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rdon: 11.5m 哈哈 04/03 00:37
推 fan0226: 打一年休五年(誤 04/03 00:42
→ wahaha5678: 我的范特西愛將Pearce加油啊! 04/03 00:46
推 chenghow: 回光芒了啦 04/03 00:56
→ chenghow: 去年還能20/20怎會不要 04/03 00:56
推 OoyaoO: 他和Crawford真的屌XD 04/03 00:57
推 JohnLackey: 光芒真的很厲害 球員到別隊馬上另一個樣子 04/03 00:58
推 jcto04: 沒光芒靈氣就爆掉的例子之一 04/03 00:59
推 shyofly: 曾經光芒的自走炮 04/03 01:24
推 cd12631: 他當初FA前最後比賽在光芒時在休息室直接哭出來 04/03 01:27
→ cd12631: 搞不好回光芒還真的能重返農藥XD 04/03 01:27
→ saiulbb: 燈愣 不知道還有哪一隊有位置的 04/03 01:29
推 chenghow: 或者回西瓜身邊打球 04/03 01:40
推 UEIRUN: 勇士好像不是要右打外野手嗎?pagan不來的話加減回收一下 04/03 01:43
推 Langerhans: Upton可能也不想回斧頭了吧?生涯最爛的時光都在ATL 04/03 02:24
推 NKUHT: 光芒那個不是b j upton嗎 04/03 03:01
推 youngsam: 同一個人,他改名 04/03 03:37
推 blacklittle: 應該是說 改登錄名 兩個都是他的名字 04/03 05:38
推 blacklittle: BJ是因為他爸爸的nickname 04/03 05:41
推 DanielHudson: 他爸的綽號Bossman,所以Boss man Junior 縮寫 B.J. 04/03 05:56
推 xlargebing: 壞了 我勇50收 04/03 06:05
推 citpo: 老虎GM 目前考慮中 04/03 06:37
推 Lacus0827: 他在藍鳥沒打這麼差 沒想到5M還是不要 04/03 08:20
→ Lacus0827: 不過是真的位置有擠到 04/03 08:21
推 Lacus0827: 然後大概春訓狀況是真的很差 04/03 08:23
推 HuanYuWu: 光芒考慮一下XD 04/03 09:32
推 chenghow: 其實去年去藍鳥反而有點鳥鳥~在教士隊的時候比較猛一點 04/03 10:10
推 lucky69: 我芒正在蒐集替補OF Upton哥剛好回娘家 04/03 11:34
推 acd51874: 老虎剛好缺CF,簽去讓Upton家族三人同隊吧XD 04/03 14:41
→ triff: 三人同隊是加Kate Upton嗎?(誤 04/03 15:08
推 kevin9964: 已丟 04/03 19:27
推 carrhung: 昨天老虎出來說沒有在追BJ 04/03 22:45
→ LongoriaLin: 回光芒回光芒!! 04/04 01:27
→ koniyo1234: Madison Bumgarner 05/25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