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Rod已經696HR,距離700HR只差四發而已,西雅圖又是他的發源地,縱使A-Rod當年和西雅圖不歡而散,為何兩邊都沒想過來個和解呢? 畢竟下一個700轟也不知道要幾年後,A-Rod簽個一年合約,水手能趁機宣傳,兩造都有益處不是? -- 作者 tommy910174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陳金鋒是不是已經不會打變化球了 時間 Wed May 11 22:24:47 2011 作者 deadchild (小時了了)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隊長的責任 陳金鋒12局下再見轟 時間 Thu May 12 09:18:34 2011 陳金鋒賽後笑得很開心,他說:「第1球是直球,本來就在等,結果錯過揮棒機會,第2球 沒刻意挑選,打到變化球,看到球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才知是結束比賽的一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82847646.A.DCE.html
EEERRIICC: 好 12/27 22:07
Zuleta: 早就跟水手鬧翻了 12/27 22:11
ChrisDavis: 和解共生 12/27 22:13
ForeverChop: 水手球團沒暗算他就很不錯了 12/27 22:13
sonnyissonny: 感覺球迷也不會對這太過捧場買單 12/27 22:14
abc12812: 都臭掉了要宣傳什麼? 12/27 22:18
j12289368800: 700轟早已經不重要了 是要簽來幹什麼?? 12/27 22:20
ringohejia: 叫中信簽比較有可能吧 12/27 22:22
zyx12320: AROD合約明年才結束喔 12/27 22:25
TokyoHard: A-ROD:讓我當面跟球迷說再見 12/27 22:25
terop: 不歡而散 12/27 22:29
xw668: 洋基明年還要再付他一年超貴的薪水耶 他約沒走完 12/27 22:29
KEROKIWLM: 下一個700轟就要看Pujols了 12/27 22:40
geneaven: 遊騎兵還比較可能 12/27 22:43
ypw: 下篇該不會接著問,為何棒子爺不回海盜多打2年完成800轟吧? 12/27 22:50
k33536: 去日本吧 還可以美日通算。 12/27 22:55
minga0102: 他比喇叭還扯 西雅圖不會接受他 12/27 22:56
maik0810: DFA以後就沒合約問題不是? 12/27 23:01
LAAPujols: Pujols明年600轟 大概也是合約最後一年會達成700 12/27 23:04
Yginger1: 下一篇 A肉為什麼不回條子 12/27 23:15
triff: Pujols超越Barry Bonds要等多久? 12/27 23:17
NTUST: 下一篇 為什麼泰山不回味全打300轟 12/27 23:25
triff: 味全都不在了XD 12/27 23:28
davidlai7788: 被打上吃禁藥的 就算打到八百轟也進不去聖人堂了 12/27 23:40
adad48362: Pujols有那麼篤定能700嗎? 12/27 23:43
mightymouse: 他黑掉的程度我怕他回西雅圖會被暗殺 12/27 23:54
sikerkuaitai: 普人劣化速度太快 吹哥才是真妖怪 12/28 00:07
cwebb426: 普神打擊率是低了點 不過hr的能力還是有阿 12/28 00:38
ryvius0723: 他來你叫他站哪? 3B? 12/28 00:42
ryvius0723: 你知道水手這幾年的3B叫做Kyle Seager嗎? 12/28 00:42
ryvius0723: 現在球隊氣氛正好來一個害群之馬幹嘛? 12/28 00:44
jiachang1996: A-Rod很愛紐約 就這樣 12/28 00:45
jiachang1996: 真的要打去邁阿密打就好了 紐約以外第二個家 Loria 12/28 00:48
sunnydragon7: 條子還比較有可能 12/28 00:57
StaRed0719: 來紅襪比較有話題 12/28 01:02
jinx55123: 會被暗殺XDD 在看電影哦 12/28 01:05
chinhsi: 有阿肉跟水手鬧翻的八卦嗎 12/28 01:37
Pcoin: 寫信希望波音搬來德州 不只水手 跟西雅圖樑子結大了 12/28 03:10
saiulbb: 就已經沒有空間了 兩邊決裂 12/28 03:15
HuanYuWu: 不乾淨了 追紀錄又有何用 12/28 06:33
cd12631: 阿肉回來 GM家可能會先被放火燒掉 12/28 08:43
tfshs0823: 西雅圖球迷對A-Rod沒感情了,加上A-Rod有禁藥問題 12/28 09:34
tfshs0823: 又有各種黑事件,球團少碰為妙 12/28 09:34
acd51874: 水兵DH三壘都有能人啦,回來只能把DL給他鎮守 12/28 09:43
bonjovi0930: 乾脆底薪上山,主場限定!球隊賣票A-ROD有球打雙贏 12/28 10:01
megalink: 勉強給他打到700轟也沒什麼好拿來講的,都黑成那樣一堆 12/28 12:09
megalink: 問號星號的記錄意義在哪 12/28 12:09
lovecszoo: 普猴子照下滑的產量來看...700有點拼 12/28 14:25
wangwade: 回德州如何? 12/28 16:08
greengreen42: 打那麼爛誰想要啊 12/28 17:16
iso903306: 他說不定早就被聯盟暗地封殺了 還想去那 12/28 18:23
stja: NYY一開始不是超挺A-Rod的嗎 只是不知道為啥會忽然變那結果 12/28 20:02
charlie01: 其實雙方關係並沒有打壞啊 退休儀式比媒體預測正面很多 12/28 21:34
charlie01: 他也又哭又感動的 錢也還是照領 球團職位也開心的當 12/28 21:34
charlie01: 沒有去哪裡復出 只是完全不能打後很現實的跟他"溝通" 12/28 21:35
charlie01: 逼他提早一年把位置清出來 對他這種地位來說很不好看 12/28 21:36
gn01636388: 沒意義的廢文吃藥700又則樣 12/29 10:51
penpony: 因為還是個廢砲 12/29 13:30
mikeneko: 他打到1000轟都進不了聖人堂,沒差啦 12/29 15:59
s81005123: 1樓完全戳中我笑點XD 12/30 02:00
weed222: 別管Arod了,重點在他的兩個女兒超正的啦 12/30 09:52
j12289368800: 重點是A-Rod本人早就不在乎自己成績了啊 你是在替他 12/30 20:05
j12289368800: 擔心什麼 他說他只想把女兒好好的養大 然後多多陪伴 12/30 20:05
j12289368800: 她們 就這麼簡單 700轟對他根本就是p 12/30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