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費城人一局下 狂打12分 持續中還沒打完 一局就幾乎讓比賽底定 mlb第一局12分是紀錄吧! 另外 因為才第一局 若是國民逆轉 有可能寫下最大分叉逆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1696122.A.75F.html
dknymaster: Guthrie.... 04/09 08:05
Timekeeper: Guthrie防禦率135.0 04/09 08:16
bert6666x: 有夠厲害的! 單場失10分= = 04/09 08:22
porten812: 隨便抓一個1A的投手來都不會這麼慘吧 04/09 08:24
Inory0216: 剛剛還以為我恍神聽錯... 04/09 08:24
youngluke: 才12算啥紀錄.... 04/09 08:28
Malpais: 今天還剛好是Guthrie生日…… 04/09 08:29
saiulbb: Guthrie好慘 國民乾脆找Fister回來投還比較好 04/09 08:33
k33536: 好消息是這只是第一局 zzzz 04/09 08:35
sin17: 紀錄好像15分 04/09 09:00
asonge0000: 如果國民能逆轉才是紀錄 04/09 09:10
JT0624: 簽了馬上先發 然後爆掉 到底簽來做什麼的 04/09 10:01
yeng1217: 看球速也還好啊… 04/09 11:31
edhuang: 爆這麼大的有想到Vin Mazzaro 04/09 11:42
edhuang: 不過他那場後援核爆14分不知道有沒有失去信心…… 04/09 11:44
GIGAADSL: 總共打了幾人次啊... 04/09 12:10
Burtgang: CPBL紀錄是14分,原以為MLB紀錄可以到快20左右 XD 04/09 12:11
HuanYuWu: 生日煙火放好放滿...... 04/09 12:24
tnl0716: 怎麼不簽王建民 04/09 12:43
jiejun: 王連春訓都沒有,不太可能直接大聯盟約吧 04/09 13:07
Werth: 下場應該跟Worley一樣 04/09 13:15
MiamiKotori: 大聯盟的球也太彈了吧,一局就12分 04/09 13:25
LoveWin7: Guthrie的防禦率估計還要投10局才能降到5以下 04/09 21:53
wahaha888: 看影片球速竟然有98MPH?是測速槍壞了嗎? 04/0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