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bwithray: 我承認啦 曾經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05/09 21:09
→ mibwithray: 在他宣布死會那天竟然偷偷說05/09 21:09
→ kathyyya: 幹你娘老機掰05/09 21:09
→ doubanjan: 我想肛你05/09 21:09
→ KEKEKUO: 我要當兵了05/09 2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4436102.A.331.html
推 YummyBosh: 總教練會帶05/11 01:10
噓 arosshyi: 這裡八卦版?05/11 01:12
噓 jim12441: 想舒服我基?05/11 01:14
→ frime7810: 問號05/11 01:25
噓 AZBTPATONY: 8805/11 01:28
噓 samuel2002: 雞迷05/11 01:36
噓 ringohejia: 基宏:05/11 01:39
噓 jones210272: 滾,我還以為是棒球版05/11 02:14
噓 ianlin1216: 才31場就高潮?05/11 02:18
噓 sin17: 同區的不爭氣怪我囉05/11 02:18
噓 MaudolWeng: 老實說真的還早, 雖然現在真的打的有聲有色05/11 02:27
噓 qazthlin: 洗文章搞錯地方囉 掰05/11 02:28
噓 asd25: 0.005/11 02:32
噓 tanakakumako: 這麼晚了大家還來逛版XDD 05/11 02:44
噓 joe0726: 噓文救我基 05/11 02:46
推 HWT0808: 洋基真讓人舒服 05/11 02:49
噓 Blitzkrieg63: ??? 05/11 02:58
噓 ClintFrazier: 戰績好 戰績差 都有人問這種無聊問題 05/11 05:51
噓 krauserq: 滾05/11 05:57
噓 TrueTears: 洋基戰績一好 一堆反串鬧版都來了05/11 06:05
噓 wx190: 拼裝車?你真的有看嗎05/11 06:06
推 loveyou999: 舒服文,能舒服喔05/11 06:41
推 adad48362: 有點舒服o'_'o05/11 07:03
噓 HuanYuWu: 好啦好啦05/11 07:21
噓 kuoriffey: ???05/11 07:29
推 gt12345: 因為贏得場次得分>失分05/11 07:43
→ kevininla: 今天沒比賽也要舒服???05/11 07:54
噓 garyfire: 舒服文05/11 08:03
噓 Toy17: 去水桶裡吧 請左轉洋基或是棒球版05/11 08:08
噓 taluku: 可以進桶嘛??05/11 08:21
噓 saiulbb: 去棒球版問好┌┐05/11 08:27
噓 e920528: 不要舒服我基05/11 08:38
噓 yankees733: 基酸反串不意外05/11 08:42
噓 iMacAir: 聽你說這些就知道你不是我基迷了05/11 09:04
噓 jeffctj: 基迷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會問這種問題.... 05/11 09:12
噓 conerwind: 反串的吧? 05/11 09:12
噓 Chtgo: 直接桶了吧 別讓mlb板變nba板 05/11 09:16
噓 handslooo: 純噓 05/11 09:32
噓 kingtseng: 舒服屁 05/11 09:42
推 rn940111: 我覺得你可以充實一下內容 例如比較一下今年去年差異05/11 10:16
推 rn940111: 包含數據上的跟陣容上的05/11 10:16
噓 Tyrone: 205/11 10:35
→ ZMTL: 真的有人覺得基迷還會問這種問題哦XD05/11 10:37
噓 Jinx: 得分比失分多啊 這也要問?05/11 10:47
→ ypw: 拜託還是場場馬大魚吧 戰績稍有起色又開始要天天直播...05/11 10:50
噓 qwaqwa2007: 好喔05/11 10:56
噓 DRPL: 不要亂發舒服文呀!!!05/11 10:56
噓 yank0612: 噓文救我基05/11 10:57
推 yankeessuck: 讚 蘇胡05/11 10:58
噓 sammy1031: 噓文就我基05/11 11:02
噓 apple210238: 廢文可以自d嗎05/11 11:20
噓 jojo2147: 啊就運氣好呀 懂?05/11 11:29
→ Akagi: 襪寶水準05/11 11:34
噓 mark0204:05/11 12:20
噓 BosRedsucks: 滾05/11 12:26
噓 Meyellis: 非基迷幫噓05/11 12:48
噓 zz8940: 舒服 05/11 13:35
噓 yao860718: 這麼早就在舒服 才五月欸 05/11 15:33
噓 Yginger1: 滾回棒球版 05/11 16:19
噓 Zauber: 05/11 16:25
推 overpolo: 現在是延長春訓期間 05/11 16:54
噓 nuggets0916: 你其實是基黑吧05/11 17:27
推 DAMAEE: 費雯05/11 17:45
噓 shnn217: 怎麼了 很簡單 就現在打的好 第一天看球嗎05/11 19:14
噓 lai35700: ……05/11 19:44
噓 nkfpig19: 假基迷真舒服05/11 19:44
噓 frank94: 噓文救我基05/11 20:04
※ 編輯: Yanagi5566 (114.26.81.37), 05/11/2017 21:17:03
噓 kusami: 帶nba板那種風氣來這丟臉? 05/11 22:05
噓 usausausa: 韓豬五六 2.0 ???? 05/12 00:39
噓 GATSBYsolid: 這裡不是nba板喔......廠廠 05/12 04:31
噓 eno03: 廢 05/12 14:05
噓 lmyleimilk16: 恩 05/12 18:19
推 microsaft: 我基威武 05/12 22:33
噓 KurtZouma: 幹你娘滾 05/13 20:28
噓 CalvinKlein: 小雞雞...... 06/1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