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t113102: 唉...自從那一摔之後.... 05/09 08:42
推 EEERRIICC: 跑斷腿-.- 05/09 08:42
推 JohnLackey: QQ 05/09 08:43
→ Sechslee: sad 05/09 08:49
推 Cliff07: 一轉眼也10年了 05/09 08:53
推 ilikeroc: Howard,謝謝你過去幾年的功勞,祝你能享受之後的人生 05/09 08:55
推 cuteboy814: 以往的巨砲 QQ 真可惜 05/09 08:55
推 if2: 季後賽最後的打席真的超悲情 05/09 08:58
→ saidon: 猴兒去年還有25發不是嗎 05/09 09:01
推 ZaneTrout: 來中職吧 05/09 09:06
推 tnl0716: 旅台試試看 EDA需要你 05/09 09:40
→ yankees733: 來亞洲看有沒有救 05/09 09:40
推 saiulbb: 來日本吧 05/09 09:41
推 fd263fd263: 豪克 05/09 09:43
推 Hotsheep: 費城那幾年真的好可惜啊 05/09 09:49
推 triff: 去水兵! 05/09 09:55
推 abc0922001: 打擊姿勢超好看的說 05/09 09:59
推 Byourself: 最愛的球員之一 T_T 05/09 10:03
推 jenchieh5: 羅德考慮一下啊 05/09 10:03
噓 rex9999: 絕不能給他上 6號必須榮退 這隻注定成為費城人傳奇 05/09 10:17
推 Arudora: QQ 05/09 10:42
推 nangaluchen: 費城這幾年來 成也是他 敗也是他 05/09 10:44
推 mess: 那個受傷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05/09 10:44
→ mess: 以前06無屬卡還滿愛用的XD 05/09 10:45
→ Toy17: 來旅亞洲吧~ 05/09 10:56
推 apulu0507: 至少有威風過一陣子啦QQ 05/09 10:58
推 dan0130: 有怎麼摔的影片嗎 05/09 11:09
推 Jeremez0w0v: 衣櫃裡還躺著人生第一件買的球衣就我猴兒啊QQ 05/09 11:40
推 cloud241: 時代的眼淚QQ 05/09 11:49
推 jhss: 去日本大概被K爽爽的 05/09 12:28
推 kenkenken31: 他的好隊友Werth打率都回三成了,幫QQ 05/09 12:44
推 JessicaA1ba: 還有阿特力啊~ 05/09 13:05
→ JessicaA1ba: 阿特力 豪兒 沃斯 三連星,可惜只有08一冠 05/09 13:09
推 kenkenken31: 有一冠就很值得啦,前幾年的遊騎兵和老虎表示: 05/09 13:18
噓 deeping774: 毫克 05/09 13:21
推 blue830: 當年費城打線不只三連星阿,少數球隊第二棒就放大棒的... 05/09 13:29
推 TylerDurden: J-Roll邊緣人被遺忘QQ 05/09 13:35
推 TrueTears: Jimmy Rollins :我好歹是MVP 05/09 13:41
推 Magic32533: 幫哭哭 05/09 13:43
→ ZaneTrout: Victorino 05/09 13:43
→ ZaneTrout: Polanco 05/09 13:43
→ ZaneTrout: Ibanez 05/09 13:43
→ ZaneTrout: Ruiz 05/09 13:44
→ ZaneTrout: 打線9人4個30+轟 05/09 13:44
推 ilikeroc: 沒想到現在我費... 05/09 13:45
→ mess: 費城人就一年不如一年... 05/09 14:46
→ blue830: 勿忘Pat Burrell 05/09 15:11
推 med5566: 猴克 05/09 15:53
推 Toy17: 浩克 05/09 16:07
推 ManInBlack: QQ 05/09 17:26
推 JinFa22: 重點是先發群也是超級猛,結果只有一冠...:( 05/09 21:03
推 NKUHT: Oswalt 05/09 21:45
推 Cliff07: Cliff lee qq 05/10 14:21
推 huangtzuhao: 遙望基費大戰的當年~ 05/11 20:30
→ caresomes: 巔峰單季超過50轟,結果現在… 05/11 21:45
推 cpu01: 費城人奪冠竟然也快十年了QQ 05/1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