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u3rupy3: 這樣也算XDDDD 05/28 20:44
→ tim880928: 是因為還沒進捕手手套?? 05/28 20:51
推 EEERRIICC: .....這球怎算啊哈哈哈 05/28 20:51
推 richard1003: 算阿,還沒死球為什麼不算 05/28 20:58
推 Nuey: 笑爛XDDDD 05/28 20:59
推 udm: 這球真的好笑,他教練該後悔沒教好他棒球規則XD 05/28 21:09
推 Sawatariwing: 想到以前任天堂某棒球遊戲 球亂投 打者揮棒算好球 05/28 21:12
推 microSD: 哈哈 05/28 21:14
推 GJIRO: 他大概以為是幫比賽開球,揮意思一下... 05/28 21:46
→ o0991758566: WTF XDDDDDDDDD 笑死 05/28 21:57
→ sonnyissonny: 就是一顆挖地瓜的壞球成功引誘打者揮棒落空 05/28 22:13
推 wahaha5678: 跟我一個系壘學弟上週比賽的行為有87%像... 05/28 22:37
推 udm: 問一下,若此時一壘無跑者,他可以在揮棒落空後,往一壘跑, 05/28 22:46
→ udm: 賭補手來不及傳一壘,製造不死三振嗎?(雖然這場他若跑了應該 05/28 22:46
→ udm: 也是死……)例如二好後投手大暴投就故意空揮後往一壘跑出不死 05/28 22:47
→ udm: 三振? 05/28 22:47
推 alanlee0502: 這樣也行 05/28 22:50
推 Purekim: ... 05/28 22:54
→ uranusjr: @udm: 可以 05/29 00:53
推 fxm20334: 故意揮棒 渡久地V.S蝴蝶球那場XD 05/29 16:40
推 tgsh: 活該。系壘經常看到一堆球即將落地就亂揮的 05/29 18:58
推 darren8221: 借問規則 如果球沒有滾過本壘板的話算三振還是 balk? 05/30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