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kenken31: 無言......05/09 13:54
推 HansonBobo: 三壘指做事啊~05/09 13:58
※ 編輯: tony900735 (42.72.3.85), 05/09/2017 14:12:25
推 batmask: 三壘指一邊嗑瓜子 一邊看著被夾殺 比賽結束 05/09 14:14
推 ZMTL: 這在跑三小XDDD 05/09 14:33
推 vg175: 去年NLDS第五戰那次Werth低級搶本壘都動不了三壘指的飯碗了 05/09 14:35
→ HansonBobo: 可能有老闆的裸照吧 05/09 14:39
推 ylrafale: 很明顯就是Lind打茫啊www 05/09 14:39
推 saiulbb: 三壘指在槓麻... 05/09 14:43
推 pedrovish: 都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了 三壘跑者也不掙扎一下 05/09 15:51
→ h09582668200: 去年Werth第五戰搶本壘真的直接輸掉NLCS的門票 05/09 16:32
推 ug945: 今年某場三壘指把人擋下來 差點讓我眼睛掉出來 05/09 17:59
推 sam9595: 其實這個可以討論一下 有些球隊1out 23B會不管怎樣都衝 05/09 21:30
→ sam9595: 畢竟失敗也是2out 13B跟23B的差別 有成功就賺到 05/09 21:30
→ sam9595: 但這個case是九下 2B是追平分 衝失敗變13B很傷 05/09 21:32
→ sam9595: 就是個一開始沒有討論好的問題 滾地球基本上一打出去就要 05/09 21:32
推 batmask: 無法認同樓上觀點 有看比賽的話 今天9上的局面 05/09 21:33
→ sam9595: 衝 基本上跟壘指的關係相對小 05/09 21:33
→ batmask: 噢 SORRY 沒看完妳的推文 05/09 21:33
→ batmask: 我認為今天這個情況 內滾的話 三壘指應該讓跑者停在壘包 05/09 21:34
→ batmask: 維持2 3B有人 一支安打通常就可以追平 05/09 21:35
→ batmask: 而就算這個內滾讓三壘跑壘者回來 仍然需要一支安打才追平 05/09 21:36
推 sam9595: 我是認為他應該有打擊前跟3B跑者先講 所以他一開始沒動 05/09 21:36
→ sam9595: 但2B跑者還是照原本的習慣跑 05/09 21:36
→ sam9595: 確實在23B有人二壘追平分的話 拿3B那分沒意義 05/09 21:37
推 mrkey: 其實還是有差,那個位置的滾地球,守方依定是穩穩抓 out 05/09 22:22
→ mrkey: 而2 out,追平分在三壘和二壘, 得分方式就差了很多 05/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