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onio019: Monila?Molina?Monlia? 03/31 08:49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22.190), 03/31/2017 08:56:42
推 lil975: 3年也太短,還有5500也太少 03/31 09:07
推 vata: 這約感覺彿心來的 03/31 09:16
推 whhw: 這樣條子會開多少? 03/31 09:19
推 ts012108: 三年部會短阿...年紀大了 03/31 09:24
推 Windows8: 應該簽到40歲 03/31 09:24
推 angus282: 我以為應該要有2000M/年 03/31 11:30
推 BlitzX: 他都幾歲了而且還是捕手 不然是要簽多長 03/31 11:37
推 benrun: 紅雀應該趕快培養個接班人比較好 03/31 11:44
推 KotoriCute: 佛心約。莫小弟還是心軟了嗎 03/31 11:47
→ bqdsqure: 超意外靠守備拿大約,Fantasy裡面他幾乎沒有價值了" 03/31 11:52
推 dw1012: 他去年OPS .787 還是很好用的 03/31 12:16
推 ts012108: Fantasy 重攻不重守www 03/31 13:05
→ klarc: 大哥打優 二哥守優 他則是攻守俱佳 03/31 16:23
推 joy2105feh: Fantasy也沒什麼捕手好用吧 Molina不錯了 03/31 17:44
推 fountainNess: Molina push 03/31 20:29
推 elephant211: 某樓2000M是...? 04/01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