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ydragon7: 有變瘦!跟年初春訓差很多 11/26 11:50
推 bgp915117: 傻了... 11/26 11:50
推 pujos: 這是想搶劫吧 11/26 11:56
推 faintbreeze: 居然是去拉影 是要拍功夫熊貓續集了? 11/26 12:06
推 ymcheung: 好瘦 這是一般球員體型了吧 11/26 12:07
推 triff: 我個人反對這時候把他交易回去,代表錢都白開了 11/26 12:11
推 skittles: 現況應該比較可能是紅襪想脫手 而不是巨人想找回熊貓吧 11/26 12:15
→ skittles: 不過老爹退休 加上Shaw的起伏 熊貓還有機會在豆城軍佔一 11/26 12:16
→ skittles: 席之地的(不然95M又要丟Charles river了…) 11/26 12:17
推 ChrisDavis: 減肥每一季都會發生,開季就會胖回去了 11/26 12:19
→ Zuleta: 每年都馬在減肥 11/26 12:28
推 abc12812: Pablo不是倒了? 11/26 12:30
推 mannypo: 瘦了才回去是當紅襪減肥班啊... 11/26 12:43
推 WINKAO: 這照片瘦好多 想當初可是連球衣都穿不下.... 11/26 12:49
推 a2156700: 壞了 50收 11/26 12:50
推 vince4687: 交易回去的話紅襪真是蠢 花錢幫他減肥送回去???? 11/26 12:54
→ ChrisDavis: 不用擔心這個胖子,每一季個休賽季都在減肥呵呵 11/26 13:02
推 pedrovish: 熊貓的體重管理很麻煩 他自己也很難控制什麼時候會胖回 11/26 13:06
→ pedrovish: 去 我是覺得趁他瘦下來時送出去是好事 錢丟水裡比放在 11/26 13:06
→ pedrovish: 那佔空間好 11/26 13:06
推 hahabis: 那個腰帶崩潰的鏡頭超經典 11/26 13:16
→ hahabis: 巨人吃個八成薪, 再加一個普通新秀, 這樣可以嗎? 11/26 13:18
→ pedrovish: 應該是襪襪吃8成吧... 11/26 13:29
推 triff: 如果巨人願意負擔薪水的95%,那Panda就還你們 11/26 13:32
推 gente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11/26 14:11
推 vg175: 巨人願意吃八成薪水的話反而是襪襪要給新秀才對 11/26 14:27
推 prayer513: 應該是紅襪要全吃吧 巨人幫忙清名單耶犧牲超大 11/26 14:52
→ JButton: 巨人請帶走 11/26 14:58
推 OoyaoO: 八成XD 熊貓在紅襪兩年目前是不到80的ops+而且WAR還負的 11/26 15:10
推 illidan23: 如果紅襪吃五成薪 那當初巨人不留真是超級明智 11/26 15:13
推 saiulbb: 除非紅襪吃掉大部份薪水 不然巨人傻了才交易回來 11/26 15:22
推 KAIS: 要吃大部分薪水也不需交易了,三壘是紅襪的罩門,清不掉薪資 11/26 15:30
→ KAIS: 的話多個人試試總是好事 11/26 15:30
推 dufflin: 欸欸欸 說明書還鎖在保險櫃嗎 11/26 15:36
→ JustinIdiot: 熊貓目前的情況是能拿回多少錢就拿回多少錢 有球隊要 11/26 16:14
→ JustinIdiot: 收 就算紅襪要吃八成薪也要送出去 當然如果紅襪內部 11/26 16:14
→ JustinIdiot: 認為熊貓還有得打就另當別論 11/26 16:14
推 zxc995511: 超級大倫 11/26 16:24
推 th11yh23: 要巨人吃95%???在想殺小 11/26 16:25
推 pujos: 紅襪願意吃八成就有得談 11/26 17:26
推 pujos: 他的約還有3年58M,2成還11M不少惹 11/26 17:29
推 hahabis: 吃八成的話我們自己用就好了, 更何況他有變瘦, 別想坑 11/26 17:50
→ hahabis: 我們 11/26 17:50
推 bkm1: 紅襪要脫手 大概要吃三成薪+1個農場前10新秀 11/26 18:11
推 RichTiger: 紅襪吃7成還差不多 11/26 18:14
推 phoenix286: 與其被搶 紅襪不如期待他反彈吧 11/26 18:20
推 Roshiel: 他還有東西能彈嗎? 11/26 18:23
→ Zuleta: wwwww 11/26 18:24
推 king90333: 紅襪在FA的眼光真的不怎麼樣 看看今年Price… 還是好好 11/26 18:27
→ king90333: 養農場吧 11/26 18:27
→ mattaus: 襪襪:熊貓<->巨人:Cash+新秀 11/26 18:28
→ mattaus: 我襪小虧 大Guy4這樣 11/26 18:29
推 therock0809: 好不容易瘦了..還吃八成送出去..那一定是頭撞到 11/26 19:05
→ richard1003: 因為不趁瘦的時候賣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復胖阿 11/26 19:07
推 pedrovish: 瘦了才有機會賣啊 就只是從負資產升級到樂透而已 而且 11/26 19:12
→ pedrovish: 他吃回去的前科還少過嗎 11/26 19:12
推 KAIS: 我是不認為襪子省那11.6M/3然後讓三壘更薄有比較好就是,Monc 11/26 19:13
→ KAIS: ada顯然還需要時間更不可能rush他,Shaw弱點明顯目前走向plat 11/26 19:13
→ KAIS: oon咖,Holt對目標冠軍的球隊就是替補以上先發未滿的球員 11/26 19:13
推 ache0128: 巨人:Nunez+吃熊貓四成薪資<->襪:熊貓+農場前十新秀 不 11/26 19:14
→ ache0128: 知道這樣可不可行 11/26 19:14
推 ghoster7: 覺得紅襪該等等,至少看看熊貓是否能反彈 11/26 19:51
推 ghoster7: 現在賣要吃錢,他沒反彈要賣也是吃錢 11/26 19:52
推 jameshu0910: 是因為雙數年打季後賽發現沒熊貓靈氣加持根本拿不到 11/26 19:57
→ jameshu0910: 冠軍嗎 11/26 19:57
推 triff: 那等2017打完再找回去也可以 11/26 20:07
→ pedrovish: 交易哪還有得等的... 11/26 20:15
推 pujos: 再下一季彈不起來你以為還有現在的額度嗎XD 11/26 20:29
推 ache0128: 如果下一季在沒有反彈,那時候連賣都賣不出去了,現在 11/26 20:35
→ ache0128: 賣還有人會考慮當樂透買單 11/26 20:35
推 pujos: 光看黑米那張就好,遊騎兵只吃15M當時看天使賠翻了 11/26 20:43
→ pujos: 結果現在看天使根本神,直接省下15M順便還拖遊騎兵下水 11/26 20:43
→ pujos: 沒什麼讓你再試試看試的,該扔的能拿回1塊算1塊 11/26 20:45
推 Roshiel: 他只有肥肉可以彈吧.... 11/26 21:32
推 vgil: 臥底成功 11/26 21:34
推 needshe520: 瘦超多的,現在也是嗎? 11/26 22:55
→ JustinIdiot: 條子只出7M 11/26 23:10
→ JustinIdiot: 省下的錢拿去簽其他FA當樂透都比留他好 11/26 23:11
→ JustinIdiot: Hamilton那筆比較例外 至少當時他還能有貢獻 只是… 11/26 23:12
推 lesbianmac: 襪迷真愛做夢 巨人吃八成XD 11/27 01:39
推 kuyung: 你襪薪水全吃+Mookie Betts 不要拉倒 11/27 03:58
推 XXLKFC: 巨人還是趕快補牛棚吧… 11/27 08:48
推 LarryNanceJr: 牛棚優先 打線也不能馬虎 11/27 09:43
推 zehow: 巨人打線一直都不是問題啊 奪冠那幾年打線一樣鳥鳥的 但往 11/27 10:28
→ zehow: 往季後賽就會爆氣 內建季後賽爆擊屬性.... 11/27 10:29
推 lookers: 今年季後賽一樣爆氣了 只可惜後援爆更大 11/27 11:37
推 prayer513: 巨人可以接受薪水全吃 熊貓跟Betts一起送來 11/27 17:31
推 h25604793: 巨人迷表示不要吧 11/27 18:21
推 jardon: 推CD 每一年真的都有減肥新聞 開季又是另一件事 11/27 20:45
推 acd51874: 被巨人總仔打臉,說沒有這件事 11/27 23:06
推 epw: 找熊貓? 季中送走Matt Duffy現在要找熊貓? 不會真的當巨人 11/28 19:14
→ epw: 是潘仔吧? 11/28 19:14
推 fanecerce: 我襪幫減肥,老人趕快收一下吧 隨便給袋球就ok 11/2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