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it.ly/2peWRC9 (連結:MLB官網影片) 國民做客金鶯,九上一出局,國民4:6落後兩分,跑者分占二三壘,打者擊出一壘彈跳球 ,一壘手踩壘後看到二壘跑者跑出去,但三壘跑者並未往本壘跑... 於是一壘手策動夾殺,最後原先三壘跑者在三壘到本壘間被夾殺成功,再見夾殺比賽結束 ,國民4:6敗北。 心得: 這次的跑壘失誤直接導致比賽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4309053.A.021.html ※ 編輯: tony900735 (42.72.3.85), 05/09/2017 13:55:58
kenkenken31: 無言......05/09 13:54
HansonBobo: 三壘指做事啊~05/09 13:58
※ 編輯: tony900735 (42.72.3.85), 05/09/2017 14:12:25
batmask: 三壘指一邊嗑瓜子 一邊看著被夾殺 比賽結束 05/09 14:14
ZMTL: 這在跑三小XDDD 05/09 14:33
vg175: 去年NLDS第五戰那次Werth低級搶本壘都動不了三壘指的飯碗了 05/09 14:35
HansonBobo: 可能有老闆的裸照吧 05/09 14:39
ylrafale: 很明顯就是Lind打茫啊www 05/09 14:39
saiulbb: 三壘指在槓麻... 05/09 14:43
pedrovish: 都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了 三壘跑者也不掙扎一下 05/09 15:51
h09582668200: 去年Werth第五戰搶本壘真的直接輸掉NLCS的門票 05/09 16:32
ug945: 今年某場三壘指把人擋下來 差點讓我眼睛掉出來 05/09 17:59
sam9595: 其實這個可以討論一下 有些球隊1out 23B會不管怎樣都衝 05/09 21:30
sam9595: 畢竟失敗也是2out 13B跟23B的差別 有成功就賺到 05/09 21:30
sam9595: 但這個case是九下 2B是追平分 衝失敗變13B很傷 05/09 21:32
sam9595: 就是個一開始沒有討論好的問題 滾地球基本上一打出去就要 05/09 21:32
batmask: 無法認同樓上觀點 有看比賽的話 今天9上的局面 05/09 21:33
sam9595: 衝 基本上跟壘指的關係相對小 05/09 21:33
batmask: 噢 SORRY 沒看完妳的推文 05/09 21:33
batmask: 我認為今天這個情況 內滾的話 三壘指應該讓跑者停在壘包 05/09 21:34
batmask: 維持2 3B有人 一支安打通常就可以追平 05/09 21:35
batmask: 而就算這個內滾讓三壘跑壘者回來 仍然需要一支安打才追平 05/09 21:36
sam9595: 我是認為他應該有打擊前跟3B跑者先講 所以他一開始沒動 05/09 21:36
sam9595: 但2B跑者還是照原本的習慣跑 05/09 21:36
sam9595: 確實在23B有人二壘追平分的話 拿3B那分沒意義 05/09 21:37
mrkey: 其實還是有差,那個位置的滾地球,守方依定是穩穩抓 out 05/09 22:22
mrkey: 而2 out,追平分在三壘和二壘, 得分方式就差了很多 05/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