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rten812: 教士 05/27 09:29
推 fountainNess: 存活者 05/27 09:30
推 Toy17: NBA的國王… 05/27 09:31
推 Fukudome: 費城 05/27 10:01
推 dragon50119: 大砲養成短槍的皇家 05/27 10:04
推 nuggets0916: 皇家明明還不錯也拿到一冠 05/27 10:11
→ lowPHkiller: 金鶯 05/27 10:20
推 JubeChocobo: 貝克 05/27 10:24
推 shyofly: 狂交易新秀也算墳場嗎? 05/27 10:27
推 jackys313: 皇家!? 05/27 10:32
推 PAULVC: 養壞就算了,農場光光的球隊怎辦哩~ 05/27 10:34
推 darktasi: 洋基算嗎,應該好像不算 05/27 11:28
噓 davidchen27: 洋基養出明星級的也夠多了,樓上是拿什麼當標準? 05/27 11:32
推 lionK13: 基迷好凶哦(′・ω・`) 05/27 11:38
→ haloducks: 所以過去十年洋基明星等級的有誰啊?? 05/27 11:39
推 c871111116: 不是在討論墳場 怎麼變養出誰惹 05/27 11:44
推 darktasi: 不是討論近年來新秀墳場? 05/27 11:48
推 phoenix286: Cano啊 05/27 11:49
推 vg175: 園丁跟Robertson這兩個08年debut的都進過AS 剛好10年內 05/27 11:51
推 jason10: 水手 05/27 11:52
→ haloducks: Cano 已經是十一二年前了,原po是問十年來 05/27 11:56
→ charlie01: 台灣超多人從超恨變成粉絲的Phil Hughes進過明星賽喔 05/27 12:00
推 Car1osCorrea: Melancon 05/27 12:00
推 pedrovish: 洋基那一組年輕重砲打線已經養得很猛了 05/27 12:00
→ Car1osCorrea: 2009 debut 05/27 12:01
推 jardon: 教士打者 05/27 12:06
推 darktasi: 可是休斯去別隊才復活...在洋基很慘啊 05/27 12:14
→ charlie01: 你要不要看一下他哪一年進明星賽 那年成績怎樣? 05/27 12:16
→ charlie01: 自家球迷別當得跟hater一樣好嗎 難怪又有人插針了XD 05/27 12:17
推 once1024: 休斯在美東也有影響吧 NOVA也是阿 05/27 12:17
推 denji: 新秀養成原本就不算簡單吧 更何況是頂級新秀 光是要能上大 05/27 12:24
→ haloducks: 那年成績18-8 era4.19 然後洋基忍了三年放棄 05/27 12:25
→ denji: 聯盟就不簡單了 更何況是要能養到"預期模板" 這樣機率就更 05/27 12:26
→ denji: 低了 05/27 12:27
推 aborwang: 要黑洋基前也請考慮我們這10幾年來的選秀順位,NYY農場 05/27 12:41
→ aborwang: 育成算還可以了。新秀養的不夠好的我直覺想到TEX-TOR-BA 05/27 12:41
→ aborwang: L。未查證僅印象派 05/27 12:41
推 nuggets0916: 教士是素材不好還是養的爛啊? 05/27 12:42
推 hahabis: 不要JZ, 不然你要讓Bill Bavasi 繼續嗎? 05/27 12:43
推 aborwang: 還有OAK也養的不夠好 05/27 12:43
推 bestteam: 洋基頂級新秀很少啊Y 05/27 12:56
推 jardon: 當然也有人會ㄧㄤ會選 像前篇的小蛇 都是比較出來的 沒錯 05/27 12:57
→ jardon: 能上來不容易 問題比起來就是有人差勁 05/27 12:57
推 asd831129: Zunino,Walker,Hulzten,Franklin,paxton水兵2013 Top10 05/27 13:00
→ asd831129: 100 可惜沒收割成功 05/27 13:00
推 kittles: 皇家真的也蠻爛的...Gordon,Hosmer,Moutakas,bubba Starl 05/27 13:02
→ kittles: ing 這幾個全都前五順位的 05/27 13:03
推 Aaronko: 藍鳥一堆都賣光了Norris Hoffman Thor DeSclafani 05/27 13:05
推 kittles: 對了...另外還有一個prospect的板標狀元 05/27 13:05
推 jardon: 皇家至少靠這些人拿到冠軍 夠本了 05/27 13:09
推 bkm1: 金鳥是再生工廠 可以算(再)養成嗎? 05/27 13:10
推 cd12631: 皇家是以前比較慘 冠軍班底這批之前的那些 05/27 13:10
推 kittles: 金鶯好像也是,都是轉隊後才會打出 05/27 13:12
→ jardon: 水兵 ackley 教士tate... 05/27 13:14
→ jardon: 一個養壞 一個消失 前三順位 05/27 13:15
→ geneaven: 老虎還沒新秀能養,還沒長大就賣光了 05/27 13:16
推 darktasi: 洋基又不能擺爛拿前幾順位 05/27 13:55
推 b25329110: 居然沒人說老王 05/27 13:57
推 zyx12320: 要不是今天在隊板看到 還真的不知道某人是基迷 05/27 14:11
推 darktasi: 嚴格來說我是core4變基迷在這之前只喜歡RJ 05/27 14:16
推 zyx12320: 看球看這麼久了還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05/27 14:20
推 darktasi: 原來樓上覺得自己論點很正確? 05/27 14:47
推 jackmou: Smoak在藍鳥 也算是復活吧.... 05/27 15:04
推 dp44: 水手之前還有一個大物補手 後來也是...... 05/27 15:16
推 darktasi: 洋基交易過去那隻? 05/27 15:21
推 acd51874: Jeff Clement 05/27 16:15
→ mattaus: 30隊25人名單共750位,十年下來的Top 50就占去多少位了? 05/27 16:34
→ mattaus: Top 50不是選手將來成就的保證,只是天份高被看好而已。 05/27 16:34
推 darktasi: 頂級新秀就想到條子的破發,還把小金交易出去結果現在養 05/27 18:12
→ darktasi: 不起來 05/27 18:13
推 jardon: 條子還有個教士狀元嘞 浪子回頭 棄打轉投 05/27 18:21
推 kiuo: 標題是頂級新秀墳場,洋基在07年那三位投手後,這幾年才又 05/27 18:22
推 Carmelo3: 皇家是沒長到預期 但跟水兵比起來算ok了 而且有奪冠 05/27 18:22
→ kiuo: 有高排名新秀 05/27 18:22
推 zyx12320: 連hicks跟gardy差別都搞不清楚的人 很難想像看了這麼久 05/27 18:58
推 zyx12320: 更別提這篇文不對題 搞不清楚狀況的推文 05/27 19:01
推 darktasi: 樓上提到跟本篇有關係嗎要戰請去洋基隊板噢 05/27 19:45
推 hoos891405: 球迷真可怕 05/27 20:53
→ SakuraHana: 國民吧,看那精美的小史和哈潑… 05/27 20:57
推 Allen900457: 說國民的是看錯標題吧哈哈哈 05/27 21:28
→ Allen900457: Rendon RZ 小史 我哈 有很失敗嗎…… 05/27 21:29
推 darktasi: 國民只有石頭人養成失敗吧 05/27 21:30
推 MccDog: 新秀墳場打者首推水兵,投手首推金鳥。 05/27 21:33
推 c871111116: 是說勇士近期養成怎樣啊? 感覺也有點慘? 05/27 21:43
推 rj0222: 勇士應該還可以啦 Freeman、大黑輪、金寶、McCann 05/27 22:15
→ rj0222: 近期的話還想不太到有誰 05/27 22:15
→ rj0222: 突然想到黑娃算不算養成阿... 05/27 22:18
噓 NCTUsucks: 基迷好凶哦(′・ω・`) 05/27 23:10
推 SakuraHana: 小史和哈潑,應該要更強的,養成這樣頗糟糕 05/27 23:15
→ SakuraHana: 高中哈潑全壘打距離五百多,打擊率六成以上 05/27 23:16
推 darktasi: 小哈我認為是太早拉上來mlb 05/27 23:31
→ darktasi: 小史則是身材還是限制了他的成績 05/27 23:31
推 Allen900457: mvp+頂級二號也不是新秀墳場能得到的結果吧…… 05/27 23:48
→ JustinIdiot: 小史 Harper怎麼可能養差… 05/28 00:23
→ JustinIdiot: 小史已經是王牌了 只是他的投球機制本來就存在較高 05/28 00:24
→ JustinIdiot: 的受傷風險 05/28 00:24
→ JustinIdiot: Harper在小聯盟根本沒什麼好練的了 繼續放著是要幹 05/28 00:25
→ JustinIdiot: 嘛? 05/28 00:25
→ JustinIdiot: 養成系統或是運氣多糟的球隊才有可能養壞這兩隻阿… 05/28 00:26
→ JustinIdiot: 這兩個都是高出歷代選秀非常多的新秀 很早就預定狀 05/28 00:30
→ JustinIdiot: 元 等級堪比選秀前的小葛 A-Rod 05/28 00:30
推 kiuo: 封缸哥連來mlb板都在說幹話 05/28 00:39
推 jason10: 可能有人覺得要把哈波跟小史養成小葛跟右手版巨怪才算成 05/28 01:38
推 Roshiel: 哈波 小史就連水兵都不見得會養壞 05/28 08:44
噓 rex9999: 正解是紅襪 新人陣亡超多 族繁不及備載 05/28 08:58
推 Allen900457: 謝開示 小史7局15K 05/28 09:01
推 c871111116: 會提勇士是覺得從蛇蛇那邊拿來的新秀似乎 05/28 09:27
→ c871111116: 都有點掙扎 當然他們也還年輕就是了 05/28 09:28
推 JimNegrych5: 水手 教士... 05/28 09:38
推 Carmelo3: 9999在講啥鬼話...紅襪? 05/28 11:42
推 Roshiel: 紅襪確實掛很多新秀,但也養出來很多 05/28 12:16
推 adad48362: 我躲還蠻會養的(望向科蕭 05/28 12:49
推 wastepaper: 光芒:我們這永遠都有便宜好用小鮮肉,客官快來挑挑看 05/28 21:44
推 t700: 洋基今年有Judge跟Sanchez啊 05/29 00:13
推 devin1017: 我皇其實都算不如預期吧 不過有冠軍真的夠了 05/29 04:07
推 yamatai: 洋基今年用了一大堆農場新秀 打得超好 說是墳場太怪了 05/29 11:37
推 lwifbf: NYY沒養很好 但是絕對不是後段班 至少RP洗得很好 05/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