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還有沒有記得當年季末有一場對魔鬼魚,變態打線大爆發,打到最後先發九人幾乎 都換上板凳來打記得當時魔鬼魚投手群好像被轟到快崩潰,那場真的是黃金打線的代表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89744990.A.011.html
fe998329: 阿嬤都會背,樓下接03/17 18:12
med5566: 游騎兵33分大屠殺:03/17 18:12
SamFuld: 一棒大門03/17 18:12
pttverygood: 二棒基特03/17 18:13
ccpz: https://goo.gl/9k0S59 這場?03/17 18:13
pipi8963: 對呀印象中前兩局就打爆後面又突然單局爆分03/17 18:15
sikerkuaitai: 三棒阿布瑞尤03/17 18:16
fp737: 自己看啦 https://goo.gl/ZZofj903/17 18:16
apple210238: 游擊兵是30吧03/17 18:21
apple210238: 30:3屠殺金鶯 2007 8月的比賽 (好像03/17 18:21
ZaneTrout: 30:303/17 18:29
s511162004: 沒有阿布也沒有damon啊03/17 18:35
williemays: 20:11 那場?03/17 18:42
ChrisDavis: 30:3表示03/17 19:05
aborwang: 30:3比較有印象 03/17 19:10
ck10200503: 所以你想表達?
單純討論不然你想表達什麼03/17 19:12
ryan21100879: 有一場原本RJ被打爆 1:13落後 最後好像變26:13的樣03/17 19:18
ryan21100879: 子03/17 19:18
Dimitre: ...03/17 19:27
TC: 印象中有場洋基對魔鬼魚單局攻下13分03/17 19:44
JohnLackey: 四棒BabeRuth03/17 19:54
kevabc1: Jeff Kent 五棒03/17 19:56
addisonwu: 印象中這場里維拉還拿到救援成功03/17 20:00
addisonwu: 抱歉記錯了03/17 20:02
hard9977: 6棒小狗會飛03/17 20:02
※ 編輯: pipi8963 (101.13.21.238), 03/17/2017 21:34:57
krjr24: 7-11 03/17 21:52
heatthree: 8棒 世界的大王 03/17 22:18
arashicool: 我記得好像有ARod單局雙響炮 03/17 23:05
kusami: 09年有一場第四局 1個出局都沒 打了山大王10分 03/17 23:20
kusami: 然後也是那附近某一年曾經紅襪第一局14分 03/17 23:21
c871111116: 說到單局雙響砲我只記得Park(? 03/17 23:28
Danielhsieh: Park:說好不提當年的 03/18 00:05
chaolin: RJ被打爆的是這場 https://goo.gl/yezABH 洋基8下13分逆 03/18 09:04
hoos891405: 你去玩MVP 2005不要灌名單模組就知道了謝謝
大家討論比賽內容你講名單是想表達什麼?03/18 12:36
xlargebing: 9棒轟吧轟吧許基宏 03/18 13:26
sylviehsiang: 阿嬤都會背的打線是07或08年的 06葛格剛竄紅 03/18 13:55
sylviehsiang: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丟八打八比賽重新開始03/18 13:56
sylviehsiang: 還有前兩年AROD打雙城的滿貫砲 讓我輸了五十萬 03/18 13:56
fucckk: 記得有一場水手打條子得超多分的 不知是否記錯 03/18 15:50
fucckk: 樓上op 03/18 15:50
fucckk: 50w 03/18 15:51
wangwade: 賽季最後一場肉哥一次完成30轟100打點連續紀錄才神吧! 03/18 16:36
※ 編輯: pipi8963 (117.19.16.90), 03/18/2017 16:51:06
kiske011: 嗯 03/18 18:55
pipi8963: 喔 03/18 19:46
MazdaRx7: 為什麼 03/18 19:49
pipi8963: 問你 03/18 20:08
sppray: 你可以去棒球版發文 03/19 08:45
yank0612: 這有什麼好噓 03/19 08:47
pipi8963: 就一堆酸民整天只會做些無意義的事 03/19 10:54
TanahashiHFF: 非常FB形式的文 03/19 11:15
sppray: http://i.imgur.com/FkYsXtB.jpg 03/19 11:22
sppray: 有沒有人禁不起噓跑來嗆人的 03/19 11:23
sppray: 內文充實一點不會有人噓 03/19 11:24
hoos891405: 因為mvp2005現在還有人在做名單更新,你一灌名單更新 03/19 14:03
hoos891405: 就可以變2017的 03/19 14:03
TanahashiHFF: 哈哈哈哈哈 笑了 你在嗆什麼XD 03/19 15:54
jcto04: 好兇 還用私訊嗆人 原po好可怕 03/19 16:51
basketone: 也只說可以去棒球板發文 你是在嗆什麼?? 03/21 00:16
hyc0725zz: 2沒壞 03/21 21:53
Houei: 不認同你 就叫酸民 你以為你是誰 03/2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