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untainNess: 推天使跟紅人 04/12 22:46
→ JohnLackey: 醒醒吧 天使不用多久就會被打回原型 04/12 22:47
推 Aaronko: 開季真多驚奇 04/12 22:47
推 tw52024: 天使頭手還沒正常發揮而已 04/12 22:48
推 if2: 雙城猛喔 04/12 22:54
推 adad48362: 啊啊躲人加油啊 04/12 22:55
推 faracross: 我虎先發 猛猛der 04/12 22:55
推 rubeinlove: 洋基加油RR 04/12 23:02
→ ts012108: 雙城也是 等季中業力引爆 04/12 23:22
推 HuanYuWu: 藍鳥@@ 04/12 23:27
推 kenny781558: 我猴超強~ 04/12 23:30
推 andy880036s: 說不定我城不用等到季中就... 04/12 23:31
推 ZaneTrout: 我猴~~~ 04/12 23:34
推 dragon50119: 蛇要...? 04/12 23:36
推 c871111116: 巨人紅雀@@ 04/12 23:40
推 s90523: 趁我蛇褲子還在的時候推一下 04/12 23:46
推 taipeifinest: 我虎~~~~~ 04/12 23:51
推 Znps: \我虎/ 04/12 23:52
推 KEDEN: Dave Stewart:當初噓我的人要付出代價QQ 04/13 00:07
推 ct666: 狂蛇 04/13 00:15
噓 lowl99: 條子該換新的吸塵器了.. 04/13 00:22
推 sylviehsiang: 才打沒幾場就沒有零敗的隊伍了 04/13 00:24
推 faracross: 我覺得蛇蛇去年建軍方向很明確 拿到好投手 配上原本就 04/13 00:28
→ faracross: 很犀利的打線 win now 只是很衰小的傷一堆 04/13 00:28
推 Schwarber12: 七月再來看,一定會有幾隊5-6月中邪或者被詛咒XD 04/13 00:35
推 Edwardyu888: 我鶯今年冠軍 04/13 00:43
推 austintsou: 我水加油啊 04/13 01:05
推 edhuang: Dyson太誇張了……… 04/13 01:10
噓 sastl07: 噓文救我雀 04/13 01:15
→ burdette: 勇士要繼續拚狀元籤嗎? 04/13 01:22
推 bdmizar: 藍鳥又要先讓一個月,然後再狂轟嗎... 04/13 08:12
推 super988722: 明星賽後比較準 04/13 11:24
推 innings: 我虎~ 04/13 13:23
推 a0986188522: 你蛇逆風高飛 04/13 13:43
推 buccos: 好多強隊落難 驚奇也一堆 04/13 14:14
推 panda1031: 紅人記得之前預測看到墊底耶 結果開季好神 04/13 15:43
推 wooyuan: 我巨加油 04/13 16:31
推 secpeda: 我虎威武 04/13 16:38
推 th11yh23: 紅鳥怎麼了~ 04/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