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riple: 這兩個人的名字都要查過之後才知道發音。 05/07 16:58
→ csy1911: DFA還不到釋出啦 05/07 17:22
→ lyk191947: 其實Zastryzny還不算被打爆啦 05/07 17:24
推 upscom: Zastryzny今天算投很好了 05/07 17:24
推 chaolin: 其實他今天投到第8局之前 是3局0安的表現 05/07 17:35
推 jerrywin: 要不是省投手讓他盡量撐 搞不好還0失分勒 05/07 17:48
推 pedrovish: 裝備記得留下 05/07 18:14
→ HuanYuWu: 倒是Anderson到底搞什麼鬼... 05/07 18:30
推 MattSzczur: QQ 05/07 18:37
推 Kadokawa: 樓上拍拍 05/07 18:40
推 jackys313: 官網是標DFA 可能原Po看到某篇外電誤會了 建議改一下 05/07 19:00
推 Roshiel: 原po就是寫DFA啊 05/07 19:06
推 zyx12320: 可是DFA不是釋出 05/07 19:15
推 r511042: DFA是複製的原文,原PO直接講釋出是錯的啊,改一下吧 05/07 19:22
→ bkm1: 我猜還是會繼續留小熊 應該沒人會撿吧?! 05/07 19:34
→ TKWdEmoN: 原文就dfa阿= =.....應該沒人撿 05/07 19:42
推 Basabe: 我襪快撿啊 05/07 19:43
推 Roshiel: 紅襪不會撿熊熊的人,是熊熊必撿紅襪不要的人 05/07 19:54
推 WashDoor: 還以為薛蛇 05/07 20:03
推 jones210272: 跪求Zastryzny怎麼唸 05/07 20:16
推 tgmrvmle: 查斯崔斯尼 05/07 20:48
推 wahaha5678: DFA不等於釋出... 05/07 21:16
→ wahaha5678: 中文比較常見的翻譯是"指定轉讓" 05/07 21:16
推 ianshadow: Zastryzny投得不錯吧...Anderson才真是... 05/07 21:24
推 Car1osCorrea: 去年斷斷續續的打還算有點成績 05/07 21:55
→ sdiaa: ANDERSON感覺快失業了... 05/07 22:05
→ yeng1217: anderson從上一場被打爆就… 05/07 22:52
今天投不到一局就退場了,疑似又有傷?
Szczur被DFA我只想到這樣Rizzo最近的低潮有解嗎?
※ 編輯: LoveWin7 (118.233.156.113), 05/07/2017 23:29:04
→ plug: 把冠軍球寄放他家一整年試試看XD 05/0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