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貌似單球隊方案開賣了 不過用小弟的爛英文看了以下規則 所以是要有購買季賽yearly的才能再加購? 是說yearly不是就全包了 加購用意是?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大大能解惑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5.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1310667.A.608.html
kiuo: 買了季賽為什麼要再買單隊,這個方案必須有訂它寫的四個付費 04/04 22:35
kiuo: 電視供應商(類似MOD)才有辦法訂,所以非美國人基本上是沒辦法 04/04 22:36
kiuo: 使用這方案 04/04 22:36
a1234c: 應該就是多付十塊錢給電視台所以本地blackout的比賽也能看 04/04 23:03
a1234c: 在台灣應該沒有必要買 04/04 23:03
leegogo: 樓上應該正解 04/05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