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biger: 你問錯了 是Kelton Wong離大王有多遠 12/21 00:20
→ EEERRIICC: Trout 離大王是望其項背還是望塵莫及 12/21 00:20
推 JohnLackey: GOOGLE地圖很難嗎 12/21 00:21
噓 z1233218: Mlb版也會捧殺大王? 12/21 00:24
噓 erson: Kolten 12/21 00:26
噓 ts012108: Kolten 而且位置 打法都差那麼多 一個超大砲 一個槍. 12/21 00:33
推 tuanlin: 去皇家好好加油,別再痛痛了 12/21 00:42
噓 roverchi: 大概就桃園到聖路易那麼遠吧~實際距離自己google 12/21 00:44
噓 jefftie2000: 原來我在棒球板 12/21 00:45
噓 pain0: 誰跟你超大砲啊XD 12/21 01:43
噓 peja90123: 大王? 12/21 01:53
噓 is0975910361: 哪個大王? 12/21 02:07
→ EASON0712: 桃園到聖路易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1 03:11
噓 madux123: 誰 12/21 04:02
噓 saiulbb: 走錯板 滾!!!!!!!!!!!!!!!!!! 12/21 04:29
噓 DanielHudson: MLB版的日常 12/21 06:19
噓 ylrafale: 說人話謝謝 12/21 07:04
推 koil: 我覺得大王比較強 只是沒機會去而已 12/21 07:42
推 if2: 離了半個地球 12/21 07:53
噓 hsujay: 都很強 12/21 07:58
噓 davic1121: 誰是大王?! 12/21 08:05
推 jet113102: 誰是大王?認真問 12/21 08:30
推 win9158: 王柏融 12/21 08:33
推 dudu5566: 大王宇宙第一 Wong輸慘了 12/21 08:43
→ Rayshief: soler被交易想不開嗎XD 12/21 08:47
推 mess: 大王有零蛋 贏了 12/21 09:03
推 a91003: 改名就好,很容易的。Da Wong 12/21 09:07
推 Werth: 大王打擊曾經讓我想到Michael Brantley就是了 12/21 09:09
噓 Windows8: 別再痛痛了 12/21 09:10
噓 smove: 棒球版廢文滾 12/21 09:16
噓 barber: 大王快點宇宙聯盟,別來虐菜啦 12/21 09:21
噓 dufflin: 桃園到聖路易那麼遠 哈哈哈 12/21 09:25
噓 loveAJB: ID不意外(誤 12/21 10:06
噓 DDGregorius: . 12/21 10:15
噓 niravaabhas: 滾 12/21 12:15
噓 CliffLinNTU: 滾 12/21 12:28
噓 fuan791013: 別來這鬧事 12/21 12:29
噓 acd51874: soler可以有點長進嗎?成績爛發文也不行Orz 12/21 12:45
噓 Blitzkrieg63: 厚黑索雷爾 加油 好嗎 多打一些像這樣的全壘打 12/21 12:49
噓 kaede471231: 開車到不了,要坐飛機,至於需不需要轉機,請樓下幫 12/21 13:16
→ kaede471231: 忙解答 12/21 13:16
噓 apple210238: 供三小 12/21 13:28
噓 somebody1025: 哪隊的? 領回去好嗎? 12/21 13:30
噓 blackcellar: 供三小(X) 講啥潲(O) 12/21 13:34
噓 pounil: .420 變 .204 12/21 14:12
噓 basejeff: 廢文 12/21 14:25
噓 hwlintw: 好笑嗎 12/21 14:28
噓 Werth28: 連名字都會不會拼就別來反串了 12/21 14:41
噓 hsin8535: 廢文就算了,名字還拼錯 12/21 14:47
→ moonfire: 揮棒好快..... 12/21 14:49
噓 wcsccf: 大王跟MLB的連結是什麼? 12/21 15:22
噓 TKW5566: Daaaaaaaaa Wooooooooong 12/21 15:27
噓 cool34: 看不懂打這啥東西...我老了嗎? 12/21 15:59
噓 hu6111: 中職迷迷在棒球板自爽就算了,現在連MLB板也要亂 12/21 16:26
噓 chaobii: 你離水桶不遠了吧? 12/21 16:51
→ kolamrn: 純噓英文,是Kolton 12/21 19:55
噓 newest: 一光年啊 12/21 20:23
推 Mystiarun: 你離水桶超近的 12/21 20:23
→ LucasDuda: 純噓英文的兄台,你好像也打錯了耶XD 12/21 21:08
推 bear15328: 笑死 12/21 22:11
噓 DDGregorius: 不知道 但你離水桶很近 12/22 02:09
噓 plu: . 12/22 07:57
推 a1215000: 純推Soler 12/22 21:33
噓 joker00507: .... 12/22 21:52
噓 Hans2479: **比雞腿 12/23 01:46
噓 ESL63: 智障文 12/24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