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goo.gl/xz0XpC Giants have considered trading for Pablo Sandoval 巨人球團內部已經在考慮找回 Pablo Sandoval 目前球隊三壘的人選有Eduardo Nunez以及Conor Gillaspie 不過,本文作者認為紅襪隊會交易的可能性其實並不高 除非對方願意吃下Sandoval大部分薪資 或者是能夠拿到一些優秀潛力股 而且加上Sandoval的價值目前正處於低點,使得交易達成的機率更是大幅降低 功夫熊貓當初以5年9500萬的大合約來到波士頓 不過,這兩年下來的表現令人大失所望 過重的身材成為了一項棘手的難題 今年球季還因為左邊肩膀動刀,幾乎是缺席整個賽季 好消息是Pablo Sandoval在復健過程之中,似乎有瘦了下來的跡象 附上他今年十月底造訪 FC Barcelona 的照片 http://imgur.com/yxg34BB http://imgur.com/yKbAQzF http://imgur.com/r06VC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80132081.A.CE7.html
sunnydragon7: 有變瘦!跟年初春訓差很多 11/26 11:50
bgp915117: 傻了... 11/26 11:50
pujos: 這是想搶劫吧 11/26 11:56
faintbreeze: 居然是去拉影 是要拍功夫熊貓續集了? 11/26 12:06
ymcheung: 好瘦 這是一般球員體型了吧 11/26 12:07
triff: 我個人反對這時候把他交易回去,代表錢都白開了 11/26 12:11
skittles: 現況應該比較可能是紅襪想脫手 而不是巨人想找回熊貓吧 11/26 12:15
skittles: 不過老爹退休 加上Shaw的起伏 熊貓還有機會在豆城軍佔一 11/26 12:16
skittles: 席之地的(不然95M又要丟Charles river了…) 11/26 12:17
ChrisDavis: 減肥每一季都會發生,開季就會胖回去了 11/26 12:19
Zuleta: 每年都馬在減肥 11/26 12:28
abc12812: Pablo不是倒了? 11/26 12:30
mannypo: 瘦了才回去是當紅襪減肥班啊... 11/26 12:43
WINKAO: 這照片瘦好多 想當初可是連球衣都穿不下.... 11/26 12:49
a2156700: 壞了 50收 11/26 12:50
vince4687: 交易回去的話紅襪真是蠢 花錢幫他減肥送回去???? 11/26 12:54
ChrisDavis: 不用擔心這個胖子,每一季個休賽季都在減肥呵呵 11/26 13:02
pedrovish: 熊貓的體重管理很麻煩 他自己也很難控制什麼時候會胖回 11/26 13:06
pedrovish: 去 我是覺得趁他瘦下來時送出去是好事 錢丟水裡比放在 11/26 13:06
pedrovish: 那佔空間好 11/26 13:06
hahabis: 那個腰帶崩潰的鏡頭超經典 11/26 13:16
hahabis: 巨人吃個八成薪, 再加一個普通新秀, 這樣可以嗎? 11/26 13:18
pedrovish: 應該是襪襪吃8成吧... 11/26 13:29
triff: 如果巨人願意負擔薪水的95%,那Panda就還你們 11/26 13:32
gente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11/26 14:11
vg175: 巨人願意吃八成薪水的話反而是襪襪要給新秀才對 11/26 14:27
prayer513: 應該是紅襪要全吃吧 巨人幫忙清名單耶犧牲超大 11/26 14:52
JButton: 巨人請帶走 11/26 14:58
OoyaoO: 八成XD 熊貓在紅襪兩年目前是不到80的ops+而且WAR還負的 11/26 15:10
illidan23: 如果紅襪吃五成薪 那當初巨人不留真是超級明智 11/26 15:13
saiulbb: 除非紅襪吃掉大部份薪水 不然巨人傻了才交易回來 11/26 15:22
KAIS: 要吃大部分薪水也不需交易了,三壘是紅襪的罩門,清不掉薪資 11/26 15:30
KAIS: 的話多個人試試總是好事 11/26 15:30
dufflin: 欸欸欸 說明書還鎖在保險櫃嗎 11/26 15:36
JustinIdiot: 熊貓目前的情況是能拿回多少錢就拿回多少錢 有球隊要 11/26 16:14
JustinIdiot: 收 就算紅襪要吃八成薪也要送出去 當然如果紅襪內部 11/26 16:14
JustinIdiot: 認為熊貓還有得打就另當別論 11/26 16:14
zxc995511: 超級大倫 11/26 16:24
th11yh23: 要巨人吃95%???在想殺小 11/26 16:25
pujos: 紅襪願意吃八成就有得談 11/26 17:26
pujos: 他的約還有3年58M,2成還11M不少惹 11/26 17:29
hahabis: 吃八成的話我們自己用就好了, 更何況他有變瘦, 別想坑 11/26 17:50
hahabis: 我們 11/26 17:50
bkm1: 紅襪要脫手 大概要吃三成薪+1個農場前10新秀 11/26 18:11
RichTiger: 紅襪吃7成還差不多 11/26 18:14
phoenix286: 與其被搶 紅襪不如期待他反彈吧 11/26 18:20
Roshiel: 他還有東西能彈嗎? 11/26 18:23
Zuleta: wwwww 11/26 18:24
king90333: 紅襪在FA的眼光真的不怎麼樣 看看今年Price… 還是好好 11/26 18:27
king90333: 養農場吧 11/26 18:27
mattaus: 襪襪:熊貓<->巨人:Cash+新秀 11/26 18:28
mattaus: 我襪小虧 大Guy4這樣 11/26 18:29
therock0809: 好不容易瘦了..還吃八成送出去..那一定是頭撞到 11/26 19:05
richard1003: 因為不趁瘦的時候賣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復胖阿 11/26 19:07
pedrovish: 瘦了才有機會賣啊 就只是從負資產升級到樂透而已 而且 11/26 19:12
pedrovish: 他吃回去的前科還少過嗎 11/26 19:12
KAIS: 我是不認為襪子省那11.6M/3然後讓三壘更薄有比較好就是,Monc 11/26 19:13
KAIS: ada顯然還需要時間更不可能rush他,Shaw弱點明顯目前走向plat 11/26 19:13
KAIS: oon咖,Holt對目標冠軍的球隊就是替補以上先發未滿的球員 11/26 19:13
ache0128: 巨人:Nunez+吃熊貓四成薪資<->襪:熊貓+農場前十新秀 不 11/26 19:14
ache0128: 知道這樣可不可行 11/26 19:14
boston31: http://i.imgur.com/XrvjFta.jpg 11/26 19:14
ghoster7: 覺得紅襪該等等,至少看看熊貓是否能反彈 11/26 19:51
ghoster7: 現在賣要吃錢,他沒反彈要賣也是吃錢 11/26 19:52
jameshu0910: 是因為雙數年打季後賽發現沒熊貓靈氣加持根本拿不到 11/26 19:57
jameshu0910: 冠軍嗎 11/26 19:57
triff: 那等2017打完再找回去也可以 11/26 20:07
pedrovish: 交易哪還有得等的... 11/26 20:15
pujos: 再下一季彈不起來你以為還有現在的額度嗎XD 11/26 20:29
ache0128: 如果下一季在沒有反彈,那時候連賣都賣不出去了,現在 11/26 20:35
ache0128: 賣還有人會考慮當樂透買單 11/26 20:35
pujos: 光看黑米那張就好,遊騎兵只吃15M當時看天使賠翻了 11/26 20:43
pujos: 結果現在看天使根本神,直接省下15M順便還拖遊騎兵下水 11/26 20:43
pujos: 沒什麼讓你再試試看試的,該扔的能拿回1塊算1塊 11/26 20:45
Roshiel: 他只有肥肉可以彈吧.... 11/26 21:32
vgil: 臥底成功 11/26 21:34
needshe520: 瘦超多的,現在也是嗎? 11/26 22:55
JustinIdiot: 條子只出7M 11/26 23:10
JustinIdiot: 省下的錢拿去簽其他FA當樂透都比留他好 11/26 23:11
JustinIdiot: Hamilton那筆比較例外 至少當時他還能有貢獻 只是… 11/26 23:12
lesbianmac: 襪迷真愛做夢 巨人吃八成XD 11/27 01:39
kuyung: 你襪薪水全吃+Mookie Betts 不要拉倒 11/27 03:58
XXLKFC: 巨人還是趕快補牛棚吧… 11/27 08:48
LarryNanceJr: 牛棚優先 打線也不能馬虎 11/27 09:43
zehow: 巨人打線一直都不是問題啊 奪冠那幾年打線一樣鳥鳥的 但往 11/27 10:28
zehow: 往季後賽就會爆氣 內建季後賽爆擊屬性.... 11/27 10:29
lookers: 今年季後賽一樣爆氣了 只可惜後援爆更大 11/27 11:37
prayer513: 巨人可以接受薪水全吃 熊貓跟Betts一起送來 11/27 17:31
h25604793: 巨人迷表示不要吧 11/27 18:21
jardon: 推CD 每一年真的都有減肥新聞 開季又是另一件事 11/27 20:45
acd51874: 被巨人總仔打臉,說沒有這件事 11/27 23:06
epw: 找熊貓? 季中送走Matt Duffy現在要找熊貓? 不會真的當巨人 11/28 19:14
epw: 是潘仔吧? 11/28 19:14
fanecerce: 我襪幫減肥,老人趕快收一下吧 隨便給袋球就ok 11/2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