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先縮俺基迷 去年我基有個小遺憾的賽季 到最後幾個系列戰才退出季後賽競爭行列 也很好奇為什麼吉總能把拼裝車打線帶得有聲有色 今年賽季第一場爆炸 心裡想著反正換血期 不管輸多少好像都不意外 只希望新秀好好成長 坐等FA來幾個投手 結果今年開季到現在 莫名其妙的舒服 有卦嗎o'_'o 補一下 一壘少了金手套鐵爺的防守 換來相對抖抖的鳥弟跟卡特 捕手雖然走了公道伯但374另人放心 外野川哥離開但法官今年真的大爆發頗神奇 投手開季突然比去年穩定 這點嚇到我 才有疑問 --
mibwithray: 我承認啦 曾經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05/09 21:09
mibwithray: 在他宣布死會那天竟然偷偷說05/09 21:09
kathyyya: 幹你娘老機掰05/09 21:09
doubanjan: 我想肛你05/09 21:09
KEKEKUO: 我要當兵了05/09 2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4436102.A.331.html
YummyBosh: 總教練會帶05/11 01:10
arosshyi: 這裡八卦版?05/11 01:12
jim12441: 想舒服我基?05/11 01:14
frime7810: 問號05/11 01:25
AZBTPATONY: 8805/11 01:28
samuel2002: 雞迷05/11 01:36
ringohejia: 基宏:05/11 01:39
jones210272: 滾,我還以為是棒球版05/11 02:14
ianlin1216: 才31場就高潮?05/11 02:18
sin17: 同區的不爭氣怪我囉05/11 02:18
MaudolWeng: 老實說真的還早, 雖然現在真的打的有聲有色05/11 02:27
qazthlin: 洗文章搞錯地方囉 掰05/11 02:28
asd25: 0.005/11 02:32
tanakakumako: 這麼晚了大家還來逛版XDD 05/11 02:44
joe0726: 噓文救我基 05/11 02:46
HWT0808: 洋基真讓人舒服 05/11 02:49
Blitzkrieg63: ??? 05/11 02:58
ClintFrazier: 戰績好 戰績差 都有人問這種無聊問題 05/11 05:51
krauserq: 滾05/11 05:57
TrueTears: 洋基戰績一好 一堆反串鬧版都來了05/11 06:05
wx190: 拼裝車?你真的有看嗎05/11 06:06
loveyou999: 舒服文,能舒服喔05/11 06:41
adad48362: 有點舒服o'_'o05/11 07:03
HuanYuWu: 好啦好啦05/11 07:21
kuoriffey: ???05/11 07:29
gt12345: 因為贏得場次得分>失分05/11 07:43
kevininla: 今天沒比賽也要舒服???05/11 07:54
garyfire: 舒服文05/11 08:03
Toy17: 去水桶裡吧 請左轉洋基或是棒球版05/11 08:08
taluku: 可以進桶嘛??05/11 08:21
saiulbb: 去棒球版問好┌┐05/11 08:27
e920528: 不要舒服我基05/11 08:38
yankees733: 基酸反串不意外05/11 08:42
cuteboy814: http://i.imgur.com/NPtc5Xx.jpg05/11 08:45
iMacAir: 聽你說這些就知道你不是我基迷了05/11 09:04
jeffctj: 基迷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會問這種問題.... 05/11 09:12
conerwind: 反串的吧? 05/11 09:12
Chtgo: 直接桶了吧 別讓mlb板變nba板 05/11 09:16
handslooo: 純噓 05/11 09:32
kingtseng: 舒服屁 05/11 09:42
rn940111: 我覺得你可以充實一下內容 例如比較一下今年去年差異05/11 10:16
rn940111: 包含數據上的跟陣容上的05/11 10:16
Tyrone: 205/11 10:35
ZMTL: 真的有人覺得基迷還會問這種問題哦XD05/11 10:37
Jinx: 得分比失分多啊 這也要問?05/11 10:47
ypw: 拜託還是場場馬大魚吧 戰績稍有起色又開始要天天直播...05/11 10:50
qwaqwa2007: 好喔05/11 10:56
DRPL: 不要亂發舒服文呀!!!05/11 10:56
yank0612: 噓文救我基05/11 10:57
yankeessuck: 讚 蘇胡05/11 10:58
sammy1031: 噓文就我基05/11 11:02
apple210238: 廢文可以自d嗎05/11 11:20
jojo2147: 啊就運氣好呀 懂?05/11 11:29
Akagi: 襪寶水準05/11 11:34
mark0204:05/11 12:20
BosRedsucks: 滾05/11 12:26
Meyellis: 非基迷幫噓05/11 12:48
zz8940: 舒服 05/11 13:35
yao860718: 這麼早就在舒服 才五月欸 05/11 15:33
Yginger1: 滾回棒球版 05/11 16:19
Zauber: 05/11 16:25
overpolo: 現在是延長春訓期間 05/11 16:54
nuggets0916: 你其實是基黑吧05/11 17:27
DAMAEE: 費雯05/11 17:45
shnn217: 怎麼了 很簡單 就現在打的好 第一天看球嗎05/11 19:14
lai35700: ……05/11 19:44
nkfpig19: 假基迷真舒服05/11 19:44
frank94: 噓文救我基05/11 20:04
※ 編輯: Yanagi5566 (114.26.81.37), 05/11/2017 21:17:03
kusami: 帶nba板那種風氣來這丟臉? 05/11 22:05
usausausa: 韓豬五六 2.0 ???? 05/12 00:39
GATSBYsolid: 這裡不是nba板喔......廠廠 05/12 04:31
eno03: 廢 05/12 14:05
lmyleimilk16: 恩 05/12 18:19
microsaft: 我基威武 05/12 22:33
KurtZouma: 幹你娘滾 05/13 20:28
CalvinKlein: 小雞雞...... 06/1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