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871111116: ...... 勇士到底 11/11 23:16
推 dw1012: 挑戰平均40歲輪值 11/11 23:16
推 jackys313: 就輪值一堆菜, 找老人調教一下的概念 11/11 23:17
→ charlie01: 40路收集家 11/11 23:18
→ jackys313: 反正看來明年還是很難有競爭力 繼續練兵撿樂透 11/11 23:18
推 DioEraclea: 梅子不留? 11/11 23:19
推 saiulbb: 還以為Colon會留NYM 勇士打算撐過17' 展望2018了 11/11 23:20
→ chadtracy: 幹細胞萬歲 11/11 23:20
推 jackys313: ...不會有人覺得勇士17能打吧@@ 11/11 23:21
推 ocean11: 蛋哈倫快來呀 11/11 23:21
→ simonown: 勇士板昨天簽完Dickey推文: 11/11 23:21
→ Zuleta: 要不要順便找老大哥公道回去 11/11 23:21
→ simonown: 推 sharok: 42歲..總是日薄西山 不是每個人都Colon 11/11 23:22
→ simonown: 勇士GM團: 球迷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11/11 23:22
推 c871111116: 公道的話 洋基之前好像是想要Inciarte或Foltynewicz 11/11 23:23
→ c871111116: 但勇士那時好像是不放 11/11 23:23
推 LucasDuda: 886 XDDD 11/11 23:23
推 bestteam: 勇士要挑戰史上最老輪值嗎? 11/11 23:23
推 jackys313: 正常人誰會放... 11/11 23:23
→ c871111116: 有點好奇的是 簽了兩位老將SP 11/11 23:23
→ c871111116: 還會需要McCann回去帶年輕小將嗎? 11/11 23:24
→ simonown: Inciarte/Folty for McCain? zzzzzZZZZZZZ 11/11 23:25
→ jackys313: 如果洋基是要勇士幫忙消化合約就算了, 還拿潛力股來換 11/11 23:25
→ c871111116: 那個差不多是10月底的Rumor啦 11/11 23:26
推 lahugh: 40路聽起來像愛情動作片XD 11/11 23:26
→ c871111116: 不只消化合約吧? 印象中在今年731那時就有傳出勇士 11/11 23:26
→ c871111116: 有想要把他交易回來了? 11/11 23:27
推 Windows8: 老人勇士團 11/11 23:27
→ jackys313: 嗯啊 不過看看就好 換到的話Cashman可以供起來拜了 11/11 23:27
推 HHHBK: 洋基那條件太可笑 11/11 23:27
推 louie83279: 年薪有1250萬美金!好高 11/11 23:31
推 LucasDuda: 所以勇士總管花了20M買面子?嗯...蒸蚌XD 11/11 23:33
推 mrkey: Braves和Mets想當年的rivalry情仇又要展開了 11/11 23:33
→ mrkey: 雖然是兩個40+的活化石,但搞不好真的用20M買到330局 11/11 23:33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22.190), 11/11/2016 23:37:42
推 ChrisDavis: 新球場總是要拿點東西出來給人看阿 11/11 23:35
推 qozxcv: 12.5M 11/11 23:36
推 simonown: 今年爆發之後 薪水回到他十年前33歲的水準 11/11 23:37
推 mrkey: Teheran,Dickey,Colon,(Wisler/F'nwicz/Blair/Perez) 11/11 23:41
→ mrkey: 搭配去年下半季被underrated但大爆發的打線 11/11 23:42
→ mrkey: 國聯東區可能坐三望二 11/11 23:42
推 simonown: 想當年勇士簽37歲Freddy Garcia來打工 結果還弄到NLDS#4 11/11 23:44
→ simonown: 讓他對決Kershaw......(茶) 11/11 23:45
推 bkm1: simonown: 勇士GM團: 球迷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XDDDD 11/11 23:47
推 leegogo: XDDD 11/11 23:48
推 allen63521: 勇士現在是不是CYA投手最多的球隊啊XD 11/11 23:49
推 turkeyma: 洋基是要 Inciarte和 Folty 這不可能放的 11/11 23:49
推 LucasDuda: 我錯了,20M買兩個CYA,賺! 11/11 23:50
→ turkeyma: Folty 已經是第二號了 他基本上已經算是完成體 11/11 23:50
推 dw1012: 明年勇士有機會超越73勝 11/11 23:56
推 super009: 十年多前的CYA拿的約 還比四年前的CYA大XD 11/11 23:57
推 prayer513: 還以為會在梅子結束生涯的 11/12 00:14
推 ChrisDavis: 上一次同一隊有40+兩位投手且先發10+的是1990 Ranger 11/12 00:14
推 ianshadow: mr大少提一個Folty 11/12 00:28
推 JButton: 幹細胞還能簽1250,猛 11/12 00:29
推 Rodriguez: 你們都誤會勇士了..勇士只是想找回三個賽揚獎投手. 11/12 00:29
→ Rodriguez: 現在還差一個.麻煩大家介紹一下40+歲沒人要的賽揚巨投 11/12 00:30
→ Rodriguez: 投手陣容回到90年代全盛期XDDDDDDDD 11/12 00:31
推 simonown: F'nwxicz就是Folty啊... 11/12 00:32
推 acd51874: 老人球輪值,Weaver是下一個? 11/12 00:38
→ borriss: 翻CYA名單中(X 11/12 00:41
推 a95162: Colon幫大都會先發吃局數不好嗎,梅子先發這麼玻璃(還高 11/12 00:42
→ a95162: 級玻璃) 11/12 00:42
推 Werth: Lincecum:不是老人但待過老人給不給加? 11/12 00:42
推 mrkey: Roy Halladay: call me! 我考慮一下~ 11/12 00:44
推 Rodriguez: 勇士GM:林盲腸太年輕了不考慮喔(我絕不是嫌棄他身手) 11/12 00:45
推 allen63521: 盲腸、勇漢:CYA輪值++ 11/12 00:46
→ Rodriguez: 如果這三個"盲腸.勇漢.大夫"都一起來也不錯~XD 11/12 00:47
→ Rodriguez: Colon在梅子輪值裡面可稱為"防彈玻璃".超級耐用的 11/12 00:50
→ mrkey: Jake Peavy: 我我我! 這樣離家Alabama也近... 11/12 00:51
推 bestteam: Peavy++ 11/12 00:52
→ bestteam: 不然McCain包裹加上CC讓勇士湊個老賽揚輪值 11/12 00:54
推 kobelan: 還要繼續投阿... 11/12 00:56
→ wolfman: 20M簽到兩個CYA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還一次兩個 改請吃消夜 11/12 00:57
推 TokyoHard: 再來個Santana就完美了,左投CY! 11/12 01:04
→ WillWaiting: 這種賽揚輪值太美我不敢看 11/12 01:14
推 lkk61432: Zito呢? 11/12 01:28
推 usausausa: 投手簽賽揚 不看會瘋狂 11/12 01:48
推 LaoDa5815566: 結腸哥……真能投啊 11/12 02:34
→ BerITh: 感覺勇士...哀哀哀 11/12 04:20
推 xlargebing: 我勇繼續坦一年 11/12 07:07
推 hikaruton: 新老人隊 11/12 08:27
→ citpo: 是McCann McCain是總統落選人 11/12 09:00
推 Roshiel: 意外,勇士明年不是還要坦嗎?花20M簽老投手幹嘛? 11/12 09:16
推 vg175: 簽來交易吧 反正每年打到七月都會有人缺先發投手 11/12 09:57
→ vg175: 到時候說不定一毛錢不用付爽用半季還可以撈回幾個低階新秀 11/12 09:58
→ vg175: 真不行就DFA也無所謂 還不到斧頭賠不起的程度 11/12 09:58
推 ntou92710007: 投手賽揚 打線賽陰陽 11/12 10:07
→ charlie01: 那個 今年下半季斧頭的團隊OPS是全MLB第三 11/12 10:32
推 steve10716: 小李 Peavy都去好了 組賽揚輪值 11/12 11:53
推 qozxcv: 亞特蘭大蝶龍隊 11/12 11:58
推 TrueTears: Colon可以挑戰Jamie Moyer的紀錄嗎 11/12 14:23
推 ghoster7: Colon之前有說他只會在投一年 11/12 16:15
推 simonown: 跟扁食,Wagner一樣都用打工約在勇士退休… 11/12 18:09
推 Rodriguez: 比利小雞對勇士的幫助超級大 11/12 22:13
→ Rodriguez: Ben Sheets普普,但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最後幾場,有一場 11/12 22:14
→ Rodriguez: 扁食投超好的!! 11/12 22:14
推 ChrisDavis: 扁食也是手爆掉借回不去惹QQ 11/12 22:18
→ simonown: Garcia也不差 老投手在勇士的表現都還可圈可點 11/12 23:19
推 c871111116: 勇士又簽下Jordan Walden了 好多動作啊XD 11/13 00:09
推 Rodriguez: 但是...但是.....但是.......Roger McDowell沒了 11/13 00:16
→ Rodriguez: 投手回收再生工廠的靈魂沒了 11/13 00:16
推 pp810207: 老賽揚集合隊,再找幾個阿 11/1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