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typhoon: 如果標題是問龜X的話就只有一個人了 05/11 10:18
→ fountainNess: Benoit都不認識XD 05/11 10:20
→ checktime: 很多球員 我根本不知長怎樣子 都看數據而已啦 05/11 10:21
→ cd12631: 很多球員 你根本不知長怎樣子 都來洗文章而已啦 05/11 10:24
→ ksaon: 2011年就開始po數據 怎麼會不知道Benoit 他的顛峰期間耶 05/11 10:27
噓 nolander: 不認識不解釋不知長怎樣 05/11 10:28
→ fountainNess: 說真的,列這一長串,有一堆根本沒討論價值 05/11 10:33
推 acd51874: 只看數據不看球員,我認識的一個數據頭也是這種人齁齁 05/11 10:34
噓 Yginger1: 中職迷拜託回去棒球版好嗎 滾 05/11 10:36
→ Yginger1: 一堆人只看大樹跟陳偉殷就自以為了解大聯盟 05/11 10:37
→ checktime: 中職我幾乎都不熟啊 我以前三商虎球迷 05/11 10:37
噓 Yginger1: 中職美職你都不熟 那你到底來幹嘛的 05/11 10:38
噓 kerter: 偶爾輪休就是天天華起來~ 05/11 10:40
噓 corlos: 華哥 05/11 10:40
噓 mightymouse: 巨不巨頭看ERA+我也是醉了 05/11 10:44
推 Pujols56: 我覺得看ERA+很合理阿 投打都會進步 本來就該看相對成績 05/11 10:46
→ ypw: 沒被華哥用高亮閃閃的 05/11 10:47
推 andy880036s: 有山小王給推 05/11 10:48
噓 loveAJB: 巨投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知道 turtle 05/11 10:48
推 ZaneTrout: Tim Lincecum也算啊!可惜統治幾季而已 05/11 10:57
噓 betadu: 我是真的不懂這些滑鼠點幾下就有的資訊有殺小意義 05/11 11:01
噓 earnformoney: 班瓦都不認識 05/11 11:03
→ JustinIdiot: 數據頭?數據老鼠吧 05/11 11:09
噓 noonitta: 不認識 但是可以貼一堆數據賺p幣 05/11 11:11
→ astacio: Cueto巨在那? 05/11 11:21
→ astacio: ? 05/11 11:21
噓 adjectiveadv: 華哥之前不是說要退出MLB版嗎 05/11 11:22
噓 mayzn: 這種用數據洗版跟用新聞洗有甚麼兩樣 05/11 11:22
→ mayzn: 你大可發去棒球版 05/11 11:22
→ checktime: 好吧 那就去棒球版 歡迎過來看喔! 05/11 11:24
噓 apple210238: Benoit是誰都不知道 有沒有試著google 05/11 11:25
推 oncee: King只有126~我也是嚇到…… 05/11 11:30
→ oncee: 然後沒有飄髮漢典哥? 05/11 11:31
推 Roshiel: 前幾年DET火牛陣,班娃也是一個 05/11 11:48
→ Roshiel: 說真的,RP跟SP分開比較好 05/11 11:48
推 spilee: 看數據有嚇到,不完全是無價值的討論啦 05/11 11:51
推 REAW: 幫推 05/11 11:55
→ Zumayaaa: 班蛙一代後援名將阿 05/11 12:07
推 robert6615: 推 05/11 12:11
推 kenkenken31: 幫推,MLB版太冷清,有華哥文未嘗不是好事 05/11 12:12
推 min81527: 華哥擅長數據分析,雖然有時候有點亂湊XD 不過多點客觀 05/11 12:30
→ min81527: 數據能討論啊,怎麼本板聖人標準這麼高 ̄▽ ̄ 05/11 12:30
推 machihsiao: 推一個~ 05/11 12:32
推 homer0331: 雷神沒在上面 可能還太年輕吧 05/11 12:36
噓 Alano: 硬湊數據而以 05/11 12:39
→ charlie01: 說真的 不是不能隨便抓個東西就來討論 05/11 12:42
→ charlie01: 可是這上面有人正值巔峰.有人開始衰退.甚至有人衰退多 05/11 12:44
→ charlie01: 年 年齡跨度超過十歲 然後有SP.有RP 意義在哪裡? 05/11 12:44
→ charlie01: 巨投這兩個字也完全是虛無縹緲的形容詞 05/11 12:44
噓 MKII5566: 粉絲們可以告訴我checktime的分析在哪? 05/11 12:45
→ MKII5566: 通篇不就是ERA+排序? 然後咧? 05/11 12:46
→ charlie01: 什麼叫巨投?只比ERA+就好?用生涯累積成就不行嗎?加 05/11 12:46
→ charlie01: 上局數不行嗎?加上K、BB呢? 05/11 12:46
→ MKII5566: ERA+ 118的Benoit和 116的Sabathia 請問你要討論啥? 05/11 12:46
→ charlie01: 要不然你標題就直接下“現役ERA+排行榜” 也遠勝過自己 05/11 12:47
→ charlie01: 發明一個意味不明的詞啊…… 05/11 12:47
→ MKII5566: 31歲投8年的Arrieta和44歲投20年的Colon 05/11 12:48
→ MKII5566: 請問這兩個排在一起有啥意義? 05/11 12:48
噓 rex9999: Chris Sale連Tim Lincecum的高度都還沒追上 05/11 12:55
噓 lwifbf: 這哪裡是數據分析 只是把網路上有的表格排序 完全沒分析 05/11 13:19
噓 GamELisT: 標準華哥廢文 05/11 13:45
噓 b99202071: 欠噓 就不能再多點內容嗎 05/11 14:19
噓 BlitzX: 隨便貼個ERA+也在發 發夠了沒 05/11 15:18
→ rayisgreat: 幫忙整理數據分享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就像前面說的,你把 05/11 15:30
→ rayisgreat: SP跟RP,衰退跟顛峰的全混在一起,就沒有比較與分析的意 05/11 15:30
→ rayisgreat: 義了 05/11 15:31
噓 q128568: Sale通常開季都很猛 到後面就普普 05/11 15:35
推 jcto04: 當然是華哥和Z尻 洗文雙巨投 05/11 15:45
噓 FOB5566: 超越zkow的天才出現了 05/11 16:39
標題改一下就OK啦 哈哈!
※ 編輯: checktime (220.134.202.85), 05/11/2017 17:13:22
推 brokenXD: 比Z尻優質多了好嗎 Z尻根本沒料又談不出啥東西 05/11 17:38
推 jason1515: 有分享有推 05/11 17:50
噓 Scape: 先發跟後援的局數、ERA+是能比嗎? 05/11 18:24
推 abc0922001: Z尻就完全在洗文章數的,都麻不同版PO同一篇文章 05/11 19:39
噓 transformer8: 最強是你訂的嗎? 05/11 21:01
→ transformer8: ERA+來評比上個世代佩卓最強= 笑死 05/11 21:04
推 n61208: BBO裡面是貝諾伊特 05/11 22:45
噓 JerrieRip: 華起來 05/11 23:11
推 stephanal: 補 05/1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