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 米糕真的猛2013年 .348 44HR 是什麼鬼 12/28 10:33
推 phoenix286: 後面都變成Pujos了 12/28 10:34
推 oncee: Miguel看能不能持續五年穩定30+,應該就有機會600轟~3000H 12/28 10:48
→ oncee: 應該是基本款~2000RBI如果沒記錯應該差不到500了…未來5年 12/28 10:48
→ oncee: 真的很重要! 12/28 10:48
推 shyofly: 真的很期待見證這些紀錄的時刻啊!!! 12/28 10:54
※ 編輯: wegaman (120.126.55.30), 12/28/2016 11:06:14
推 philxiao: MLB史上打點第四的Cap Anson是台灣人的曾祖父…很奇妙 12/28 11:10
推 wuchianlin: 米糕應該是近年最標誌性的強打了。 12/28 11:12
推 hongchanghsu: 推 想看記錄誕生! 12/28 11:13
推 aahhaa: 每個五年都很重要啊@@ 12/28 11:16
推 erimow: 超愛崔哥ㄉ 12/28 11:19
推 KingFelix: 問一下 普如果退的話 會穿那隊的球衣入選呢? 12/28 11:20
→ JustinIdiot: 這你只能問他本人 12/28 11:21
推 dodohotdog: 哇 米糕都變成老妖怪了! 12/28 11:24
推 carrhung: \Miggy/\Miggy/\Miggy/ 12/28 11:25
推 Illusionyo: 覺得該在紅雀 紅雀才是普神 到天使後來就稍微降回普人 12/28 11:29
→ Illusionyo: 了QQ 12/28 11:30
推 asdfg5566: 七樓說的是興農的安生? 12/28 11:33
推 thisisnobody: 普神退化超快的 12/28 11:34
→ thisisnobody: 不然當初期待它是乾淨的800轟 12/28 11:35
推 kenkenken31: 只要是乾淨的什麼成就都很期待 12/28 12:09
推 Zamned: Cap Anson是不是拒絕與黑人比賽? 12/28 12:11
推 philxiao: 對啊,Cap Anson是興農安生的曾祖父 12/28 12:11
→ philxiao: 以前只知道安生的曾祖父是大聯盟選手,不知道是HOF+Top4 12/28 12:12
→ philxiao: 不過Cap Anson的年代有夠早,[退休]的時候還沒20世紀! 12/28 12:14
推 Zamned: 剛查證 聯盟第一位3000安的Cap Anson多次拒絕 12/28 12:27
→ Zamned: 與黑人球員同場比賽。 12/28 12:27
→ Zamned: 最終他的罷賽促使MLB屏除黑人選手 12/28 12:27
推 oralboralb: Pujols 700轟機率不高啦 650比較實際 不過好險打DH 12/28 13:11
推 ken35248: 米糕都變成卡胖了,之前忘記板上哪位大神還有整理下一 12/28 14:09
→ ken35248: 個3000的新世代球員 12/28 14:09
推 gt12345: Cano應該也可以達到3000H 12/28 14:12
推 saiulbb: 很期待明年 12/28 15:01
推 arashicool: 普砲真的轉變太大了 現在真的只剩下砲 之前打率還很美 12/28 15:05
→ arashicool: 希望胖卡布能一直維持 普猴子也是差不多這年紀突然下 12/28 15:05
推 Blitzkrieg63: 米糕真的猛....未來十年後就看Trout了XD 12/28 15:15
推 yogi: 同場加映一下當代神鱒啊 12/28 15:19
推 indies: 普人這三年是28 40 31,在打4年 是有可能700的 12/28 15:20
推 mightymouse: 普神砲管還在啊,只是越來越打不到球了...... 12/28 15:22
推 rao1009: 推整理 12/28 16:39
推 DFTT: 普人挑戰歷史打點王應該有點機會 12/28 17:01
推 hjfreaks: 普人變人還是很強 12/28 17:13
推 s90523: 推吹哥<3 12/28 17:35
推 mepass: 普人繼續待天使打點有機會破紀錄 如果前面還是阿鱒的話 12/28 18:03
推 MiamiKotori: 推,球員健康最重要才能平安度好年!! 12/29 00:10
推 LoveWin7: 米糕的天花板應該是600轟....如果他接下來健康的話 12/29 01:46
推 Parazicecum: 普人現在沒有多強了吧 就是略高於平均而已 以前普神 12/29 03:18
→ Parazicecum: 時期比現在的米糕還猛 12/29 03:18
推 onime0704: 我是覺得打點就可以不用拿出來比較了啦,畢竟打點不是 12/29 14:25
→ onime0704: 打者的能力啊XD 12/29 14:25
推 Roshiel: 說打點完全不是打者能力可能太過了 12/29 15:25
→ Roshiel: 說相對而言,打點需要較多人幫忙 12/29 15:25
推 redford1412: 例如前棒上壘能力強,後棒打率不低所以不能保送之類 01/0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