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論戰績 天使爛到炸 論個人成績 也沒完全屌打 甚至不是第一 以前幾年標準 怎麽可能拿 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38.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79432290.A.C98.html
maxspeed150: 個人成績有屌打啊 哪裡沒有 11/18 09:25
edhuang: 完全不奇怪啊 11/18 09:26
threebig: Trout的成績根本屌打Betts ERA+ 174比133 11/18 09:27
Zuleta: 為什麼奇怪?你喜歡的沒得? 11/18 09:27
OoyaoO: 是屌打沒錯啊 11/18 09:28
Xenogamer: 棒球又不是籃球 球隊戰績爛都怪他? 11/18 09:28
Godslayer: 字都打錯還想談什麼呵呵 11/18 09:28
Dawei1165: 哪裡怪怪的? 11/18 09:29
devilsky: 我先問你一下 依你的標準 數據差距多少算屌打 11/18 09:29
Yginger1: 來了 終於有人來戰了 雖然我自己也傾向給矮子之光 11/18 09:30
mightymouse: 表面看沒屌打,深入看進階數據,還真他X的完全屌打 11/18 09:31
Xenogamer: 以後打者拿mvp可能也要會投球 不然會被嫌沒法拉抬戰績 11/18 09:32
ypw: ERA+ ? 是要賽陽MVP通包嗎 11/18 09:33
Windows8: 頒給 11/18 09:33
king90333: 不奇怪啊!大聯盟有投票權的那些人水準就這樣啊 11/18 09:33
kshank06: 3樓用ERA+是認真的嗎XD 11/18 09:34
Anakin: BBWAA給記者的MVP評選標準有特別說不看球隊戰績 11/18 09:35
tingjj: era+ 狂喔 11/18 09:35
threebig: 打錯了啦 我同時在做其他事情 11/18 09:36
ChrisDavis: 怎辦,我想找數據反串屌打,結果還找不到欸 11/18 09:38
KAIS: 本來就屌打,不過有些人看不懂就是 11/18 09:39
supertyphoon: 三樓的夠好笑我原諒你 只要露出____就可以了XD 11/18 09:39
wasiwatery: 打擊明明不同等級 請考慮球場因素謝謝 11/18 09:40
trazom0506: 他就算從12~16都拿我也不會覺得奇怪耶 11/18 09:42
dreamtale: 不奇怪 11/18 09:43
somebody1025: ERA+XDDDDDDDDDDDDDDDDD 11/18 09:48
indies: 不奇怪 XD 11/18 09:52
gex3213: 你比較奇怪 11/18 09:55
Edison1174: 大谷:有缺二刀流嗎? 11/18 09:55
MikeTrout: 實至名歸!! 11/18 10:01
lovecmgirls: 這不叫屌打難道要BB爺那種成績才行嗎 11/18 10:05
hwlintw: 實至名歸 11/18 10:05
ymcheung: 看到推文還以為是在講CY XDD 11/18 10:05
ck6a83: 頒 11/18 10:05
sastl07: MVP干戰績什麼屁事 11/18 10:12
taipeifinest: ERA+我笑噴 11/18 10:17
dudu5566: MVP一直都有看戰積啊 不然當年Ryan Braun怎麼偷到MVP的 11/18 10:24
j12289368800: 笑死人了 不過還是感謝threebig大大一早講了那麼多 11/18 10:25
j12289368800: 笑話 讓我心情一整個變超好 11/18 10:25
Sechslee: 早就該給他了 前幾年沒給他比較奇怪 11/18 10:43
whipzj: 我覺得跟球隊戰績無關 11/18 10:46
lecl: 其實今年記者投票標準是看誰長得比較帥XD 11/18 10:49
sunnydragon7: 看記者心情!每年都不一樣! 11/18 10:53
sunnydragon7: 投票有標準過? 11/18 10:55
qozxcv: 差一發HR 333 11/18 10:57
jones210272: 我猜你是襪迷 11/18 10:59
harrishu: 襪迷崩潰 11/18 11:04
Lmkcat: 吵 都吵 都可以吵 11/18 11:06
raki: Trout 打159場 betts打158場 Trout打席少了120個.......... 11/18 11:07
raki: 有這麼給力的隊友 拿MVP不應該嗎? 11/18 11:08
daueing: MLB大概也FIFA化了吧 11/18 11:10
manny875468: kemp 崩潰 11/18 11:20
indies: Trout若在紅襪 恐怕海放.. 11/18 11:39
blue830: 鱒魚成績全能那年都有機會拿MVP,今年如果沒盜壘話大概.. 11/18 12:03
jones210272: 襪迷崩潰 11/18 12:20
minimum: 合理 11/18 13:07
kenkenken31: 覺得mvp球隊競爭力有差,只是Trout憑數據就無懸念 11/18 13:07
saiulbb: 沒有很奇怪 實至名歸 雖然我也猜Betts 但Trout能得就是爽 11/18 14:48
fs700527: 棒球又不是籃球一個人能改變的 11/18 16:55
Niseel: 我是覺得很合理 11/18 19:11
rex9999: 笑死人! 這叫屌打? 1樓和5樓辛苦建立的話語權全無 11/18 22:16
skyluegg: 反正數據爽爽刷,球隊繼續爛! 11/19 08:27
ultratimes: 應該給老爹 退休大禮 OPS+也有162 也有季後賽 11/19 17:54
nicholas8855: 廢文 11/19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