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官網最新情報 G4確定由第一場僅投88球就下場的王牌投手Kluber擔綱 而不選擇美聯冠軍賽表現優異的菜鳥Merritt 小熊則是派出Lackey http://i.imgur.com/5YOIRt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7537329.A.B78.html ※ 編輯: johnsonlove (49.216.134.146), 10/27/2016 11:02:39
lowes: 國聯冠軍賽表現優異的菜鳥Merritt ← 美聯吧?10/27 11:02
已修正,謝謝您的提醒
richard1003: 147特攻了10/27 11:03
awhat: 發球姬~10/27 11:03
Zuleta: 小熊先發太完整惹10/27 11:03
lowes: Merritt有機會投G5嗎?10/27 11:03
※ 編輯: johnsonlove (49.216.134.146), 10/27/2016 11:04:42
Roshiel: 笑臉搞特攻也是不得已啊 10/27 11:15
rl1024: 笑臉人忘了國聯冠軍戰某隊的王牌是怎樣了嗎? 10/27 11:17
bonjovi0930: 下駟對上駟,贏下來小熊就賺到了 10/27 11:20
awhat: Lackey哪裡下駟...... 10/27 11:22
coollonger: 也要配合內野洞才拿得下 10/27 11:23
dixieland999: 第一場超強不代表下一場也一樣...反過來也是 10/27 11:24
mosh: Kluber特攻, 其他人大概也都要特攻了 只投8x球很像在鋪路 10/27 11:25
mygoing: 對印地安人來說真的機會難得 非常時期需要非常調度 10/27 11:32
mrkey: 不只Kluber 147, Tito已經說了確定三人輪值 10/27 11:44
KotoriCute: 印第安人特攻是不得已的 10/27 11:44
bluemkevin: 印第安人不得已阿 尤其距離冠軍那麼近 10/27 11:47
LAAPujols: G5 Merritt+salazar待命 10/27 11:55
earnformoney: 小熊有下駟? 10/27 12:06
DexterFowler: 相對下駟XD 10/27 12:18
Witting: 笑臉今年很明確 先發只要撐5~6局 Miller6~8局投好投滿 10/27 12:18
jehk: 小熊輪值排開來看Lackey的確是下駟... 10/27 12:19
leocheng: 小熊的輪值太變態才會讓人覺得雷姬是下駟 10/27 12:36
lowl99: 笑臉人不參考一下昨天cpbl第四戰嗎??奇兵勝休三天的 10/27 12:38
bertrend: Lackey變成下駟了 這系列有機會5場打完嗎 10/27 12:39
purification: 三人輪值也不是沒贏過 幾年前的洋基 10/27 12:43
youngsam: 之前就說了要三個輪值打WS 10/27 12:47
james7923: 問題是印地安人的打線能和當年的洋基比嗎= =? 10/27 12:57
megalink: 人家雷基生涯世界大賽封王戰兩戰全勝被叫作下駟有夠好 10/27 12:59
megalink: 笑,先擔心kluber中三日還有沒有辦法發威吧 10/27 12:59
leocheng: 小熊再贏三場 結束今年的賽季吧 10/27 13:41
jonny60604: 美國伍鐸 10/27 13:49
doomx: 小熊真抖.... 10/27 13:51
tweence: 下駟XD 10/27 13:54
ekong: 單挑 前面有關羽呂布趙雲 黃忠只好當下駟 10/27 14:09
Hibachi: 美國伍鐸 我笑了.... 10/27 14:13
mess: Lackey是下駟沒甚麼問題啊,先不論 Kluber 中三日能不能發威 10/27 14:35
mess: Lackey 今年季後賽目前為止丟得的確是普普通通 10/27 14:35
mess: 用 Lackey 贏 Kluber 本來就很爽,接下來都是上駟對人家中駟 10/27 14:36
jardon: 印地安人就是缺先發 不得以的 10/27 14:53
Mystiarun: 小熊:還記得當年的科蕭嗎? 10/27 15:43
seeopee: Salazar應該會取代bauer 10/27 15:43
flycat638: 要三人輪值不是不行,但首先要有幾個季後賽開外掛的打 10/27 15:45
flycat638: 者 10/27 15:45
scjh123: 對藍鳥玩過一次結果輸球 這次還要玩嗎... 10/27 15:49
davidex: 147魂 10/27 16:18
bowlingliu: 好奇問一下,熊四號Hammel勒? 10/27 16:19
silendy: 不意外 10/27 16:28
persefone: 可是四人輪值 也是需要有幾個季後賽開外掛的打者 10/27 16:30
persefone: 所以 三人輪值跟打者無關 投打本來就應該分開討論 10/27 16:31
Roshiel: Hammel根本沒帶到季後賽,他是備用先發,有人受傷才會上 10/27 16:42
Roshiel: 小熊今年預計的五先發全員健康,算是中第一特獎 10/27 16:43
bowlingliu: 連牛棚都沒卡到,不知道Hammel會不會太委屈 10/27 16:53
pujos: 國聯冠軍戰某王牌就投一休五輸球啊,so? 10/27 17:14
pujos: 還早早就爆了... 10/27 17:15
pujos: 是不是有根本沒看球的還以為書僮中三日... 10/27 17:15
ocean11: 不意外 缺投手就是這樣 10/27 17:29
bkm1: Lackey一整季好投 外加季後賽經驗 被兩場沒投的非常好的比 10/27 18:05
bkm1: 賽後當下駟 真的會哭死.... 10/27 18:05
sgheart: 下駟?哈哈哈 10/27 18:15
O10lOl01O: 他不是下駟 難道前三個有哪個是嗎? 10/27 18:16
O10lOl01O: 感覺很多人沒搞懂下駟的意思XDDD 國文老師哭哭yo 10/27 18:17
bowlingliu: 這樣還釣不到姜雷姫? 10/27 18:24
Roshiel: 當然不是下駟,難道你會說bauer是上駟嗎? 10/27 18:29
megalink: Lackey這種等級又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的就算對手是一號先發 10/27 18:36
megalink: 也稱不上是下駟,在那裡沒有問題什麼,還小熊接下來都上 10/27 18:36
megalink: 駟對人家中駟勒,Bauer,Tomlin這種算中駟,然後說Lackey 10/27 18:36
megalink: 是下駟才好笑 10/27 18:36
pujos: 我覺得有人理解能力很差 10/27 18:39
pujos: 上駟下駟是比較級,懂嗎... 10/27 18:41
pujos: Lester,Arrieta,Hendricks請問Lackey贏誰? 10/27 18:43
pujos: 還管到對面去勒... 10/27 18:44
lazyming: 用下駟形容蠻好笑的 某年太空人有火箭 派提特 推土機 10/27 18:51
lazyming: 隨便一個都算上駟了 難道對到對方王牌也要說是下駟嗎 10/27 18:52
Roshiel: 好啦,G3 Tomlin VS Hendricks 中駟對中駟,平手可以吧 10/27 18:53
Roshiel: 好啦,G3 Tomlin VS Hendricks 下駟對下駟,平手可以吧 10/27 18:54
JustinIdiot: 是跟自己的輪值比好嗎… 10/27 19:30
JustinIdiot: 輪值三號以後就算下駟不對嗎? 10/27 19:33
mirrorlee: "輪值三號以後就算下駟" 2011的黑魔使表示 10/27 20:17
pujos: 中文不好真的不需要勉強 10/27 20:42
hibernate: 發球姬:誰跟你是下駟 10/27 20:48
mess: 你可以拿以前的世界大賽說Lackey 好棒棒 我也可以說他今年季 10/27 20:52
mess: 後賽丟不好啊 意思還不是一樣 10/27 20:52
cook321: 上下駟本來就跟自己輪值比,我以為是常識 10/27 21:10
tuanlin: 姜雷姬居然沒被釣到 10/27 21:11
JustinIdiot: 那不就跟一二三號 主將副將三將是一樣意思 10/27 21:12
nkfpig19: 很多人國文老師在哭哭,上駟下駟是跟己方的比較級 10/27 21:14
dixieland999: 在吵什麼...這邊叫他上駟還是下駟還是上帝都沒差 10/27 21:16
dixieland999: 真正比賽的那天才是真的...之前講什麼都沒用 10/27 21:17
abc12812: 熊: 上駟 上駟 上駟 上駟 10/27 21:42
abc12812: 印: 上駟 下駟 下駟 下駟 10/27 21:42
thindust: 贏了就是好駟 10/27 21:46
o0991758566: 不意外 G2輸了先發又缺 只能147了 10/27 22:39
borisliu: 請各位協尋姜雷姬,至今仍未現身 10/27 23:30
vastrode: 姜雷姬好歹也是中駟 上上上中 vs 上下下 沒問題 10/27 23:31
wenhh88: 薑雷姬:你才下駟,你全家都是下駟 10/28 00:19
MikeLeake: 上駟下駟是指比較自己手上有的籌碼來說吧? 10/28 00:28
MikeLeake: 雷姬相對其他三個比起來,他是下駟沒錯啦... 10/28 00:29
Illusionyo: 曾經的天使王牌在小熊竟然是下駟了... 10/28 01:32
madaux: 發球姬菜鳥年的季後賽就已經展現大投手的風範了 10/28 01:42
darkx212: ithrow88: 10/28 02:54
JerrieRip: Hammel:你們再吵我要哭了歐 10/28 04:34
Roshiel: 按照跟己方的比較級來排賽馬的話: 10/28 06:55
Roshiel: 笑臉:上駟 Kluber 中駟 Bauer 下駟 Tomlin 10/28 06:56
Roshiel: 百年:上駟 Lester 中駟 Hendricks 下駟 Arrieta 10/28 06:57
Roshiel: Arrieta表示:原來我才是下駟,大家不用再吵了 10/28 06:58
Roshiel: Hammel:哈哈哈,薑雷姬其實你是下下駟 10/28 06:59
Roshiel: 我的國文老師應該會說田忌賽馬的譬喻不應該用在這邊 10/28 07:00
lovecmgirls: 如果在台灣就被罵慘了 10/28 12:34
KYL1102: Lackey今年季後賽表現,下駟無誤! 10/28 16:48
askewkimo: 請餵狗 田忌賽馬,有失言/嗆人的吞一顆曲棍球就好 10/28 16:50
yrt3168: Merritt 有可能當明天 TOMLIN 的備案嗎? 10/28 20:48
blackboard: Merritt 為什麼不讓他當左手牛 米勒根本左右通吃白太 10/29 06:47
blackboard: 根本沒其他左投手 10/29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