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es: 國聯冠軍賽表現優異的菜鳥Merritt ← 美聯吧?10/27 11:02
已修正,謝謝您的提醒
→ richard1003: 147特攻了10/27 11:03
推 awhat: 發球姬~10/27 11:03
推 Zuleta: 小熊先發太完整惹10/27 11:03
→ lowes: Merritt有機會投G5嗎?10/27 11:03
※ 編輯: johnsonlove (49.216.134.146), 10/27/2016 11:04:42
→ Roshiel: 笑臉搞特攻也是不得已啊 10/27 11:15
→ rl1024: 笑臉人忘了國聯冠軍戰某隊的王牌是怎樣了嗎? 10/27 11:17
推 bonjovi0930: 下駟對上駟,贏下來小熊就賺到了 10/27 11:20
推 awhat: Lackey哪裡下駟...... 10/27 11:22
推 coollonger: 也要配合內野洞才拿得下 10/27 11:23
→ dixieland999: 第一場超強不代表下一場也一樣...反過來也是 10/27 11:24
→ mosh: Kluber特攻, 其他人大概也都要特攻了 只投8x球很像在鋪路 10/27 11:25
推 mygoing: 對印地安人來說真的機會難得 非常時期需要非常調度 10/27 11:32
→ mrkey: 不只Kluber 147, Tito已經說了確定三人輪值 10/27 11:44
推 KotoriCute: 印第安人特攻是不得已的 10/27 11:44
推 bluemkevin: 印第安人不得已阿 尤其距離冠軍那麼近 10/27 11:47
推 LAAPujols: G5 Merritt+salazar待命 10/27 11:55
推 earnformoney: 小熊有下駟? 10/27 12:06
推 DexterFowler: 相對下駟XD 10/27 12:18
→ Witting: 笑臉今年很明確 先發只要撐5~6局 Miller6~8局投好投滿 10/27 12:18
推 jehk: 小熊輪值排開來看Lackey的確是下駟... 10/27 12:19
推 leocheng: 小熊的輪值太變態才會讓人覺得雷姬是下駟 10/27 12:36
推 lowl99: 笑臉人不參考一下昨天cpbl第四戰嗎??奇兵勝休三天的 10/27 12:38
推 bertrend: Lackey變成下駟了 這系列有機會5場打完嗎 10/27 12:39
推 purification: 三人輪值也不是沒贏過 幾年前的洋基 10/27 12:43
推 youngsam: 之前就說了要三個輪值打WS 10/27 12:47
→ james7923: 問題是印地安人的打線能和當年的洋基比嗎= =? 10/27 12:57
推 megalink: 人家雷基生涯世界大賽封王戰兩戰全勝被叫作下駟有夠好 10/27 12:59
→ megalink: 笑,先擔心kluber中三日還有沒有辦法發威吧 10/27 12:59
推 leocheng: 小熊再贏三場 結束今年的賽季吧 10/27 13:41
推 jonny60604: 美國伍鐸 10/27 13:49
推 doomx: 小熊真抖.... 10/27 13:51
推 tweence: 下駟XD 10/27 13:54
推 ekong: 單挑 前面有關羽呂布趙雲 黃忠只好當下駟 10/27 14:09
推 Hibachi: 美國伍鐸 我笑了.... 10/27 14:13
推 mess: Lackey是下駟沒甚麼問題啊,先不論 Kluber 中三日能不能發威 10/27 14:35
→ mess: Lackey 今年季後賽目前為止丟得的確是普普通通 10/27 14:35
→ mess: 用 Lackey 贏 Kluber 本來就很爽,接下來都是上駟對人家中駟 10/27 14:36
推 jardon: 印地安人就是缺先發 不得以的 10/27 14:53
推 Mystiarun: 小熊:還記得當年的科蕭嗎? 10/27 15:43
推 seeopee: Salazar應該會取代bauer 10/27 15:43
推 flycat638: 要三人輪值不是不行,但首先要有幾個季後賽開外掛的打 10/27 15:45
→ flycat638: 者 10/27 15:45
推 scjh123: 對藍鳥玩過一次結果輸球 這次還要玩嗎... 10/27 15:49
推 davidex: 147魂 10/27 16:18
推 bowlingliu: 好奇問一下,熊四號Hammel勒? 10/27 16:19
推 silendy: 不意外 10/27 16:28
推 persefone: 可是四人輪值 也是需要有幾個季後賽開外掛的打者 10/27 16:30
→ persefone: 所以 三人輪值跟打者無關 投打本來就應該分開討論 10/27 16:31
推 Roshiel: Hammel根本沒帶到季後賽,他是備用先發,有人受傷才會上 10/27 16:42
→ Roshiel: 小熊今年預計的五先發全員健康,算是中第一特獎 10/27 16:43
推 bowlingliu: 連牛棚都沒卡到,不知道Hammel會不會太委屈 10/27 16:53
推 pujos: 國聯冠軍戰某王牌就投一休五輸球啊,so? 10/27 17:14
→ pujos: 還早早就爆了... 10/27 17:15
→ pujos: 是不是有根本沒看球的還以為書僮中三日... 10/27 17:15
推 ocean11: 不意外 缺投手就是這樣 10/27 17:29
推 bkm1: Lackey一整季好投 外加季後賽經驗 被兩場沒投的非常好的比 10/27 18:05
→ bkm1: 賽後當下駟 真的會哭死.... 10/27 18:05
推 sgheart: 下駟?哈哈哈 10/27 18:15
推 O10lOl01O: 他不是下駟 難道前三個有哪個是嗎? 10/27 18:16
→ O10lOl01O: 感覺很多人沒搞懂下駟的意思XDDD 國文老師哭哭yo 10/27 18:17
推 bowlingliu: 這樣還釣不到姜雷姫? 10/27 18:24
推 Roshiel: 當然不是下駟,難道你會說bauer是上駟嗎? 10/27 18:29
推 megalink: Lackey這種等級又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的就算對手是一號先發 10/27 18:36
→ megalink: 也稱不上是下駟,在那裡沒有問題什麼,還小熊接下來都上 10/27 18:36
→ megalink: 駟對人家中駟勒,Bauer,Tomlin這種算中駟,然後說Lackey 10/27 18:36
→ megalink: 是下駟才好笑 10/27 18:36
推 pujos: 我覺得有人理解能力很差 10/27 18:39
→ pujos: 上駟下駟是比較級,懂嗎... 10/27 18:41
→ pujos: Lester,Arrieta,Hendricks請問Lackey贏誰? 10/27 18:43
→ pujos: 還管到對面去勒... 10/27 18:44
推 lazyming: 用下駟形容蠻好笑的 某年太空人有火箭 派提特 推土機 10/27 18:51
→ lazyming: 隨便一個都算上駟了 難道對到對方王牌也要說是下駟嗎 10/27 18:52
推 Roshiel: 好啦,G3 Tomlin VS Hendricks 中駟對中駟,平手可以吧 10/27 18:53
→ Roshiel: 好啦,G3 Tomlin VS Hendricks 下駟對下駟,平手可以吧 10/27 18:54
→ JustinIdiot: 是跟自己的輪值比好嗎… 10/27 19:30
→ JustinIdiot: 輪值三號以後就算下駟不對嗎? 10/27 19:33
→ mirrorlee: "輪值三號以後就算下駟" 2011的黑魔使表示 10/27 20:17
推 pujos: 中文不好真的不需要勉強 10/27 20:42
推 hibernate: 發球姬:誰跟你是下駟 10/27 20:48
推 mess: 你可以拿以前的世界大賽說Lackey 好棒棒 我也可以說他今年季 10/27 20:52
→ mess: 後賽丟不好啊 意思還不是一樣 10/27 20:52
推 cook321: 上下駟本來就跟自己輪值比,我以為是常識 10/27 21:10
推 tuanlin: 姜雷姬居然沒被釣到 10/27 21:11
→ JustinIdiot: 那不就跟一二三號 主將副將三將是一樣意思 10/27 21:12
推 nkfpig19: 很多人國文老師在哭哭,上駟下駟是跟己方的比較級 10/27 21:14
→ dixieland999: 在吵什麼...這邊叫他上駟還是下駟還是上帝都沒差 10/27 21:16
→ dixieland999: 真正比賽的那天才是真的...之前講什麼都沒用 10/27 21:17
推 abc12812: 熊: 上駟 上駟 上駟 上駟 10/27 21:42
→ abc12812: 印: 上駟 下駟 下駟 下駟 10/27 21:42
推 thindust: 贏了就是好駟 10/27 21:46
推 o0991758566: 不意外 G2輸了先發又缺 只能147了 10/27 22:39
推 borisliu: 請各位協尋姜雷姬,至今仍未現身 10/27 23:30
推 vastrode: 姜雷姬好歹也是中駟 上上上中 vs 上下下 沒問題 10/27 23:31
推 wenhh88: 薑雷姬:你才下駟,你全家都是下駟 10/28 00:19
推 MikeLeake: 上駟下駟是指比較自己手上有的籌碼來說吧? 10/28 00:28
→ MikeLeake: 雷姬相對其他三個比起來,他是下駟沒錯啦... 10/28 00:29
推 Illusionyo: 曾經的天使王牌在小熊竟然是下駟了... 10/28 01:32
推 madaux: 發球姬菜鳥年的季後賽就已經展現大投手的風範了 10/28 01:42
→ darkx212: ithrow88: 10/28 02:54
推 JerrieRip: Hammel:你們再吵我要哭了歐 10/28 04:34
推 Roshiel: 按照跟己方的比較級來排賽馬的話: 10/28 06:55
→ Roshiel: 笑臉:上駟 Kluber 中駟 Bauer 下駟 Tomlin 10/28 06:56
→ Roshiel: 百年:上駟 Lester 中駟 Hendricks 下駟 Arrieta 10/28 06:57
→ Roshiel: Arrieta表示:原來我才是下駟,大家不用再吵了 10/28 06:58
→ Roshiel: Hammel:哈哈哈,薑雷姬其實你是下下駟 10/28 06:59
→ Roshiel: 我的國文老師應該會說田忌賽馬的譬喻不應該用在這邊 10/28 07:00
推 lovecmgirls: 如果在台灣就被罵慘了 10/28 12:34
推 KYL1102: Lackey今年季後賽表現,下駟無誤! 10/28 16:48
→ askewkimo: 請餵狗 田忌賽馬,有失言/嗆人的吞一顆曲棍球就好 10/28 16:50
推 yrt3168: Merritt 有可能當明天 TOMLIN 的備案嗎? 10/28 20:48
→ blackboard: Merritt 為什麼不讓他當左手牛 米勒根本左右通吃白太 10/29 06:47
→ blackboard: 根本沒其他左投手 10/29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