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ny875468: 書僮不是也有這個問題 04/27 21:47
但是書僮今年跟Grandal搭配還是很OK,他已經拿下4勝了,Lester勝投卻還沒開張
※ 編輯: LoveWin7 (118.233.156.113), 04/27/2017 21:52:54
推 allen63521: 今年沒拿到勝投不是他的問題啊 04/27 21:52
前三場投得還不錯(隊友沒得分)
但是最近這兩場,Lester爆掉了
※ 編輯: LoveWin7 (118.233.156.113), 04/27/2017 21:55:00
→ KAIS: 60:13:3,要說故事有點早 04/27 22:05
推 TokyoHard: 書僮還能配出來不好真的是不要當捕手算了 04/27 22:20
推 senrewd: 推樓上 04/27 22:22
推 Roshiel: 叫排球戴Ross爺爺的面具啦 04/27 22:28
→ scheiss: 樣本數差太多了啦 04/27 22:35
推 ts012108: 沒Ross 就GG 無解 04/27 22:39
推 kk2025: 捕手或多或少還是對投手有影響吧,習性之類的 04/27 22:40
推 cuteboy814: 好的捕手對投手幫助很大啊~ 04/27 22:52
推 saiulbb: 比較好奇Ross退休後進小熊任職特助有沒有對Lester有幫助 04/27 22:55
推 sunnybody907: Ross的形狀了 04/27 23:11
→ LoveWin7: 以前小鹽不是跟Lester搭配過嗎? 為什麼後來跟Ross配? 04/27 23:13
推 adad48362: Kershaw去年也大部分是給Grandal接的 殺翻了 04/27 23:38
→ LoveWin7: 不過排球才25歲,Lester的合約還有3年,必須要搭配3球季 04/27 23:52
推 bowlingliu: 康吹叫排球是什麼梗? 04/28 00:00
推 chaoliang: 浩劫重生那顆排球叫威爾森 04/28 00:08
推 snsd56: 有人暴露出沒看過浩劫重生XDD 04/28 00:11
推 acd51874: 我跟朋友說Contreras有人稱呼他排球,朋友說那Wilson Ra 04/28 00:30
→ acd51874: mos才應該叫做排球吧XD 04/28 00:31
推 mrkey: 排球這綽號應該是Wilson Ramos 04/28 00:32
→ mrkey: 至少Nats主場球迷都這麼稱呼她 04/28 00:33
→ mrkey: 而且Contreras是 Wi"ll"son... 04/28 00:33
推 broken543: 這外號有點難連結.... 04/28 00:35
推 bluegates: 難連結+1 04/28 01:05
推 noonitta: 不要亂取綽號 04/28 01:11
推 eon4: 樓上真客氣,我想是無法連結 不是難連結 04/28 01:26
噓 yangs0618: 連結不起來還要被嘴呢顆顆顆 04/28 01:44
→ LoveWin7: Contreras叫排球是小熊板取名的,一開始我也不清楚 04/28 01:45
→ LoveWin7: 為什麼Contreras會叫排球,後來才知道是跟浩劫重生有關 04/28 01:49
推 Datow: 我是覺得綽號也沒有什麼亂取不亂取啦 就是叫的開心不開心 04/28 01:53
→ Datow: 而已 書僮也是牽有夠遠 大家叫得喜歡就還是繼續叫了 04/28 01:53
→ Datow: 喜歡這哽的人多就會被留下 少就被淘汰 沒什麼關係 04/28 01:54
→ blackpanther: 綽號議題一個月前剛吵過現在又要再吵一次了嗎lol 04/28 02:30
推 NKUHT: 這綽號... 我看叫 斯仔 好了 04/28 03:10
→ NKUHT: 或者叫 森仔 04/28 03:11
推 ianshadow: 排球這綽號叫很久了R 04/28 04:47
推 philxiao: Contreras應該是「排l球」?! 04/28 05:22
推 Roshiel: 排球是熊版的外號 04/28 06:17
推 tuanlin: 就熊板自己叫的外號嘛 04/28 06:48
推 qozxcv: 很難連結 04/28 06:49
→ fcstone: 這裡對名字拼錯有潔癖,對無法連結的綽號接受度卻很高XD 04/28 08:04
推 jason1515: 就是第一次聽到 不知道由來 所以一時不習慣 書僮一開始 04/28 08:31
→ jason1515: 更難連結 不過現在也習慣了 04/28 08:31
推 ianshadow: 無法連結 有比書僮或太色人難連結嗎XD 04/28 08:36
推 ryanburr: 這裡對名字拼錯有潔癖,對無法連結的綽號接受度卻很高+1 04/28 08:36
→ ryanburr: 之前當新警察的時候覺得百年這個球隊綽號超鳥.... 04/28 08:37
→ EEERRIICC: 認定不同而已 還可以啦 04/28 08:41
推 Roshiel: 名字寫正確應該是種基本禮貌吧,EX.陳金峰 04/28 08:52
→ Roshiel: 至於綽號,本來就是綽號了,就沒差吧 04/28 08:52
推 qozxcv: 亂取綽號也不禮貌吧 04/28 09:12
推 m50blue: XDD 又不是有貶意的綽號 不禮貌是發生什麼事 04/28 09:22
→ m50blue: 名字正確是基本 綽號越無法連結越好 這樣才能嗆人新警察 04/28 09:23
推 Arsenalhenry: 排球XDDDDD 04/28 09:25
→ villagemen: wilson 怎不說網球拍或棒球手套 04/28 09:25
推 mess: 因為 Wilson~~~~~~~~~~~~~~~~~~ 是經典叫排球的台詞啊 XDDD 04/28 09:36
推 Windows8: 還是喜歡叫康吹 04/28 09:44
→ blackpanther: Wilson會變成排球的代名詞是因為浩劫重生這部電影吧 04/28 10:59
推 allen63521: 史上最沒意義的綽號永遠都會是太色人 04/28 11:07
推 MaxScherzer: 這串已歪 04/28 11:12
推 BlitzX: 名字正確是基本 綽號越無法連結越好 這樣才能嗆人新警察+1 04/28 12:01
推 wahaha5678: 太色人不錯啊 04/28 12:02
→ wahaha5678: 不過昨天看到排球我也傻了很久 04/28 12:02
推 Roshiel: 太色人的由來是什麼啊? 04/28 12:20
→ fountainNess: 色即是空 04/28 12:30
推 wahaha5678: 空即是色 04/28 13:06
推 Roshiel: 冏,我都以為是"大"色人 04/28 13:10
推 ppboy: 太色人就算聯想不到也很好猜,但排球... 04/28 17:01
→ n61208: 叫小康阿康康康都好得多 04/28 17:12
→ n61208: 會孫硬要的話也行 04/28 17:12
推 fan0226: 拼錯當然比較嚴重,外國人名字是英文,拼錯等於寫你名字 04/28 17:58
→ fan0226: 寫錯 04/28 17:58
→ fan0226: 綽號又沒標準錯或對 04/28 17:59
推 jasonchen31: 奇怪的外號 04/28 19:56
推 phoenix286: 我是覺得隊版綽號不適合帶上來啦 04/28 20:01
推 MrNeverDie: 當初知道太色人的由來後覺得超棒的啊XDDD 04/28 20:08
推 bztfir: 記得以前曾經看過報導說科蕭算是強勢主導配球的投手 04/28 22:21
→ bztfir: 所以可能捕手的影響比較小一點 04/28 22:21
推 cury: CJ Wilson Brian Wilson 04/29 01:04
推 hoos891405: 這裡對名字拼錯有潔癖,對無法連結的綽號接受度卻很 04/29 01:18
→ hoos891405: 高 04/29 01:18
推 onime0704: 說真的捕手的影響最大應該是騙好球,配球基本上大多選手 04/29 09:11
→ onime0704: 都有自己的癖好,要讓捕手真的在配球影響到成績真的不簡 04/29 09:12
→ onime0704: 單啊...Y 04/29 09:12
推 STARKUO: 太色人不錯啊,排球就覺得不是很好 04/29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