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winkan: 金鐘罩鐵布衫的概念 04/07 11:32
推 SamFuld: 腹肌太強了夾住球吧 04/07 11:38
XDDDD~~大聯盟第一捕手的訓練果然很精實!!!
推 seeyou1002: 聊天室 黏起來!!!!! 04/07 11:38
→ n61208: 會像機器人卡通一樣噴射嗎 04/07 11:40
推 Roshiel: 這明顯是塗了什麼東西吧 04/07 11:53
推 tuanlin: 西瓜怎沒要求檢查一下投手 04/07 12:14
推 kenkenken31: 大家都把這當笑話看?就算沒違規也可能是小髒步阿 04/07 12:18
噓 chaobii: 哪裡好笑 04/07 12:19
推 johnjohn1330: 好像有點問題....... 04/07 12:24
推 edhuang: 好扯…… 04/07 12:33
推 KOSHON: PINE TAR? 04/07 12:50
推 nolander: 實在太扯了... 04/07 12:53
推 Yginger1: 國外酸民的留言 XD 04/07 12:58
FB上的更好笑~~ https://goo.gl/8jO471
Alex Watt 當投手變化球很會跑的時候,我都把松焦油塗在護胸上,不是給投手用的
是為了怕球彈太遠,一定是這樣呢~~
推 JohnLackey: 紅雀有夠厲害 有hacker還有念能力者 04/07 13:06
※ 編輯: jerryklu (60.251.182.68), 04/07/2017 13:11:07
推 ken35248: 有大神找得到規則,這樣算作弊嗎 04/07 13:41
推 takamiku: 投手投在多挖地瓜摸三弟一樣可以把球黏在護具上 04/07 13:55

→ wahaha5678: ----------以下開放摸小弟傳說---------- 04/07 14:09
推 tuanlin: 阻殺跑者,球還沒傳到二壘就已經在慶祝了 04/07 14:13
推 mayfirst0501: 作弊到都得冠軍了 04/07 14:15
→ saiulbb: 坦白講這很明顯吧 哪有可能球會黏在護具上 04/07 14:20
推 mirac1e: 作弊新招 以前都是投手塗 04/07 14:35
→ O10lOl01O: 裁判不抓的話 頂多算小動作 04/07 14:53
→ O10lOl01O: 裁判心裡大概也都有數 04/07 14:53
推 hitachian: 移動日二狙殺 04/07 14:59
推 sylviehsiang: 投手可以說是打者松焦油塗太多導致擦棒後沾到? 04/07 15:23
→ sylviehsiang: 口水不可能有黏性 口香糖又太扯 04/07 15:24
推 TRosi: 作弊吧,那球在護具上擦一下再給投手用不就等於口水球? 04/07 15:49
推 zyx12320: ... 04/07 17:09
→ sdiaa: 塗黏劑怎麼會是口水球 XD 04/07 17:15
→ sdiaa: 塗這些不要在球上面留下痕跡 裁判都嘛睜隻眼閉隻眼 04/07 17:19
推 faintbreeze: 作弊大隊 04/07 17:35
推 HercuLiz: 如果捕手幫忙塗黏劑為什麼不算是口水球?覺得一樣意思阿 04/07 19:55
噓 Scape: 前年某隊年輕投手被抓了塗東西驅逐出場,現在換成名明星 04/07 20:40
→ Scape: 補手塗東西在護具就笑笑帶過? 04/07 20:40
→ sastl07: 一堆人在崩潰什麼Zzz 04/07 20:53
→ Scape: 樓上又是在護航什麼? 04/07 20:54
推 ColbyRasmus: 他那是護具破掉卡住 04/07 20:56
推 Hashimotosan: 坐等雀迷護航 04/07 20:58
推 keepbusy: 真有問題 主審應該很清楚吧 04/07 21:42
→ keepbusy: 說不是黏住 真的蠻怪的... 04/07 21:43
推 blacklittle: 科科 04/07 23:01
推 vata: 真有問題的話當下主審和小熊應該會提出抗議吧 04/08 01:07
推 faintbreeze: 樓上 沒提出就當沒事? 04/0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