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大聯盟球賽多年 一直就覺得有很多球員 真的跟一開始預期的差別很大 好的壞的都有 好的 像是貝爾崔原本在水手被酸到爆炸 被認為是個假貨 殊不知後來到了遊騎兵 打的這麼好還突破兩千安打 還有巴托龍科隆 原本看他這麼老了還身材走樣成這樣 誰知道還是能保持的這麼威 壞的 像是提謝拉在八年合約的後期 成為一個痛痛人跟ARod一樣 最後變成洋基脆弱的中心打線 請問有哪些人 是讓你覺得看走眼的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1797793.A.AFD.html
Timekeeper: Lincecum04/10 12:17
那時候看他這種姿勢投球就很擔心會壞掉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2:19:15
microSD: J.Hamilton J.Heyward04/10 12:19
黑武德真的原本看起來很猛啊
roger4768: 轉到水手的Fingins04/10 12:27
roger4768: Figgins04/10 12:28
usausausa: 斧頭心裡最痛的雙U~~~~~~~~~~~Uggla + B.J. Upton04/10 12:29
阿格拉好可惜2008的馬林魚內野超恐怖
aborwang: 驚訝的話,Cano算一個04/10 12:31
同意!
Rodriguez: Andruw Jones吧!名人堂幾乎兩腳都進去了……04/10 12:39
唉想不到
todd7622: Daniel Murphy04/10 12:42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2:44:23
mess: Carl Crawford04/10 12:50
carrhung: 這種的舉例可能多到舉不完XD 現代神獸Torut也算一案04/10 12:51
tigertiger: 有酸爆嗎?Cameron 一直在網上幫他護航04/10 12:56
vata: 傷回來的王葛葛 (我是說真的.....04/10 12:56
timidwei: Teix不算吧 只是後期年紀大衰退而已吧04/10 13:05
ray41705: torut是哪位...04/10 13:07
jason7111994: 崔哥也快三千安囉~04/10 13:14
ts012108: 鐵爺哪裡對不起我基 04/10 13:17
我不覺得他對不起洋基但衰退的讓人難過
zyx12320: 鐵爺歸類到壞的我也是醉了 只看生涯末期喔?04/10 13:19
c871111116: Teix後期就可預期的退化 而且他防守一直很好...04/10 13:19
c871111116: 另外AROD也是一直有傷 要說看走眼也是禁賽一年04/10 13:20
c871111116: 回來後還能威一年吧 www04/10 13:20
tw52024: 黑蛙壞的好慘 當初是小葛再臨的說 04/10 13:22
addisonwu: 06~07的王建民 04/10 13:25
andy0305: 傷後的Matt Cain 穩定繳出ERA5以上的成績...04/10 13:25
LucasDuda: 我還沒40轟,不科學04/10 13:29
carrhung: Sorry沒發現打錯字= =, 更正Trout04/10 13:35
n61208: 08王建民...04/10 13:50
時代的眼淚
ssj1988: Carl Pavano加入洋基3年投不到200局9勝 09~10年離開後 04/10 13:56
ssj1988: 反而吃下400局外加31勝的成績 短短5年竟然可以如此起伏04/10 13:58
可惡的小偷
lincecumism: Brandon Crawford 打擊長出來了 04/10 13:58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4:02:19
Roshiel: 絕對是Mike Piazza,從沒人要到名人堂 04/10 14:05
他真的很神啊!!!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4:11:01
acd51874: Lindor 那個棒子是怎麼長出來的,u夠扯 04/10 14:38
chen5512: 簽鐵爺有考量後期衰退問題,更何況後期打的不算差,把他歸 04/10 14:38
chen5512: 類在看走眼的球員,到底是誰看走眼?04/10 14:38
triff: 水兵全隊 04/10 14:41
z48415337: Trout吧 年紀這麼輕就是神獸了 04/10 14:44
a135792121: Hayward還很難說吧 年輕又有手套 04/10 14:44
fan0226: 角落外野打這成績真的很普通 04/10 14:47
Nakata0911: 當然是井川慶 堂堂日職MVP、勝投王、澤村賞 04/10 14:52
Nakata0911: 到了洋基成謎之四A王 04/10 14:52
x4068: 黑娃開季打得不錯 04/10 15:01
nomo1616: 鐵爺15年31轟,A-Rod 15年33轟耶,脆弱的中心打線? 04/10 15:08
outsiderose: Mark Lowe 04/10 15:14
saiulbb: Arrieta一票 到小熊後簡直變了一個人 04/10 15:17
Werth28: 純噓印象派洋基那段Zzz04/10 15:21
DanielHudson: 怎麼沒人提Bautista…還有去年的Odor 04/10 15:27
包爺真的是奇蹟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5:28:44
Werth: 黑米 好的壞的都有 04/10 15:30
h09582668200: Justin Turner 你梅棄將變我躲主砲04/10 15:31
honey4617912: 這麼多衰退的球員哪個不提提鐵爺zzz 04/10 15:35
MrDream: 鐵爺絕對沒有對不起洋基04/10 15:39
Scherzer31: 薛蛇的姿勢 結果沒啥大傷04/10 15:41
dinos: R.Soriano,J.Wright,X.Nady不提,提鐵爺....zzzz 04/10 15:46
X Nad好可惜當年海盜雙砲感覺像曇花一現
sdiaa: 薛蛇跟盲腸一樣被看衰:威 但是撐不久 04/10 15:47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5:51:56
BanJarvan4: 有受大傷的 就沒看走眼問題吧 誰敢說球員不會受傷 04/10 15:52
knight714: 鐵爺這樣算可接受了吧... 04/10 15:53
我很喜歡鐵爺所以才會這麼有感吧 ※ 編輯: yank0612 (27.247.13.217), 04/10/2017 15:54:03
andy880036s: Jason Bay... 04/10 15:54
mightymouse: 鐵爺還在正常衰退曲線內吧,講的好像多玻璃...... 04/10 15:56
dinos: Nova離開NY後..... 04/10 15:58
asonge0000: 沒人提小李 突然一年大變身 04/10 16:10
ARodtheHero: A-Rod那樣也叫痛?? 04/10 16:12
rex9999: Carlos Zambrano 執意轉隊結果黃金年齡直接蒸發 04/10 16:12
Sawatariwing: Jason Bay,Nady,Nate McLouth 08年海盜外野3星 04/10 16:13
rex9999: 同場加映Carlos Marmol 這兩隻在家看小熊奪冠會痛哭失聲 04/10 16:13
Sawatariwing: 生涯後半快速衰退... 04/10 16:13
Sawatariwing: Carlos Pena 基襪棄將變身巨砲 04/10 16:15
chuck1030: 好: Andrew Miller 慘: Daniel Bard 04/10 16:19
dk210095: Kershaw 04/10 16:34
Krislad: Andrew Miller有這般身手不意外吧 當年可是超級大物左投 04/10 16:40
cuteboy814: Grady Sizemore 有一段時間挺猛的後來好像突然消失的 04/10 16:42
cuteboy814: 感覺.. 04/10 16:42
randolph499: 黑米 我猴的痛 04/10 16:42
lkk61432: Peavy、神盾、Weaver 04/10 16:42
cuteboy814: 喔對 Joba 剛上大聯盟的時候很令人期待後來就.. 04/10 16:45
mirrorlee: Daniel Murphy季後賽後大變身 04/10 16:48
O10lOl01O: Britton阿 轉CL超殺 04/10 16:50
loveAJB: 包爺離開海盜後… 04/10 17:15
loveAJB: AJ離開洋基後… 04/10 17:15
loveAJB: Melancon離開紅襪後… 04/10 17:15
loveAJB: Hanrahan來到紅襪後… 04/10 17:15
Thunderfresh: Kazmir回歸大聯盟 04/10 17:25
luckyball90: 必推去年老王,當初藍鳥釋出時真心認為無法再看到他 04/10 18:10
KerFel: 蛇隊的Goldy應該算 記得小聯盟評價是只有Power 04/10 18:13
phoenix286: Lincecum 沒想到這麼快就消失了 04/10 18:23
hahabis: Sandy Leon: 叫我? (挖鼻) 04/10 18:27
hahabis: 而且怎麼沒人提乾爺? 堂堂CY變成XX.... 04/10 18:29
ForeverChop: Wade Davis 也是轉後援超殺 04/10 18:31
ygjhsu: Matt Bush 沒想到可以投手重回大聯盟 還猛猛的 04/10 18:33
richard1003: Cano當初農場評價只是個腿哥 04/10 19:20
wu0h96p: Matt Wieters 當初被評未來的HOF 04/10 19:40
dcshoecousa: AW當初評為RJ二代,結果先發不行,後援超殺 04/10 20:09
KEDEN: Britton啊!話說好多closer都是先發不好退下來的 A米.WD都 04/10 20:24
KEDEN: 是 04/10 20:25
icotes: Rich Hill 04/10 20:35
DaveTseng123: 洋基轉雙城的Phil Huges 04/10 20:51
jimmy20642: 神A 04/10 21:13
Car1osCorrea: 匹茲堡的Bautista->多倫多的Bautista 04/10 21:18
Roshiel: SP轉CL怎麼可能不提Mo?? 04/10 21:29
Roshiel: 主因還是有實力的投手都會被抓去當SP癢,癢失敗才會丟去 04/10 21:30
Roshiel: 當RP,如果轉換成功就會被記下來,不然就消失了 04/10 21:30
vata: 小李飛刀忽然威起來也滿奇妙的 04/10 21:35
Zumayaaa: 小木匠 阿土伯 Jansen 04/10 22:11
TokyoHard: 還沒人提到Melky Cabrera,當初的四號外野 04/10 22:41
SakuraHana: 哈潑,之前被捧上天,來MLB打的普普,只有一年還可以 04/10 23:12
SakuraHana: ,每年都虎頭蛇尾,連MVP那年也是爛尾,靠前面成績在 04/10 23:13
SakuraHana: 撐 04/10 23:13
powerman100: 鐵爺跟A-rod哪裡是脆弱的打線。 04/11 01:20
rookievit: CANO其實打的不錯阿,怎麼會有人說他打的糟 04/11 10:02
rookievit: 鐵爺要不是那一年經典賽受傷,其實也不會老化那麼快 04/11 10:03
rookievit: 正值狀況好的那一年 結果受傷以後,好像就變成痛痛人了 04/11 10:03
loveAJB: 先預測海賊未來終結者---Tyler Glasnow 04/11 11:01
fresheasy: 巨人Zito 04/11 11:22
winston8: 神塔 04/12 01:21
hosong: Jeter吧,誰能預料他這20年吃遍大咖女星女模。 04/1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