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大大好 小弟許久沒看了mlb 只知道目前洋基好像有成功經營起了農場 小弟想問目前重建方向仍不明確的球隊有哪些啊 感謝板上大大們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1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84417762.A.02F.html
a1234c: 我鳥吧,不需要重建的隊伍遇上摳門老闆跟Shapiro 01/15 03:00
jojo2147: 天使? 01/15 03:47
EEERRIICC: 怕追斯 01/15 03:53
blacklittle: 天使 響尾蛇都是戰績慘澹 農場又貧瘠... 01/15 04:01
cpujerry: 天使超慘的... 01/15 04:19
saiulbb: 天使進退兩難真頭痛 Trout太強跟Pujols又佔大筆薪資空間 01/15 04:38
four5: 我也覺得天使重建+送走鱒魚是三年內會發生的事 01/15 04:53
andyab: 天使還有教練問題 01/15 04:53
andyab: 就算真的要送走鱒魚也沒幾個人出的起價... 01/15 04:54
GhOsT1211: 只能當強盜吧... 01/15 05:41
jardon: 教士阿 重建20年有了 01/15 06:22
fatoil27: 馬林魚 01/15 07:13
mjfang: 絕對是天使 01/15 07:50
ybw: 我水已經被放棄了嗎? 01/15 08:05
arashicool: 農場第一爛絕對是天使 沒作物的農場 基本上是沙漠 01/15 08:22
vg175: 天使就只能靠鱒魚賣票了 要重建也會等鱒魚約跑完吧 01/15 08:57
Miyanishi25: 籃網 01/15 09:07
bkm1: 天使要振作 大概只能靠交易鱒魚換來6個TOP 50 prospect 01/15 09:23
gladys1103: 現在應該沒有一隊有6個top 50 =賣不出去@@ 01/15 09:31
davidex: 話說水手重建了好久的感覺 01/15 09:36
kenkenken31: 水手就差臨門一腳拉~ 近年都在季後賽門口沒進去而已 01/15 09:55
dragon50119: 天使...農場慘,鱒魚難賣 01/15 10:24
devilsky: 天使要農場 拿鳟愉出來噱啊XD 01/15 10:24
dragon50119: 教士感覺萬年重建了,不過農場不錯 01/15 10:25
mannypo: 原本覺得是水兵 但想想水兵其實動作很多了 01/15 10:30
mightymouse: 天使應該是簽了惡魔的合約,犧牲十年農場換得一隻鱒 01/15 10:46
mightymouse: 魚 01/15 10:46
sunnyyoung: 幹嘛重建,就是要有球隊墊底啊 01/15 10:48
rubber1996th: 天使 白襪吧 01/15 11:04
GigiBuffon: 天使比籃網好的地方大概只剩擁有值錢到爆的鱒魚吧 01/15 11:07
charlie01: 白襪已經在進行了 01/15 11:15
kenike: 天使就算打不好應該還有選秀可以選 籃網擺爛也沒選秀權 01/15 11:16
charlie01: 已經擺明在重建但暫時還看不到未來的不算的話是LAA 01/15 11:16
charlie01: 最慘沒錯 01/15 11:16
REDSIGN: 不二人選是天使!有夠蝦的說蝦可以自己貼錢換出去嗎? 01/15 12:05
Aretimis7345: 賣鱒魚給洋基把他的農場掏光就能重建了(誤) 01/15 13:01
x4068: 養雞全梭換得到嗎? 01/15 13:05
blacklittle: 應該可以 洋基農場第一名 01/15 13:09
manny875468: 花10年的農場搞不好還搞不出一隻鱒魚 01/15 13:34
fireguard119: 誰叫天使隊花了大錢在一個薪水大輪身上 01/15 13:48
is0975910361: 花10年也出不了一個鱒魚,但沒球隊會為了他放棄10 01/15 13:52
is0975910361: 年農場呀 01/15 13:52
hcl00: 老普還可以啦 01/15 14:00
hcl00: 真的慘是黑米… 01/15 14:00
YummyBosh: 天使的爛約也都快走完了 01/15 14:06
lyk191947: 最爛的說瞎沒走,爛約就一直在 01/15 14:10
shyofly: 天使等於爛養老約+貧農場 01/15 14:53
fatjoe: 酒鬼 01/15 15:03
gex3213: 天使 01/15 15:13
jet113102: 天使,身為同分區的條迷都同情他們 01/15 15:53
JustinIdiot: 酒鬼已經在重建了 目前農場絕對前三 如果不是第一的 01/15 17:01
JustinIdiot: 話 01/15 17:01
Tomatowei: 斧頭幫表示... 01/15 17:43
Edwardyu888: 洋基建不起來的 01/15 19:12
geneaven: 竟然沒人說現在不上不下還帶著火牛靈氣的老虎 01/15 19:49
Windows8: 天使+1 01/15 19:57
taipeifinest: 我大貓啊 但總管是棒槌qqqqqq 01/15 21:05
carrhung: 樓上 還好啦 目前還不到重建時期 01/15 21:07
mayday6308: 教士隊+1 01/15 22:18
arias: Trout再強 也只是9棒打者中的一位 無法carry全隊 01/15 22:28
arias: 這就是籃球跟棒球不同的地方 籃球可以每次進攻都由LBJ之類 01/15 22:29
arias: 最有進攻把握的球員開始打起 但是棒球員再強 也只能9次打擊 01/15 22:30
arias: 才輪到一次 01/15 22:30
arias: 我贊同「花10年也出不了一個鱒魚,但沒球隊會為了他放棄10 01/15 22:31
arias: 年農場 01/15 22:31
Roshiel: 天使農場爛這麼久跟鱒魚又沒關係,而且養農場也不用10年 01/15 22:42
Roshiel: 這麼久,當然是在會養農場的前提下 01/15 22:42
Roshiel: 天使找個跟Theo這款專養農場的GM可能會好些 01/15 22:44
grosjeanyang: 天使教練先滾再說 占了位子幾十年一點也沒競爭力 01/15 23:39
sikerkuaitai: 看好教士今年叩關75勝 Margot,Renfroe都是高級新秀 01/16 01:18
answertw: 怎樣都是教士吧 01/16 02:50
whipzj: 響尾蛇 01/16 10:21
silendy: 看標題秒想到天使XD 01/16 11:01
MiamiKotori: Angels 01/16 14:06
zxc995511: 斧頭早就開始重建了,一堆臉都賣掉 01/16 16:58
blackbrid: 坦勇.... 01/16 21:26
fatoil27: 運動家 01/16 23:12
Langerhans: 勇勇最快再一年,相信會很不一樣 01/17 00:24
LoveWin7: 國聯西區除了道奇巨人,幾乎都要重建 01/17 01:33
borisliu: 為什麼沒人理光芒? 01/17 22:00
foreverwings: 白襪QQ 01/18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