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ccg: 重點不在有沒有責任,這就只是個記錄,就沒救成而已啊10/16 18:43
推 usausausa: 正解 但是原PO只是想刷文章數10/16 18:44
推 ray41705: 好j4推推10/16 18:46
推 noahlin: 其實ERA的算法也是可以討論 前面留下來的在一壘最後回10/16 18:46
→ noahlin: 來得分就算0.25個ER 0.75算後援的 這樣比較公平吧10/16 18:47
→ pujos: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中間那段解釋倒果為因10/16 18:55
怎麼說倒果為因?
我不認為我的解釋有很好 只是想用簡單的比喻來講而已
推 TokyoHard: 要分的清楚就是以後2out留一個人在壘,RP放回來的話照比10/16 18:58
→ TokyoHard: 例分攤ER這樣XDDD10/16 18:58
→ TokyoHard: 2out三壘SP佔0.75分,2out二壘SP佔0.6分10/16 18:59
推 pujos: 並不是因為直覺才把BS記在掉追平分投手身上的10/16 19:06
→ pujos: 而是我需要一個狀態來描述如果沒拿下SV&hold該稱為什麼10/16 19:07
→ pujos: 而這被記為blown saves10/16 19:08
→ pujos: 也因此BS只會在有SVO的情況下才有紀錄10/16 19:08
→ pujos: 球隊領先4分,但你上去一次噴掉這4分,跟BS(救援失敗)一點10/16 19:10
→ pujos: 關係也沒有是這樣來的10/16 19:10
→ pujos: 但我相信有不少人會對為什麼掉3分+被追平不算BS,以及為什麼10/16 19:12
→ pujos: 要這樣記有疑慮,這是因為沒考慮到當初設置的理由10/16 19:12
這也講得通吧 為什麼要3分內才有救援點
內野不包含本壘有三個壘包 RP要救的不就是這三個壘包的分數?
當然我想的可能有問題 不過我一直是這樣理解的
推 ylrafale: 覺得也不是直覺,說直觀可能好一點?10/16 19:47
推 HuanYuWu: 不錯~10/16 20:01
推 MrHeat: 跟基本的W/L一樣 其實就只是一個記錄比賽的方式而已......10/16 20:31
推 Lmkcat: 你要怎麼記怎麼理解不重要 BS定義就是pujos講的這樣 沒了10/16 21:05
噓 Kydland: 消防員工作很危險 講這什麼話? 火勢延燒有很多原因10/16 23:29
→ Kydland: 風勢 建材 或是違建...etc 怎麼可能把火勢擴大全怪在消10/16 23:29
→ Kydland: 防員身上 這對打火弟兄公平嗎?10/16 23:30
噓 youngsam: 最後那個舉例不妥啦10/16 23:37
推 dendenomg: 我覺得投手所有數據都沒有意義 只有ERA才是真本事10/17 00:49
推 kenkuo1688: 大家太認真了 他只是想把一個很複雜的事情說直白一點10/17 00:58
→ metaphysicia: 不就是當有救援機會時沒有把握住而已,有什麼好吵XD10/17 10:55
→ metaphysicia: 最後一段舉例不妥+1,直白歸直白,舉例還是要小心10/17 10:57
※ 編輯: changeagle (223.138.175.193), 10/17/2016 13: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