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34c: 我鳥吧,不需要重建的隊伍遇上摳門老闆跟Shapiro 01/15 03:00
推 jojo2147: 天使? 01/15 03:47
推 EEERRIICC: 怕追斯 01/15 03:53
推 blacklittle: 天使 響尾蛇都是戰績慘澹 農場又貧瘠... 01/15 04:01
推 cpujerry: 天使超慘的... 01/15 04:19
推 saiulbb: 天使進退兩難真頭痛 Trout太強跟Pujols又佔大筆薪資空間 01/15 04:38
推 four5: 我也覺得天使重建+送走鱒魚是三年內會發生的事 01/15 04:53
推 andyab: 天使還有教練問題 01/15 04:53
→ andyab: 就算真的要送走鱒魚也沒幾個人出的起價... 01/15 04:54
推 GhOsT1211: 只能當強盜吧... 01/15 05:41
噓 jardon: 教士阿 重建20年有了 01/15 06:22
推 fatoil27: 馬林魚 01/15 07:13
推 mjfang: 絕對是天使 01/15 07:50
→ ybw: 我水已經被放棄了嗎? 01/15 08:05
推 arashicool: 農場第一爛絕對是天使 沒作物的農場 基本上是沙漠 01/15 08:22
推 vg175: 天使就只能靠鱒魚賣票了 要重建也會等鱒魚約跑完吧 01/15 08:57
推 Miyanishi25: 籃網 01/15 09:07
推 bkm1: 天使要振作 大概只能靠交易鱒魚換來6個TOP 50 prospect 01/15 09:23
推 gladys1103: 現在應該沒有一隊有6個top 50 =賣不出去@@ 01/15 09:31
推 davidex: 話說水手重建了好久的感覺 01/15 09:36
→ kenkenken31: 水手就差臨門一腳拉~ 近年都在季後賽門口沒進去而已 01/15 09:55
推 dragon50119: 天使...農場慘,鱒魚難賣 01/15 10:24
推 devilsky: 天使要農場 拿鳟愉出來噱啊XD 01/15 10:24
→ dragon50119: 教士感覺萬年重建了,不過農場不錯 01/15 10:25
推 mannypo: 原本覺得是水兵 但想想水兵其實動作很多了 01/15 10:30
推 mightymouse: 天使應該是簽了惡魔的合約,犧牲十年農場換得一隻鱒 01/15 10:46
→ mightymouse: 魚 01/15 10:46
推 sunnyyoung: 幹嘛重建,就是要有球隊墊底啊 01/15 10:48
推 rubber1996th: 天使 白襪吧 01/15 11:04
→ GigiBuffon: 天使比籃網好的地方大概只剩擁有值錢到爆的鱒魚吧 01/15 11:07
→ charlie01: 白襪已經在進行了 01/15 11:15
推 kenike: 天使就算打不好應該還有選秀可以選 籃網擺爛也沒選秀權 01/15 11:16
→ charlie01: 已經擺明在重建但暫時還看不到未來的不算的話是LAA 01/15 11:16
→ charlie01: 最慘沒錯 01/15 11:16
推 REDSIGN: 不二人選是天使!有夠蝦的說蝦可以自己貼錢換出去嗎? 01/15 12:05
推 Aretimis7345: 賣鱒魚給洋基把他的農場掏光就能重建了(誤) 01/15 13:01
推 x4068: 養雞全梭換得到嗎? 01/15 13:05
推 blacklittle: 應該可以 洋基農場第一名 01/15 13:09
推 manny875468: 花10年的農場搞不好還搞不出一隻鱒魚 01/15 13:34
推 fireguard119: 誰叫天使隊花了大錢在一個薪水大輪身上 01/15 13:48
推 is0975910361: 花10年也出不了一個鱒魚,但沒球隊會為了他放棄10 01/15 13:52
→ is0975910361: 年農場呀 01/15 13:52
推 hcl00: 老普還可以啦 01/15 14:00
→ hcl00: 真的慘是黑米… 01/15 14:00
推 YummyBosh: 天使的爛約也都快走完了 01/15 14:06
→ lyk191947: 最爛的說瞎沒走,爛約就一直在 01/15 14:10
推 shyofly: 天使等於爛養老約+貧農場 01/15 14:53
推 fatjoe: 酒鬼 01/15 15:03
推 gex3213: 天使 01/15 15:13
推 jet113102: 天使,身為同分區的條迷都同情他們 01/15 15:53
→ JustinIdiot: 酒鬼已經在重建了 目前農場絕對前三 如果不是第一的 01/15 17:01
→ JustinIdiot: 話 01/15 17:01
推 Tomatowei: 斧頭幫表示... 01/15 17:43
噓 Edwardyu888: 洋基建不起來的 01/15 19:12
→ geneaven: 竟然沒人說現在不上不下還帶著火牛靈氣的老虎 01/15 19:49
推 Windows8: 天使+1 01/15 19:57
推 taipeifinest: 我大貓啊 但總管是棒槌qqqqqq 01/15 21:05
推 carrhung: 樓上 還好啦 目前還不到重建時期 01/15 21:07
推 mayday6308: 教士隊+1 01/15 22:18
→ arias: Trout再強 也只是9棒打者中的一位 無法carry全隊 01/15 22:28
→ arias: 這就是籃球跟棒球不同的地方 籃球可以每次進攻都由LBJ之類 01/15 22:29
→ arias: 最有進攻把握的球員開始打起 但是棒球員再強 也只能9次打擊 01/15 22:30
→ arias: 才輪到一次 01/15 22:30
→ arias: 我贊同「花10年也出不了一個鱒魚,但沒球隊會為了他放棄10 01/15 22:31
→ arias: 年農場 01/15 22:31
推 Roshiel: 天使農場爛這麼久跟鱒魚又沒關係,而且養農場也不用10年 01/15 22:42
→ Roshiel: 這麼久,當然是在會養農場的前提下 01/15 22:42
→ Roshiel: 天使找個跟Theo這款專養農場的GM可能會好些 01/15 22:44
推 grosjeanyang: 天使教練先滾再說 占了位子幾十年一點也沒競爭力 01/15 23:39
→ sikerkuaitai: 看好教士今年叩關75勝 Margot,Renfroe都是高級新秀 01/16 01:18
推 answertw: 怎樣都是教士吧 01/16 02:50
推 whipzj: 響尾蛇 01/16 10:21
→ silendy: 看標題秒想到天使XD 01/16 11:01
→ MiamiKotori: Angels 01/16 14:06
推 zxc995511: 斧頭早就開始重建了,一堆臉都賣掉 01/16 16:58
推 blackbrid: 坦勇.... 01/16 21:26
推 fatoil27: 運動家 01/16 23:12
推 Langerhans: 勇勇最快再一年,相信會很不一樣 01/17 00:24
推 LoveWin7: 國聯西區除了道奇巨人,幾乎都要重建 01/17 01:33
推 borisliu: 為什麼沒人理光芒? 01/17 22:00
推 foreverwings: 白襪QQ 01/18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