判居然有 Angel Hernandez XDDDDDDD 10/16 09:44
jet113102: 強勁不是出界就找手套 10/16 09:44
dufflin: 各種接到 v. 各種接不到 10/16 09:44
cena0605: 一些強勁的都被接到 LAD真衰 10/16 09:44
mike5312: 這在自殺嗎.......................................... 10/16 09:44
lowes: 5-3 Out 10/16 09:44
citpo: 自殺~~~~~ 10/16 09:45
regular: 送頭... 10/16 09:45
ohmyya: 沒志氣 想點洞 10/16 09:45
sony1256: 幹麼點??????????????? 完全看不懂 10/16 09:45
rockyao: 自殺觸擊 10/16 09:45
lowes: 這是。。。。。 10/16 09:45
lepidoptera: 自殺 10/16 09:45
jet113102: 送頭耶 10/16 09:45
mike5312: 送頭XDDDDD 10/16 09:45
dufflin: 點錯對象 10/16 09:45
rockyao: Laoda都守淺了還送頭 10/16 09:45
cena0605: XD 10/16 09:45
pjharper: 輸3分點啥 10/16 09:45
hatsuta: 天才 10/16 09:45
citpo: 一堆幫忙省球 看來Lester 可以投更久 10/16 09:45
b99202071: 自暴自棄了嗎XD 10/16 09:45
ohmyya: 換投 10/16 09:45
dufflin: 想點投手吧 10/16 09:45
lowes: 換Ethier代打 10/16 09:45
rockyao: 前田休了 10/16 09:45
regular: /all 可以report他嗎 10/16 09:46
kuyung: Joc:打強的接的到 那弱的呢? 10/16 09:46
ohmyya: 前田可以投G4了 10/16 09:46
truthzero: 換投了?! 10/16 09:46
jcorry: 前田的臉看起來悶爆了 10/16 09:46
dufflin: dre衝一發呀 10/16 09:46
sahlu: 前田內容不差啊 自己還補了一隻安打 10/16 09:46
teremy: 太早了吧 10/16 09:46
ohmyya: 小抄 10/16 09:46
dufflin: 酷 10/16 09:46
rockyao: 筆記本放護腕 10/16 09:46
mike5312: 小抄!? 10/16 09:46
regular: 捕手攻略卡片! 10/16 09:46
hatsuta: 兩出局後換人 意義不大 10/16 09:46
jet113102: 還偷看小抄 10/16 09:47
lowes: 四分衛4ni!!! 10/16 09:47
lepidoptera: 小抄耶 10/16 09:47
bkm1: 有夠早換.... 10/16 09:47
dufflin: 那天管道也一台 10/16 09:47
BKD: 裁判 他帶小抄 10/16 09:47
TokyoHard: 得`分了! 10/16 09:47
lowes: Gone!!! 10/16 09:47
glayian: GONE!!!!!!!!!!!!!! 10/16 09:47
ohmyya: HR 10/16 09:47
citpo: HR!!!!!!!!!!!!!!!!!! 10/16 09:47
th11yh23: HR 10/16 09:47
rockyao: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0/16 09:47
hatsuta: XDDDDDDDD 10/16 09:47
lepidoptera: HR 10/16 09:47
jcorry: 還有小抄啊XDD 10/16 09:47
dufflin: 衝一發!!!! 10/16 09:47
lowes: 代打全壘打 10/16 09:47
citpo: 這沒辦法NP了 10/16 09:47
hatsuta: 說完就炸 10/16 09:47
b99202071: 打出牆就沒有手套啦! 10/16 09:47
jet113102: 這球打得漂亮 10/16 09:47
e90269: 炸裂 10/16 09:47
ntoufatman: solo 10/16 09:47
dufflin: 小抄暫時沒用呢 10/16 09:48
ohmyya: 匹特森也有這種能力 還點 10/16 09:48
mp951753: 持續打強勁出問題惹 10/16 09:48
lowes: 6-3 Out 10/16 09:48
jet113102: 風勢也幫了點忙 10/16 09:48
MaxScherzer: 這個風 10/16 09:48
baso: 下一戰讓Andre先發吧蘿蔔汁 10/16 09:48
pjharper: 打第一球…… 10/16 09:48
kuyung: 風14mph往左外野吹 10/16 09:48
scjh123: 還一分合理...今天太強運 10/16 09:48
jcorry: 直接被風吹了出去XDD 10/16 09:49
oralboralb: 車輪戰 明天柯蕭120球預備 10/16 09:49
SamFuld: 王子終於建功了... 10/16 09:50
lowes: 好高好遠 10/16 09:51
lowes: 換Baez 10/16 09:52
JessicaA1ba: Roberts 各種神調度~~~ 10/16 09:52
chaoliang: 想問一下局數跟比數 謝謝 10/16 09:52
ajoewu: 還好 easy兒 轟不讓,不然前田會很幹 10/16 09:52
Abobe: 為什麼Ethier 現在只能代打 10/16 09:52
citpo: 道奇: 我們的Baez不會盜本壘 10/16 09:52
TokyoHard: 前田被PH就HR,如果這開始轉運合理懷疑衰尾道人是.. 10/16 09:52
cd12631: 5下 LA 1:3 CHC 10/16 09:53
hatsuta: LAD 1:3 CHC 五下 10/16 09:53
lowes: 一開始就BB 10/16 09:53
regular: BB 10/16 09:53
pjharper: 那麼早換是什麼概念…… 10/16 09:53
citpo: 防守考量~~~~~~沒他位置 10/16 09:53
chaoliang: 感謝 10/16 09:53
rockyao: 骰到1的baez 10/16 09:53
sahlu: 兩邊本來都以為鳥飛 10/16 09:54
ntoufatman: 這早換到底好不好?繼續看下去.. 10/16 09:54
sony1256: .059 10/16 09:54
jcorry: Rizzo該起床了喔 10/16 09:54
dufflin: 給吹出去之前 沒人當那是全壘打 噗嗤 10/16 09:54
blue830: 道奇有防守?? 給Ethier左外有差嗎?? 10/16 09:55
hayseeyou: Rizzo該開砲了啦! 10/16 09:55
lowes: KKK 10/16 09:56
regular: 這也揮... 10/16 09:56
lowes: 1-18 10/16 09:56
yyhhzz: Rizzo…… 10/16 09:56
bowlling: Kkkkkk 10/16 09:56
rockyao: Rizzo呵呵 10/16 09:56
hatsuta: 慘 10/16 09:56
LAAPujols: 慘 10/16 09:56
jet113102: Rizzo超冷 10/16 09:56
jcorry: 這也揮!? 10/16 09:56
truthzero: Rizzo… 10/16 09:56
dufflin: 涼啊涼 10/16 09:57
cena0605: 好爛 10/16 09:57
robinkidd: 持續低迷 10/16 09:57
wasiwatery: 狀況有夠差 10/16 09:57
pjharper: 慘到底了 10/16 09:57
lowes: .055 10/16 09:57
needshe520: 狀況真的不太好的感覺 10/16 09:5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YESGOTO: M2 10/16 11:40
ohmyya: 蒙鐵羅在休息室橫著走了 10/16 11:40
needshe520: 好久沒那麽興奮啊! 10/16 11:40
DexterFowler: 希望是去年的軟豆XDD 10/16 11:40
Basabe: 如果他對Blanton對左打沒信心 上Dayton就好 10/16 11:40
toray: 牛棚裡面有兩隻100賣 好恐怖 10/16 11:40
WLM531: 教練再怎麼調度 還是要靠選手 布蘭胖失投而已 10/16 11:40
HXZ: 同意 西瓜把這場搞的太複雜了 10/16 11:40
youngsam: IBB完可以換投就是了 10/16 11:40
dunhiller: m2 10/16 11:40
bonjovi0930: AGON真悲情.爽不到半局 10/16 11:40
BossGibbs: 小熊牛棚很猛的 10/16 11:40
yeng1217: 感覺軟洞還是比strop穩 10/16 11:40
sam9595: 蘿蔔今天調度很棒了 代打到處建功 這個賭博也合理 10/16 11:41
regular: 軟洞畢竟是前終結者 10/16 11:41
ohmyya: 八局軟豆9局火球不就搞定了 10/16 11:41
ken720331: 三溫暖洗洗的很爽( ̄▽ ̄) 10/16 11:41
lowes: 內安 10/16 11:41
youngsam: 呃 10/16 11:41
jet113102: Strop大好大壞 10/16 11:41
sony1256: 這默契 是啥小 10/16 11:41
needshe520: 失誤啦! 10/16 11:41
YESGOTO: 搞笑守備 10/16 11:41
citpo: Rondon 補位太慢 10/16 11:41
kf7: 神串留名 10/16 11:41
WLM531: Rondon慢慢跑 10/16 11:41
genma: = = 10/16 11:41
andycool63: 不要受傷就好 10/16 11:41
yyhhzz: strop可以不用用了 10/16 11:41
gyarados: 要讓Dayton面對Beaz也是醉了 10/16 11:41
Eddward: 事實證明RP海不是好事 10/16 11:41
dufflin: 欸欸欸 10/16 11:41
awhat: 早該換Kershaw上了啊~~~ 10/16 11:42
wuuman: 布蘭胖今年被左打的HR不是比較少 又Montero之前打差 命啊 10/16 11:42
glayian: 拋歪了? 10/16 11:42
gaowolf: 查普曼似乎是九局限定 10/16 11:42
awhat: 科科科 結果論就是爽阿lol 10/16 11:42
PeaceWu: 讓人想到Dan Johnson 10/16 11:42
toray: 不要受傷嘿 10/16 11:42
SULICon: Blanton今年被左打只被尻了兩隻 10/16 11:42
YESGOTO: 差點畜生 10/16 11:42
jet113102: 想到Dan Johnson+1 10/16 11:42
gaowolf: 但剛剛他也很衰小 接了爛攤子 然後還連兩K 10/16 11:42
WLM531: 看Montero前兩揮誰料得到會GS 10/16 11:42
bkm1: 五分給你慢慢玩 Rondon爽投就好 10/16 11:42
SULICon: 結果季後賽一場就給他兩隻.... 10/16 11:42
youngsam: 又Kershaw......這不是輸了就回家的比賽 10/16 11:42
blue830: 傳歪還怪補位慢,XDD 10/16 11:43
mirrorlee: 太好笑了 比賽還沒完 誰知道調度爛不爛 10/16 11:43
Eddward: 釣魚啦 不用認真 10/16 11:43
glayian: 長打 10/16 11:43
iverson88: …… 10/16 11:43
lowes: 就反串嘛 10/16 11:43
rockyao: Rondon超斗 10/16 11:43
DexterFowler: 哀 軟豆的日常QQ 10/16 11:44
citpo: 反正待會賽後記者會應該會問不完 10/16 11:44
gyarados: 不過沒想到小熊最後9局還是得交給軟洞關門w 10/16 11:44
youngsam: Rondon真的劇場 10/16 11:44
WLM531: 噗 10/16 11:44
YESGOTO: 會不會劇場呢 10/16 11:44
lowes: 二安 一打點 10/16 11:44
toray: 喔喔喔喔 劇情了喔 10/16 11:44
gyarados: 軟洞日常w 10/16 11:44
dufflin: 欸欸欸 10/16 11:44
truthzero: 好斗... 10/16 11:44
BossGibbs: 還在慢慢跑= = 10/16 11:44
WLM531: 小熊牛棚也不怎麼樣 10/16 11:44
nolimits: 好抖 10/16 11:44
yeng1217: 分數夠啦投穩R 10/16 11:44
citpo: 五分夠不夠啊???? 10/16 11:44
iverson88: 掉分了 10/16 11:44
jet113102: 軟豆真的很抖 10/16 11:44
needshe520: 道奇得分啦! 10/16 11:44
shulado: 還有戲耶 10/16 11:44
whipzj: 哇 還沒結束喔 沒有因此隨便出局 10/16 11:44
genma: 3分換兩個出局數不夠嗎= = 10/16 11:44
SlamKai: 5分 夠花吧(? (′‧ω‧‵) 10/16 11:44
dufflin: 咬個正著 10/16 11:44
burdette: 以為五分就很穩了嗎? 10/16 11:44
bkm1: 你看吧 Rondon 2+分上場限定 10/16 11:44
nolimits: 看起來印地安人世界大賽冠軍穩了 10/16 11:44
sahlu: .p9上展現為什麼要逼chapman 下去 10/16 11:44
wuuman: 要上劇場了 逼下chapman絕對正確 10/16 11:44
youngsam: 球差點又藏進常春藤裡 10/16 11:44
glayian: 想賺SV? 10/16 11:44
yyhhzz: 軟洞賣亂啊 10/16 11:44
SULICon: 出來講話而已 10/16 11:44
HXZ: 這牛棚還是不行啊 10/16 11:44
ken720331: 感覺還是會有劇場XD 10/16 11:45
citpo: 小艾德華控球還比較好 10/16 11:45
kyho4515: 劇場再開 10/16 11:45
nolimits: 國聯這兩隊的問題都不少阿 10/16 11:45
jet113102: 五分如果還不夠花就扯了 10/16 11:45
aj46: 領先5分又要搞那麼刺激哦 10/16 11:45
ken720331: 打到延長就好神了 10/16 11:45
youngsam: 都上場了沒SV可以賺 10/16 11:45
regular: 軟洞... 五分應該夠吧... 10/16 11:45
WLM531: 在延長賽 小熊就直接投降好了 10/16 11:45
glthe1: 忍者阿特例 10/16 11:45
shulado: 其實軟洞想賺勝投 10/16 11:45
jet113102: 牛棚還有人熱身 10/16 11:46
dufflin: 還有牛啊 10/16 11:46
SlamKai: 追追看起來比在我費時老好多喔 10/16 11:46
OoedaoO: 西瓜的天罰 究竟會罰多少 10/16 11:46
ken720331: 以後先發季後賽100球在下場:(。天助自助 10/16 11:46
awhat: 不過...看起來笑臉人整體戰力還是比這兩隊都高一籌 10/16 11:46
wuuman: 小熊會被洋基殺還是是chapman是有理由的 真骰子 可怕哩 10/16 11:46
youngsam: 我是說Rondon不可能有SV啦 10/16 11:46
sahlu: 一分換一個出局數數總行了吧 10/16 11:46
sikerkuaitai: 哈特利如果扛出去就糗了 10/16 11:47
DexterFowler: 別保送阿 阿阿阿 軟豆加油 10/16 11:47
rockyao: 小熊球迷其實笑不太出來 10/16 11:47
DexterFowler: 真的 看軟豆投球不好笑 10/16 11:47
bkm1: 大概準備鎖了 Rondon給一分見面禮後會比較穩定 10/16 11:47
glayian: DP 10/16 11:47
yyhhzz: 印地安人a米太神 10/16 11:47
WLM531: 慘 10/16 11:47
lowes: 3-6 DP GG 10/16 11:47
iverson88: XD 10/16 11:47
yeng1217: 爽啦 10/16 11:47
SULICon: ................. 10/16 11:47
BossGibbs: DP 10/16 11:47
sony1256: DPP 10/16 11:47
youngsam: 國聯規則你拿美聯來比。。。 10/16 11:47
gyarados: 真塞w 10/16 11:47
awhat: DP!!!!!! 10/16 11:47
rioslo: 再見DP 10/16 11:47
dufflin: 啊哈哈哈哈哈哈 10/16 11:47
sikerkuaitai: 好抖..... 10/16 11:47
WLM531: 還是要靠Rizzo 10/16 11:47
YESGOTO: 再見雙殺 10/16 11:47
regular: DP!!!!!! 結束啦!!!!!!!!!!!!!!!! 10/16 11:47
citpo: DP!!!!!!!!!!! 年輕人跑壘還是不行 10/16 11:47
toray: Rizzo還是有點用處 10/16 11:47
wuuman: 終於 守備又就了一場比賽 10/16 11:47
chasewang: okok 10/16 11:47
SULICon: 防守救了Rondon 10/16 11:47
csticker: 帶手套打擊的好人RIZZO!! 10/16 11:47
yyhhzz: 再見dp 10/16 11:47
jet113102: 球運啊 10/16 11:47
nolimits: 瞬間結束!! 10/16 11:48
dufflin: 天命在熊啊 10/16 11:48
youngsam: 結束了! 10/16 11:48
sahlu: Rizzo神守備 10/16 11:48
fatcat1022: Game set 4:8 10/16 11:48
London2006: Cubs Win!!! 10/16 11:48
lovemeteor: Rizzo!! 10/16 11:48
lovekangin: DP 10/16 11:48
au3rupy3: 謝謝 掰掰 10/16 11:48
genma: 還好Rizzo手套還在 10/16 11:48
gyarados: 打出去以為又要安了說 10/16 11:48
rockyao: 球歪一點就代誌大條了 10/16 11:48
SlamKai: 瑞佐:我的價值 還有手套 10/16 11:48
needshe520: 太突然吧!趕下班? 10/16 11:48
bkm1: 果然掉一分 日常的Rondon 10/16 11:48
youngsam: Go Cubs Go. 10/16 11:48
fubu: Go cubs go~ 10/16 11:48
mp951753: 軟豆好抖 好險守住了 10/16 11:48
shulado: 還好沒穿 不然劇場有得演 10/16 11:48
globekiller: 下一場還敢用軟豆嗎XD 10/16 11:48
DarthVader: 神運氣 10/16 11:48
bonjovi0930: Rizzo變美國高國慶.守備金手套.打擊丟骰子 10/16 11:48
youngsam: Fly the W 10/16 11:48
v0b5566: 球找手套 軟洞運氣真好 今年是小熊年 10/16 11:49
citpo: 趕快看賽後記者會 兩邊教練怎麼說 10/16 11:49
DarthVader: 今年季後賽完全體驗 好的牛棚帶你上天堂 火牛帶你看劇 10/16 11:49
dunhiller: 昇旗 10/16 11:49
yyhhzz: 西瓜下場要不要調中心棒次,幾個真的低迷到變自殺棒 10/16 11:49
DarthVader: 場 10/16 11:49
wuuman: Rizo應該還是會先發 手套沒有再低潮的 希望他快點醒來 10/16 11:49
awhat: 為什麼美聯跟國聯不能比lol WS不用打嗎 10/16 11:49
l5i9hbba: 西瓜把Russell往後延調好嗎 10/16 11:50
jet113102: 逼下Chapman是正確的,只是沒想到會被打爆,不然現在是 10/16 11:50
jet113102: 4:3道奇領先 10/16 11:50
awhat: 西瓜真的...就是顆西瓜 10/16 11:50
s93rm6: Go, Cubs, Go~~~ 10/16 11:50
mirrorlee: 不要質疑西瓜 他怎麼調我們一般人看不懂 10/16 11:50
awhat: Rizzo跟Russell真的不調棒次嗎 10/16 11:50
bkm1: Russel沒換Coghlan代打 就真的告訴大家他今天調度多差了 10/16 11:51
chungyun: 小熊的中心打線不是345棒 10/16 11:52
Basabe: Roberts的問題在於: 1.不該IBB今年對右投ops才.647的黑娃 10/16 11:52
yyhhzz: 就是賭輸而已,對Montero都搶到兩好球了,順利解決的話, 10/16 11:52
wuuman: 小熊在美聯 就會看到chapman跟米勒一樣殺翻 小熊其他牛會 10/16 11:52
yyhhzz: 這場就道奇贏了 10/16 11:52
wuuman: 輕鬆點 10/16 11:52
baronterry: 本質是發球機,不攔胖終於歸位了! 10/16 11:52
Basabe: 如果他對布胖沒信心 應該先上左投 下一棒再換人對Baez 10/16 11:53
pujos: 布胖武器球是滑球,場景是左打二壘有人一出局 10/16 11:53
TWeng: a rod @@ 10/16 11:54
shulado: B胖被左打B2B HR IBB沒問題 10/16 11:54
pujos: 道奇牛棚哪來三個左右投讓你隨便換 10/16 11:54
Basabe: 對布胖對左打沒信心 卻又留他對Montero 根本自相矛盾 10/16 11:54
blue830: SS換掉誰去守阿好笑 10/16 11:54
wuuman: 今天黑蛙有安打又經驗夠 兩壘有人不想賭 IBB抓雙殺合理 10/16 11:54
megalink: 覺得國聯有投手要打擊,更顯得教練戰術調度的功力 10/16 11:54
shulado: 唯一能嘴的是對Montero沒換左投 10/16 11:54
pujos: 反正結果不好前面就是錯誤調度,這啥鬼 10/16 11:54
yeng1217: 就是賭失敗了 10/16 11:55
Basabe: 哪沒有? Wood Avilan Fields都還沒上 10/16 11:55
v0b5566: 西瓜的問題 既然軟洞不被信任 為什麼又早早把Lester換掉 10/16 11:55
bkm1: 覺得Roberts今天調度都OK 西瓜才值得檢討 一堆爛調度 10/16 11:55
lowes: BenZ剛才打安打之後 4-19 .210 雙AR 2-39 .051 10/16 11:55
youngsam: 美聯哪有這種要不要賭投手打擊代打的機會 10/16 11:55
lowes: BenZ快脫離這個集團囉~ 10/16 11:55
mecheers: Lester下一場死都不會下去了吧 10/16 11:55
yeng1217: 其實wood跟小艾德華可以吃更多人次啊 10/16 11:55
Basabe: 機率的問題就是在賭 問題是他的決定就是降低贏球機率 10/16 11:56
youngsam: 如果會輪到打擊,Miller也不可能投下去 10/16 11:56
pujos: 又要來投手車輪戰那套了Zzz 10/16 11:56
Basabe: 做了錯誤的決定 結果不好剛好而已啦 10/16 11:56
pujos: 輸球=教練調度有問題 10/16 11:56
SULICon: 真是有夠嘴XD 10/16 11:56
Basabe: 不然pujos解釋一下IBB Heyward留布胖對Montero合理在哪? 10/16 11:57
Basabe: 就算要逼Chapman下好了 連黑娃都怕 不怕Montero? 10/16 11:57
wuuman: montero最近很低潮+布胖那時投的很ok+今年被左手HR少 為 10/16 11:57
wuuman: 什麼換 10/16 11:58
Basabe: wuuman那照你的說法 根本就不用IBB黑娃不是嗎? 10/16 11:58
yeng1217: Montero數據很差想賭吧 10/16 11:58
Cishang: 那個調度沒問題 但是沒想到會打爆就講的太好聽了 想逼退 10/16 11:58
youngsam: 就只是信任他而已 10/16 11:58
wuuman: 只能說 結果太出乎大家意料 但其實都滿合理 10/16 11:58
accjm2440: IBB Chap很賭沒錯,但應該是不差的選擇 10/16 11:58
SULICon: 第一個IBB的用意是能抓雙殺 第二個IBB用意是逼Chapman 10/16 11:58
MrStone: 小熊教練強運,差點被他玩到輸 10/16 11:58
yeng1217: 至於黑娃也在躲真的是…xd 10/16 11:59
Basabe: 重點是對黑娃跟Montero的這兩個決定根本自相矛盾阿 10/16 11:59
Crazyloveyou: 真的好好看 10/16 11:59
pujos: 一壘有人可以BB,滿壘B殺小 10/16 11:59
accjm2440: 因為只需要抓一個出局數 10/16 11:59
Cishang: 守護神堆滿壘包卻沒想到被一棒打出去也太好笑 那又不是守 10/16 11:59
sam9595: Montero對Blanton生涯 2-11 3K 真的留場上也還好 10/16 11:59
bkm1: IBB黑蛙是為了抓雙殺 不是怕左打 留著跟對Montero沒關係吧?! 10/16 11:59
gyarados: Montero低潮 加上不信任牛棚其他人 不然你看得到科蕭上 10/16 11:59
youngsam: IBB Heyward 塞壘包啦 10/16 11:59
SULICon: 兩個東西不能混在一起 唯一能討論是對Montero要不要換 10/16 11:59
joua101: 賭贏了你要不要說神戰術 就賭一把而已 不用成敗論英雄 10/16 11:59
globekiller: 同意Lester太早下 領先情況用一個出局數換多投一局ok 10/16 11:59
Basabe: 我說的是"要不要讓Blanton對左打"這個考慮 10/16 11:59
codyDL: 情況不一樣吧... 10/16 11:59
SULICon: LHP 如此而已 10/16 12:00
gyarados: 場救援嗎 而且塞上去是為了填壘包 Case又不一樣 10/16 12:00
Cishang: 護神在打 10/16 12:00
youngsam: 滿壘那個你只能對決啊 10/16 12:00
berelentless: 不結果論的話,覺得Roberts的決定很棒 10/16 12:00
Basabe: 比賽本來就是環環相扣的 10/16 12:00
Basabe: 滿壘要對決 有一定要用Blanton對決? 10/16 12:00
wuuman: IBB黑蛙是想雙殺 塞滿壘包對防守來說也比較單純 HR是命 10/16 12:01
bkm1: 就數據顯示 布胖對Montero投的不差啊 要換什麼? 10/16 12:01
SULICon: 我就說唯一可以討論就是對Montero要不要換LHP而已啊XD 10/16 12:01
youngsam: 賽後訪問的時候Roberts說了,他就相信Blanton 10/16 12:01
gyarados: 阿Blanton數據就占優勢 不然你要派哪個牛上來 科蕭? 10/16 12:01
yeng1217: 畢竟B胖本質是投球機 (X 10/16 12:01
SULICon: 一直扯前面蛇Hayward啦 IBB搞滿壘啦是做什麼= =? 10/16 12:01
joua101: 布胖也沒特別怕左打好嗎? 明明當下很合理 被打只能認了 10/16 12:02
youngsam: 是真的結果論而已 10/16 12:02
vg175: 國民爛打線讓Roberts誤以為同一招可以對小熊 10/16 12:02
berelentless: 布胖整個例行賽到季後賽都投的那麼好,幹嘛換 10/16 12:02
gyarados: 而且我記得數據有說Montero面對右投打得比左投還爛.. 10/16 12:02
Basabe: 所以就說啊他相信Blanton是在IBB三小? 10/16 12:02
SULICon: IBB滿壘那個調度既正常又好處多 誰知道被0-2幹一個GS 10/16 12:02
bkm1: 被打真的只能說Montero厲害 2S0B可以扛那麼大力 10/16 12:02
wuuman: 而且黑蛙打擊技巧和低潮montero很好選 胖布兩好球時你會 10/16 12:02
ken720331: 這場比誰運氣好( ̄▽ ̄) 10/16 12:03
pujos: 我發現邏輯錯亂真的沒法聊,放棄 10/16 12:03
berelentless: 做了一個90%機率賭對的決定,中那10%就認了 10/16 12:03
youngsam: IBB就是因為一壘空的啊,這也是他自己說的 10/16 12:03
wuuman: 質疑? 反正都是結果論 10/16 12:03
Basabe: Montero今年對右投.729 對左投.439 10/16 12:03
bkm1: Basabe去把整局看清楚 Roberts每個戰術都有它的意義 10/16 12:03
pujos: 黑霧打時場上狀況跟後面根本不一樣... 10/16 12:03
Basabe: 看win expectancy最準拉 不然結果論的人在嗆人結果論XD 10/16 12:04
youngsam: 第二個IBB是抓Chapman,等官網放賽後訪問自己去看 10/16 12:04
bkm1: 我也放棄 遇到愛灰的 搞不清楚狀況.... 10/16 12:04
SULICon: 你現在在講的就只有後面對Montero 前面現在都不講了XD 10/16 12:04
gyarados: 不好意思那就我記錯? 但這調度還是很合理的 10/16 12:04
iceman0603: Montero vs LHP this season .189/.250/.189/0HR 10/16 12:04
Basabe: 其實認真講起來 他IBB黑娃去抓Baez也是錯的 10/16 12:05
youngsam: Heyward更簡單啊,因為一壘空的 10/16 12:05
SULICon: zzzzzzzz又來了 10/16 12:05
sam9595: win expectancy是哪裡準......根本場上場下有誰都沒考慮 10/16 12:05
Basabe: 這結果是好的喔 可不要在嗆我結果論XD 10/16 12:05
gyarados: 結果不好當然調度認為錯的 但很合理好嗎 10/16 12:05
awhat: 如果真的要說,我覺得抓Baez其實比較不合理lol 10/16 12:05
yeng1217: 如果用打擊狀況去比的確抓Baez也很怪 雖然結果論抓到了 10/16 12:05
Cishang: 真的結果論應該是如果你不IBB 可能就不會換代打 那就不會 10/16 12:05
joua101: 明明是認同蘿蔔戰術但最後輸 還要被你說結果論 這是? 10/16 12:05
edhuang: 看得我好混亂啊XDDDDDD 10/16 12:05
Cishang: 被打出去 10/16 12:05
SULICon: 還有哪位客官要留下來繼續奮戰 我先逃離戰場了XD 10/16 12:06
yeng1217: 反正這場太戲劇了 怎麼討論都很詭異w 10/16 12:06
edhuang: 大家該吃午餐了 10/16 12:06
wuuman: 前面IBB為了抓雙殺 後面IBB為了不讓chapman有機會投下一 10/16 12:06
gyarados: 情境一直跳來跳去 真的是XD 10/16 12:06
bluedragon: 小熊這個Montero是以前洋基那個潛力新秀嗎? 10/16 12:06
Davidwang983: 明天繼續看科蕭 10/16 12:06
youngsam: 自己去找賽後訪問來看,我也要閃了 10/16 12:06
awhat: 是覺得IBB還OK,但IBB Heyward抓Baez其實有點怪 10/16 12:07
yeng1217: 不過說實在如果讓查普曼續投也太無良了... 10/16 12:07
aintvrdfg: 結果沒抓到雙殺,賭失敗 10/16 12:07
wuuman: 局 很難懂嗎? 胖布對左打 季賽投的很好 被HR也少 10/16 12:07
pujos: 要抓拜椰子那個就是為了守備好處理 10/16 12:07
wuuman: 不是 洋基那個還在水手 10/16 12:08
ken720331: 該吃飯了 10/16 12:08
pujos: 球進內野抓到就下莊了 10/16 12:08
yeng1217: 這支是以前響尾蛇的 10/16 12:08
Davidwang983: 其實被lead off 2B後 蘿蔔汁就已經在當壘包精算師了 10/16 12:08
awhat: 不會無良阿XD 如果八局小熊沒打下分數九下一定也是Blanton 10/16 12:08
Davidwang983: 我猜的拉 他一開始就想把古巴人逼退 10/16 12:09
pujos: 蘿蔔這一局調度,就最後沒換人我覺得可以討論,其他正常 10/16 12:09
Basabe: 1. 第一個IBB的對象:Heyward還是Baez? 10/16 12:09
yeng1217: 道奇牛棚今天Baez可以投完兩局才意外 骰子骰對了w 10/16 12:10
pujos: 但就算沒換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教頭對球員信任感 10/16 12:10
sam9595: Baez落後的時候投一向沒有大問題 10/16 12:10
Basabe: 2. 第二個IBB:該不該換左投對Montero? 10/16 12:10
wuuman: 對黑蛙IBB抓下一個 10/16 12:10
yeng1217: 所以也是心理... 10/16 12:10
pujos: 被打就認了,沒什麼 10/16 12:11
sam9595: 就單純覺得B胖的滑球對攻擊欲望高的Baez很有用吧 10/16 12:11
mjk23: 我覺得兩邊調度都很猛 但是就是結果論 如果Blanton IBB滿壘 10/16 12:11
Basabe: 就第一個問題 Heyward今年對左投ops才.650 近況普通 10/16 12:11
mjk23: 後守住滿壘危機 蘿蔔賭超對 神調度 而且下半局Chapman就不 10/16 12:11
sam9595: 就像前一個對一樣攻擊欲望很深的Russell一樣 10/16 12:11
mjk23: 會再上 只是被扛了一發滿貫 西瓜這次對決贏了蘿蔔 第八局 10/16 12:11
Davidwang983: 沒換左投 應該只是對Dayton沒信心XD (那其他左手ꐩ 10/16 12:11
mjk23: 實在太好看了 推國聯冠軍系列賽 10/16 12:11
gyarados: 第一個就想要抓DP 這樣守備機會也比較多 不是一直這樣說 10/16 12:11
lym0715: Basabe意思是可以先抓Heyward再IBB Baez 是嗎? 10/16 12:12
BossGibbs: 總之就是賭輸了 10/16 12:12
Basabe: 第二個問題: Montero對右投.727 對左投才.439(!) 10/16 12:12
gyarados: 了嗎 這樣調度不覺得沒有不合理之處 而且Beaz又是右打 10/16 12:12
Basabe: 這樣還要幫Roberts護航 我也只能祝福道奇球迷XD 10/16 12:12
yeng1217: 沒關係 明天牛棚也快沒得燒了w 10/16 12:13
BossGibbs: 賭贏說不定9上得的那一分,9下守住,就勝利 10/16 12:13
sam9595: 只會看對左右投的OPS 不想想Dayton跟Blanton差異也是醉了 10/16 12:13
wuuman: 但黑蛙的實力和經驗就在那 當時一隻安打就失分 選IBB合理 10/16 12:13
accjm2440: 但如果換左手牛對付Montero,小熊也會換Cont上來打 10/16 12:13
Basabe: 我只能說那麼多年沒WS打真的不是沒原因XD 10/16 12:13
wuuman: 而且下一棒也解決 10/16 12:13
accjm2440: 結果其實很難說 10/16 12:13
yeng1217: 這場大概可以討論很久了XD 10/16 12:14
gyarados: 你看看道奇後面牛棚名字 你敢點名我還真不敢派上來哩 10/16 12:14
Basabe: 會懂得想Dayton跟Blanton差異 不會想黑娃跟白椰子差異? 10/16 12:14
Basabe: 坦白說Baez上來沒直接一棒擊沉 已經算租先保佑了XDDD 10/16 12:15
sam9595: 就跟你說他的滑球對Baez有用 還增加抓雙殺的機率 10/16 12:15
gyarados: 阿黑蛙丟上去就為了要抓DP而已 幹嘛每次換個情境討論就 10/16 12:15
joua101: 布胖不怕左打 生涯對Montero也不差 季後賽又穩 就賭啊 10/16 12:15
mjk23: 如果直接推Jenson上的話 說不定又不一樣了 10/16 12:15
gyarados: 徹底忽略上一個Case的情境阿 10/16 12:15
blue830: 棒球順時針跑壘還逆時針跑壘都不知道還在嘴 10/16 12:15
gyarados: 還硬要拿來比 然後當下Case的狀況都不看的 10/16 12:16
Basabe: 我就是在講Roberts這幾個決定的思維前後矛盾 10/16 12:16
wuuman: 你只看montero對左右投打擊 不用看投手實力?胖布丁HR之前 10/16 12:16
lym0715: Basabe意思應該是抓Heyward IBB Baez 再抓下一位打者下莊 10/16 12:16
wuuman: 投的那麼穩 不要結果論好嗎?不是大家都有米勒和chapman 10/16 12:16
Basabe: 要一直跳來跳去幫他護航 我也祝福囉 10/16 12:16
blue830: 就算換左投貝HR,我還你還是會嘴 10/16 12:16
pujos: 說的好像西瓜在你換投後,都不會跟著換打者的 10/16 12:16
yeng1217: 都可以推Jenson了推個科蕭也合理吧 (X 10/16 12:17
gyarados: 哪裡矛盾 情境不一樣下的決策當然也不一樣 不然你學小熊 10/16 12:17
Basabe: ops差了.3 這已經不是實不實力的問題了吧 10/16 12:17
gyarados: 放個西瓜在休息室就好 10/16 12:17
pujos: 雖然西瓜我是真沒啥把握他會怎麼做 10/16 12:17
joua101: Jansen前天才投50顆 又要平手8局就上也太燃燒了 10/16 12:17
sam9595: 有些人就這樣...不好好講道理開始說別人在護航... 10/16 12:17
Basabe: 真的要說實力 Dayton今年26局39K 又是左投 是有多弱? 10/16 12:18
gyarados: 他就很愛把每個Case分開來看 然後跟他說當下的情境後又 10/16 12:18
gyarados: 把不同Case拿來一起比.. 10/16 12:18
sam9595: Dayton就是個菜鳥 你也看到他第一輪大場面投什麼鳥樣了 10/16 12:18
kilionng: 蘿蔔很聰明,西瓜只是運氣好而已 10/16 12:19
pujos: 菜鳥你這麼有信心滿壘壓出來? 10/16 12:19
Basabe: 什麼鳥樣? 我只看到有經驗有實力的Blanton被GS XDDD 10/16 12:19
blue830: 要是他被HR,那你又要說什麼??? 10/16 12:19
wuuman: 滿壘 把當時投的好好的投手硬換左投 輸了會說左右病犯 你 10/16 12:19
Basabe: Seager不是菜鳥? 當年的K-Rod不是菜鳥? 10/16 12:19
wuuman: 老吉喔 10/16 12:19
burdette: 滿壘二出局的時候 投打壓力都很大 10/16 12:20
sam9595: 所以你就是看GS之後結果論的呀 你自己也知道還要戰 10/16 12:20
joua101: 就賭輸啊 你這就是結果論還說不是Zzzzz 10/16 12:20
gyarados: 所以這句話不就承認自己結果論了 很難嗎XDDDD 10/16 12:20
mjk23: 對吼 忘記Jenson 才被燃燒過 Sorry~ 10/16 12:20
Basabe: 我很欣賞Girardi阿 比Roberts不知好了幾倍 10/16 12:20
gyarados: 知道合不合理跟失敗 這兩個詞不能畫上等號嗎 10/16 12:20
Basabe: 我就說不贊成IBB黑娃抓Baez了還在結果論Zzzzz 10/16 12:21
Basabe: Girardi來帶這支道奇 我看大概破百勝XD 10/16 12:21
pujos: 季後賽8下兩出局滿壘壓菜鳥,神調度 10/16 12:21
gyarados: 我只看到有經驗有實力的Blanton被GS ->不是結果論是什XD 10/16 12:21
wuuman: 哇…好感動 希望你下次別結果論牆頭草啊 XD 10/16 12:21
Basabe: 喔 那你知道當年天使壓菜鳥對Bonds 最後怎樣了嗎? 10/16 12:21
joua101: 又跳了.... 是在說GS那段推文 10/16 12:22
yeng1217: 吉總來帶大概一進Playoff牛棚都爛光了 10/16 12:22
Basabe: 我就是覺得Roberts調度不合理 結果也爛 所以被天罰 懂? 10/16 12:22
mecheers: 老吉調度失敗的那幾場你沒看到而已 10/16 12:22
gyarados: 你又講不贏人家調度不合理在哪XDDDD 算了你開心就好 10/16 12:23
wuuman: 但是你不贊成的那個play不管調度還是結果都是正確的啊 10/16 12:23
yeng1217: 今年季後賽這樣搞的都爛 XDD 10/16 12:23
sam9595: 一堆專欄作家說今年道奇先發傷成這樣能進季後賽 10/16 12:24
sam9595: Roberts值得一個最佳教練 10/16 12:24
yeng1217: 柳胖:還有人記得我.....? 10/16 12:24
Basabe: 他從IBB黑娃到最後的調度我都不贊成 你說哪一個XD 10/16 12:24
Joba07: 真能嘴 大概忘了Dayton前一場上來先投個bb 然後被夯兩分 10/16 12:24
blue830: 說個笑話西瓜來帶道奇,早就拿冠軍了... 10/16 12:25
sam9595: 我還不太知道吉總要怎麼把這隻帶到百勝 10/16 12:25
Basabe: 結果有好有壞 但看數據就是都不合理 10/16 12:25
Joba07: 砲 10/16 12:25
Basabe: 說個笑話: Roberts最佳教練 10/16 12:26
wuuman: 我相信你不贊成是因為輸了球 但是過程都合理有依據 10/16 12:26
blue830: 看數據?打自己臉嗎你說的都是數據話阿 10/16 12:26
Basabe: 道奇能打季後賽 靠的是制服組營造的深度 跟教練零關係 10/16 12:27
wuuman: 吉總很會帶拼裝車我懂 但要帶道奇 不見得比他好 10/16 12:27
SULICon: 噗噗。已經出門到定點了。還在嘴XD 10/16 12:28
blue830: 道奇打線讓人很難去相信是團隊薪資第一名真的很差 10/16 12:28
wuuman: 和教練零關係???有趣耶 別花錢請教練 放個立牌就好 10/16 12:29
yeng1217: 那明天放顆西瓜吧 西瓜對決 10/16 12:29
wuuman: 放冬瓜啦!東西對決 10/16 12:29
Basabe: Roberts跟Gibbons Farrell都一樣 都是帶心沒在用腦的 10/16 12:29
sam9595: 南瓜:你們對決完了叫我 10/16 12:30
usausausa: 修瓦特: 我用腦但是老天不幫我怎麼辦???? 10/16 12:32
edhuang: 吃飯啦 10/16 12:32
kay16victor: 萬聖節要到了 南瓜很搶手的 10/16 12:34
JoshJohnson: 躲人整場運氣差到不行 能打成這樣不錯了 10/16 12:35
mirrorlee: "Girardi來帶這支道奇 我看大概破百勝"原來百勝這麼簡 10/16 12:46
mirrorlee: 單啊 筆記... 10/16 12:47
awhat: 是關Girardi屁事喔XDD 10/16 12:47
richard1003: Blanton已經是你最好的牛了,押上去還爆也只能認了 10/16 12:51
LDD: 以結果論來說,Blanton今天就是壓不住左打,可惜被B2B之前大 10/16 12:54
LDD: 家都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10/16 12:54
blue830: 九拉蒂有啥好欣賞,欣賞他操牛棚??? 10/16 12:56
LDD: 相信投手所以不換投也是場面話,如果真的相信投手也不需要用I 10/16 13:02
LDD: BB了,與其說相信投手,教練對大家說因為我相信自己的調度還 10/16 13:03
LDD: 比較令人欽佩。 10/16 13:03
pujos: 看!球!好!嗎! 10/16 13:03
LDD: 看球了 大大 10/16 13:04
usausausa: 破百勝也要看花幾年啊~~~~~~待得久總會破百勝的 加油 10/16 13:10
x147159357: 贏球:球員自己努力 輸球:教練幹甚麼吃的 10/16 13:13
wuuman: IBB有IBB的考量 跟信不信任不劃上等號 有投手沒被下達IBB 10/16 13:14
wuuman: 過? 10/16 13:14
x147159357: 連老吉都被拖出來救援...你會換投,別人也會換代打 10/16 13:15
LDD: 所以我覺得教練都是有條件的信任,不是真正信任,他最相信的 10/16 13:15
LDD: 還是自己的判斷 10/16 13:15
pujos: 信任本來就有條件 10/16 13:16
pujos: 這場布胖被炸完,後面會不會再讓他這樣挺整局結果當然可能 10/16 13:17
x147159357: 本來就是看成績跟近況或球種壓制等等數據換投阿,阿 10/16 13:17
pujos: 不一樣 10/16 13:17
LDD: 所以我其實比較希望教練在受訪時直接說我相信自己的判斷對球 10/16 13:17
x147159357: 不然丟骰子? 10/16 13:17
LDD: 隊是最好的,而不是相信球員這種官方用語。 10/16 13:18
pujos: 相信球員無論如何都要擺在第一位 10/16 13:18
x147159357: 你就說你想聽教練說都我扛就好 講這麼多廢話幹嘛 10/16 13:18
pujos: 這是必要的作為 10/16 13:19
LDD: X大會不會太激動了,我多說幾句就變廢話? 10/16 13:19
pujos: 球員搞砸你還在那裡說屁話,只是落井下石 10/16 13:19
x147159357: 結果論來批評都很猛阿 前面還有一個換人帶輕鬆百勝咧 10/16 13:23
x147159357: 如果L大覺得不舒服我很抱,不過總結下來就是這樣阿 10/16 13:29
x147159357: 歉 10/16 13:32
centuriontw: 結論就是看NYY表演 10/16 13:32
LDD: 我瞭解每個教練調度都有他的理由,我也表示尊重,就像X大說 10/16 13:37
LDD: 的,如果做了這麼多調度,我希望聽到教練說的是這場勝負由我 10/16 13:38
LDD: 扛,而不是因為信任球員。 前面說太多廢話,我也抱歉。 10/16 13:38
pujos: 說責任誰扛的這種話擺明就是在推責任,少犯蠢 10/16 13:40
pujos: 我不是因為相信你才把你放到場上,我是因為相信我自己,馬 10/16 13:41
pujos: 的炸了真雖小,責任我扛<-這樣? 10/16 13:41
LDD: 說自己扛是推責任的表現嗎? 10/16 13:41
pujos: 再怎麼樣球員絕對也不會想聽這種話—.— 10/16 13:42
pujos: 說要扛本身就是在推責任,你也沒要下台,沒扣薪沒罰錢,扛 10/16 13:43
pujos: 殺小,被打爆紀錄也根本不是記你頭上 10/16 13:43
LDD: 球員不喜歡聽到教練說這場勝負由我扛類似的話是嗎? 10/16 13:44
LDD: 如果我是投手,兩人出局不讓我對第八棒,選擇讓我滿壘對第九 10/16 13:54
LDD: 棒,然後跟別人說因為信任我,我都覺得是場面話,也不會有啥 10/16 13:54
LDD: 激勵效果。 10/16 13:54
sam9595: 可是那是你呀 教練說信任我的話 我。會。超。爽 10/16 13:56
pujos: 不信任就換人了... 10/16 13:57
LDD: 但是你是在滿壘對上第九棒的情況才被信任耶? 10/16 13:57
sam9595: ......那是為了把對方CP換下去好嗎...... 10/16 13:58
sam9595: 天啊...前面討論過那麼多IBB的理由了 幹麻又跳回來 10/16 13:58
pujos: Miguel Montero是代打,你真的有看球嗎? 10/16 13:59
pujos: 扯什麼第九棒 10/16 13:59
Cishang: 簡單講就是 賭的很合理 只是賭輸了 10/16 14:02
Cishang: 本來就沒有什麼100%必勝的方法 10/16 14:02
LDD: Sam大說到重點了,他是因為要逼退CP,不是真的願意讓一個投 10/16 14:02
LDD: 手在這種狀況投球,然後牛棚也沒有更讓他願意放上來投球的人 10/16 14:03
LDD: ,Blanton是被迫在那種狀況下投球。結果不好只說因為我信任 10/16 14:03
LDD: 投手,我覺得有點矯情。 10/16 14:03
pujos: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會得罪人了 10/16 14:04
LDD: P大 我知道是代打,我講第九棒也沒錯,不用捉我語病,代打不 10/16 14:05
LDD: 是第九棒嗎? 10/16 14:05
pujos: 語病個鳥 10/16 14:06
dido3612: B胖就今年道奇最穩的SU了,前面幾場也都很好不給他投 10/16 14:06
pujos: 難不成代打第四棒就有第四棒的打擊能力? 10/16 14:06
dido3612: 是要給誰?給上一場燃燒小宇宙投51球的Jansen嗎? 10/16 14:06
pujos: 誰都知道提國聯第九棒是什麼意思 10/16 14:07
pujos: LDD: 但是你是在滿壘對上第九棒的情況才被信任耶? 10/16 14:07
pujos: 別說我冤枉你啊 10/16 14:07
LDD: 為什麼要誤解別人講第九棒的意思呢...... 好吧 我應該直接講 10/16 14:08
LDD: 人名的 10/16 14:09
sam9595: 隨便啦 你如果覺得那是場面話 投手不會覺得舒服的話就隨 10/16 14:25
sam9595: 你啦 想必你知道怎樣講話更讓人舒服 偏偏你現在講話的方 10/16 14:25
sam9595: 式我看不出來 10/16 14:25
Ivers: Montero代打Chapman道奇換左投西瓜可能再換右打 10/16 15:16
wtt168: 沒錯 西瓜會換Contreras應付左投 10/16 15:27
sdiaa: Montero雖然是左打 但是打右投也沒有Contreras厲害 10/16 17:24
sdiaa: 換代打的時候我一直想怎麼不是Contreras上來 10/1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