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12289368800: 鱒魚!!!! 01/04 01:38
推 s90523: 吹哥~~~~~~~ 01/04 01:45
推 qwert860921: 書僮這個太扯... 01/04 01:47
推 victor33: 美國隊長! 01/04 02:09
→ klarc: Pujols當初那麼猛 想不到還是保不住生涯avg0. 3和obp0.4 01/04 02:15
推 zxc70227: K-Rod穩定投下去 大概七年後就有機會挑戰Mo的紀錄 01/04 02:37
→ zxc70227: 只是他還能不能當CL這麼久呢? 01/04 02:38
推 ylrafale: 難度最高的大概就Bautista吧,再來才K-Rod 01/04 06:45
推 oralboralb: 柯蕭才2季吧 去年局數這麼少 不純 01/04 08:17
推 abc0922001: 書僮生涯四季ERA不到2喔,這太誇張了吧 01/04 09:28
推 edhuang: 如果以至少100局來算 的確已經三季了 01/04 09:57
推 atxp4869: 2開頭就很猛了還1開頭 01/04 11:00
噓 mornstar524: 是在講啥?幹細胞是誰?草莓是誰?可別一堆別名嗎 01/04 11:38
推 acd51874: 樓上看不懂就問阿,悲憤啥 01/04 11:43
推 Datow: Wright還沒250轟嚇到我 查了才發現已經三年<10了 QQ 01/04 11:57
推 fxm20334: 看不懂不會看原文 噓的真有事 01/04 12:12
→ j12289368800: 要理性一點 別激動亂噓 01/04 12:16
推 kennykang: Citi害我隊長不淺 01/04 12:30
推 citpo: 新警察??? 01/04 12:35
推 dreamtale: 草莓就Strawberry啊 01/04 12:36
→ dreamtale: MLB版愛用綽號出了名 新手看不懂還是乖乖安靜免得被霸 01/04 12:38
→ dreamtale: 凌 01/04 12:38
推 acd51874: 想辦法入境隨俗阿,這麼多版都有用外號的習慣,難道因 01/04 12:55
→ acd51874: 為這樣就不去逛那些版嗎?是有多Strawberry 01/04 12:55
→ threebig: 現在人不認識草莓先生是很有可能的 都退快20年了 而且他 01/04 13:33
→ threebig: 打大都會是1980年代的事情了 年紀較輕的球迷會以為他就 01/04 13:34
→ threebig: 是洋基人 01/04 13:34
推 maxspeed150: 草莓先生.........就真的草莓啊 01/04 13:36
推 knight714: 連幹細胞都不知道ww那你沒地方可以去了吧 01/04 13:45
推 s90523: 在MLB板直接打幹細胞就能搜到了 這是有多難查 01/04 13:55
→ s90523: 看不懂就噓 為什麼不是先查 01/04 13:56
推 maxspeed150: MLB史上被毒癮所害的最可惜雙人組 Dr.K & Strawberry 01/04 14:04
→ triff: 美國隊長應該無傷無痛才是 01/04 14:21
推 Syd: 幹細胞是誰? 01/04 14:45
→ threebig: Colon 他去打幹細胞後成績不但回升 身體也好像更健康了 01/04 15:01
→ borriss: Doc這幾年認知都變另外一個了 01/04 15:05
推 mightymouse: Colon被因禁藥禁賽過,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會酸他* 01/04 15:09
→ JustinIdiot: 因為他太可愛了 01/04 15:19
推 anper: 我也不知道幹細胞是誰@@ 不過這個版就是喜歡霸凌 01/04 16:24
→ anper: 所以建議還是安安靜靜看就好 不然被一堆北七罵 01/04 16:24
推 s90523: 就說查一下很難嗎.....在這板標題搜尋幹細胞就能知道的東 01/04 16:44
→ s90523: 西 不然點進去看原文也知道啊 01/04 16:44
推 sai9288: 明明就先開噓用別名的啊 然後說被霸凌??? 01/04 17:05
推 antonio019: 說"看不懂就問啊"就是霸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4 17:30
推 onime0704: 其實如果好好問應該是不會被圍剿啦... 01/04 17:37
推 acd51874: 新人去公司上班,還不是遇到不懂就問,這樣就80囉? 01/04 17:45
推 mornstar524: 我後來就跑去看原文了啊 怎麼還有人在嗆 果然台灣一 01/04 17:59
→ mornstar524: 窩瘋 01/04 17:59
噓 rex9999: 幹細胞和草莓都其來有自 書僮才是超鳥的綽號 爛透了 01/04 18:55
推 piggreat: ↑會嗎? 01/04 20:27
→ mornstar524: 之前Lincecum也被叫林盲腸,無法苟同@@ 01/04 20:40
推 p6132006: 你噓一下別人不會掉塊肉 那說你怎麼不問一下你會掉肉嗎 01/04 21:28
推 chenghow: K-ROD雖然這兩年表現還不錯,但是真的很擔心球速一直掉 01/04 22:07
→ chenghow: 去年有看到他投的88左右而已 01/04 22:08
推 kdevil: 柯蕭也滿難的吧可是對他來說很簡單... 01/06 03:14
推 MgmbhPigHead: 私心希望普神會像老爹一樣回春 01/06 11:45
推 l5i9hbba: 隊長QQ 希望新球季健康 01/07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