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knymaster: Guthrie.... 04/09 08:05
推 Timekeeper: Guthrie防禦率135.0 04/09 08:16
推 bert6666x: 有夠厲害的! 單場失10分= = 04/09 08:22
推 porten812: 隨便抓一個1A的投手來都不會這麼慘吧 04/09 08:24
推 Inory0216: 剛剛還以為我恍神聽錯... 04/09 08:24
噓 youngluke: 才12算啥紀錄.... 04/09 08:28
推 Malpais: 今天還剛好是Guthrie生日…… 04/09 08:29
推 saiulbb: Guthrie好慘 國民乾脆找Fister回來投還比較好 04/09 08:33
推 k33536: 好消息是這只是第一局 zzzz 04/09 08:35
推 sin17: 紀錄好像15分 04/09 09:00
推 asonge0000: 如果國民能逆轉才是紀錄 04/09 09:10
推 JT0624: 簽了馬上先發 然後爆掉 到底簽來做什麼的 04/09 10:01
→ yeng1217: 看球速也還好啊… 04/09 11:31
推 edhuang: 爆這麼大的有想到Vin Mazzaro 04/09 11:42
推 edhuang: 不過他那場後援核爆14分不知道有沒有失去信心…… 04/09 11:44
推 GIGAADSL: 總共打了幾人次啊... 04/09 12:10
推 Burtgang: CPBL紀錄是14分,原以為MLB紀錄可以到快20左右 XD 04/09 12:11
推 HuanYuWu: 生日煙火放好放滿...... 04/09 12:24
推 tnl0716: 怎麼不簽王建民 04/09 12:43
推 jiejun: 王連春訓都沒有,不太可能直接大聯盟約吧 04/09 13:07
推 Werth: 下場應該跟Worley一樣 04/09 13:15
推 MiamiKotori: 大聯盟的球也太彈了吧,一局就12分 04/09 13:25
推 LoveWin7: Guthrie的防禦率估計還要投10局才能降到5以下 04/09 21:53
推 wahaha888: 看影片球速竟然有98MPH?是測速槍壞了嗎? 04/0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