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tpo: Jimmy Key + 年輕的派帥/JETER+Leyritz +MO的前輩威特蘭 10/20 17:57
推 krajicek: G4最關鍵,九上Closer被夯一支追平三分彈 10/20 17:58
→ citpo: 勇士王朝的敗筆就是牛棚太廢 10/20 17:59
推 Rodriguez: 勇士的打擊也一直很普通 10/20 18:00
推 NZzzz: 第一戰派帥被勇士打爆 打擊哪有普通? 10/20 18:02
推 SamFuld: 靠每場分數比對手多贏的 10/20 18:04
推 zzs123344: 靠最後一場得分比對手多 10/20 18:09
噓 rex9999: 只看數據無法解釋 洋基隊整條打線疲軟到.216 10/20 18:19
→ rex9999: 贏的四場分別是 3、2、1、1 你完全可以說都是僥倖獲勝 10/20 18:19
推 krajicek: 勇士那一年才剛在NLCS完成一比三大逆轉,沒想到卻在WS 10/20 18:20
→ krajicek: 被洋基給小逆轉,更沒想到從此開啟了洋基王朝 10/20 18:21
→ rex9999: 團隊防禦率4.65… 1996可能是史上最弱世界大賽冠軍隊 10/20 18:21
推 MiamiKotori: 這勇士跟某個73勝笑話真的有87%像 10/20 18:23
噓 king90333: 某樓我看腦容量只有0.87% 10/20 18:26
推 hrjiang0209: 史上最弱?2006紅雀: 10/20 18:27
推 itsunfair: 我就是看完96年那個輸2追4的系列後迷上MLB 10/20 18:27
→ rex9999: 2006紅雀 AVG .228 ERA 4.54 更還少一敗 10/20 18:31
→ MiamiKotori: 哪一樓啊,我倒想聽聽看如何說明。看GM有沒有上班?? 10/20 18:34
→ MiamiKotori: 怎麼現在很多回文都"不/好"成這樣?? 只敢影射喔~~ 10/20 18:35
推 MiamiKotori: 我去MLB勇版沒看過這ID,看來是隔壁飄過來的碎玻璃 10/20 18:38
→ MiamiKotori: 連10篇文章都沒到就能嘴人,登入次數又不是深白色 10/20 18:39
→ borriss: 因為Mattingly退休了 10/20 18:40
→ MiamiKotori: 上面是PTT查詢技巧給我的資訊,別對號入座呵呵哈~~ 10/20 18:40
推 kevinduh4: XDDDD 10/20 18:44
推 fan0226: 怎麼沒人認真回答 10/20 18:50
→ fan0226: 我也蠻想知道 10/20 18:50
推 Ivers: 我只知道當時袁定文跑去現場直播抓住棒球熱 10/20 18:51
推 mattaus: 因為勇士打線G8 Jones失常 10/20 18:58
→ niravaabhas: 那幾年洋基根本開神運模式 WS怎麼打就是會贏啊 10/20 19:04
推 dufflin: Grissom冤死在二壘 10/20 19:07
推 OoyaoO: 就是僥倖阿 但贏就是贏XD 季後賽就是運氣比你好 10/20 19:12
推 cd12631: 後來NYY王朝那幾年 都超會打季後賽的XD 10/20 19:13
推 dufflin: Showalter離開了 10/20 19:26
推 Asucks: 洋基那幾年超強運,但感覺當時把強運幾乎用光 10/20 19:48
推 ypw: Leyritz G4的8上那支追平三分彈滿關鍵的,Wohlers的速球其實 10/20 19:49
推 brosucks: Torre的自傳有寫 團隊氣氛很好巴拉巴拉 10/20 19:50
→ ypw: 跟不太到 一直破壞掉變成2B2S 投了一個變化球不夠外角 10/20 19:50
→ ypw: 還有 1996當時黑暗時期夠久了 奪冠要回溯到18年前的1978了 10/20 19:54
推 Ivers: 勇士右外野出疲露xdd 10/20 20:00
推 davidex: 18年就算黑暗期 XD 10/20 20:01
推 ypw: 18年沒奪冠之外 1990前後有好幾年戰績都是敬陪末座的 10/20 20:05
→ borriss: 因為選進Mattingly是1979 10/20 20:19
推 yaki1982: 真的很強運 10/20 20:49
推 Heyward: Ivers大的影片連結很清楚 勇士隊的球運都在前兩場 10/20 20:55
→ Heyward: Mattingly的遺憾 現在大魚黑暗期剛好輪他帶 10/20 20:57
→ borriss: 04年他回洋基當打教.. 10/20 21:31
推 madaux: 為什麼二十年前的事大家記得那麼清楚? 10/20 21:38
→ PaulOneil1: 我也是關鍵 10/20 21:52
推 Langerhans: 勇士迷心中永遠的痛,二連霸近在眼前卻溜走了... 10/20 22:31
→ Rodriguez: 高二上眼睜睜看著勇士輸掉世界大賽冠軍..... 10/20 22:49
推 AaronJudge: Mattingly LOL 10/20 22:49
推 Rodriguez: 然後..不是打爆對方一場.就叫做打擊不差.看看後面幾場 10/20 22:52
推 shaveii: NYY對BAL那個球迷把HR接走也是96年嗎? 10/20 23:02
→ shaveii: 因為這一年袁公有抓住棒球熱還有林生命的大聯盟日報@TVI 10/20 23:03
→ shaveii: S 10/20 23:03
推 shulado: John Wetteland上4場4救援拿下MVP 10/20 23:25
推 atriple: 1996年的科技已經很進步了,可是那個影片畫質感覺好舊阿 10/21 00:09
→ atriple: 畫質會隨著時間而劣化嗎? 10/21 00:10
→ atriple: 另外一問,當時勇士主場的警戒區和界外區的地板是灰色的 10/21 00:11
→ atriple: 請問那個灰色的地板是什麼材料? 10/21 00:11
→ alex2426chen: John Wetteland 跟今年的 Andrew Miller 很類似 10/21 00:12
推 atriple: 當年的Torre眼神好凶悍,現在看起來比較和藹。 10/21 00:35
→ ypw: 你用現在的FHD以上標準去看1996的影片 當然好舊囉 10/21 00:39
→ SlamKai: 大哥 20年科技進步如飛阿.... 10/21 00:40
→ andy880036s: 說不定十年後再看現在的影片也會有這種感覺QQ 10/21 00:43
推 A508529: 1996還是映像管時代耶 10/21 00:58
推 sylviehsiang: 96年才剛換暈倒95一年而已耶 10/21 01:35
推 burdette: 1996是洋基和勇士運氣的分水嶺 感覺洋基從那年就 10/21 01:57
→ burdette: 把奪冠的氣勢和運勢搶過來 然後創造洋基王朝 10/21 01:58
推 Rodriguez: 勇士1997開始變成勇二輪.1999年再次被洋基四連掃之後 10/21 02:53
→ Rodriguez: 2000年開始變成勇一輪.直到2005年都是季後賽一輪遊 10/21 02:54
→ siegemode: 你剛看完frequency電視影集對吧 10/21 08:54
推 Notung: 每次想到這一年都幹意連連 10/21 10:21
推 Notung: 尤其是Jim Leyritz那一轟,還有第五場0:1輸掉也很幹,記得 10/21 10:24
→ Notung: 第九局一開始就三壘有人竟然無法追平,本來看前兩場在客 10/21 10:24
→ Notung: 場完全宰制兩連勝想說穩的了 10/21 10:24
推 aborwang: Leyritz那個play是我變成yankees的原因之一 10/21 12:05
推 kusami: 這20年從3.5磁片到NVMe SSD.. 10/21 12:33
推 RIVERWIND: 看NBA 王朝畫面也是這樣 20年很久 10/21 13:11
推 Notung: 當時轉播畫面歷歷在目,Mark Wohlers的100 mph 火球摸不 10/21 14:35
→ Notung: 到,球數領先情況下忽然投個外角滑球竟然被逮到,那種揮 10/21 14:35
→ Notung: 棒時機就好像Wohlers 跟Leyritz說:嘿,我要投slider,打出 10/21 14:36
→ Notung: 去仰角有夠高,然後當時才剛上大聯盟,還身輕如燕可爬上 10/21 14:36
→ Notung: 全壘打牆的安豬跳起來,我還傻傻地抱著安豬美技接殺的希 10/21 14:36
→ Notung: 望.... 10/21 14:36
推 NZzzz: 那球守左外野的不是安豬吧? 10/21 14:40
推 ypw: 是安豬沒錯,你管影片清楚的照到25號。 10/21 15:43
推 ypw: Wohlers那個打席投的變化球有點失控,沒有持續用最佳的99+mph 10/21 16:01
→ ypw: 速球對決開啟了洋基的契機,當時狐狸台主播也一直強調這點。 10/21 16:02
→ sdiaa: 90年代斧頭幫打擊一直是國聯前段班的,只是季後賽… 10/23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