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扯啦! STL@CIN 的比賽中 紅人隊今天擔任左外野手的 Scooter Gennett 單場5-5 10RBIS 四轟 (本季累積七轟) 上一個單場四轟的是 Josh Hamilt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6800322.A.D92.html ※ 編輯: mess (59.124.22.52), 06/07/2017 09:52:23
ChrisDavis: Scooter 橫橫橫 06/07 09:52
aszx4510: wow 單場四轟 06/07 09:53
duacoa: WOW 06/07 09:54
l23: 10 RBI比較扯阿XDDD 06/07 09:54
cagman: 打瘋了欸 好扯 06/07 09:54
sam9595: 太可怕了... 06/07 09:54
※ 編輯: mess (59.124.22.52), 06/07/2017 09:55:08
yank0612: Wow 06/07 09:54
jet113102: 太扯了啦 06/07 09:55
TreaTurner: 太強 06/07 09:55
Aaronko: 超扯 06/07 09:56
saiulbb: 扯到暴 今天就是Gennett的日子 06/07 09:56
nomosa: 速克達! 06/07 09:58
Obama: 扯的是他power很普通 06/07 09:58
sam9595: 有這場球大概人生無憾了 06/07 09:59
O10lOl01O: Brandon Phillips:好吧 背號給你了 06/07 10:00
jones210272: 狂 06/07 10:01
edhuang: 啥小XDD 06/07 10:01
kevininla: 賺 06/07 10:02
TreaTurner: 推O10lOl01O 06/07 10:03
TreaTurner: Phillips先知xD 06/07 10:04
rbgspydm: 犯規背號加持 06/07 10:09
cake10414: 狂 06/07 10:12
zxp915406: 強 06/07 10:13
cake10414: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第3轟時投手投球姿勢沒有投球犯規? 06/07 10:16
cake10414: 第一次看過抬腳後放下再抬第二次的.... 06/07 10:17
broken543: 可能他知道這張打出去就放槍了 06/07 10:18
Scherzer31: 歷史留名了 06/07 10:19
alanlee0502: 10RBI! 06/07 10:19
EEERRIICC: 馬上進入史冊,看夠不夠格穿背號 06/07 10:21
d16352003: 哇 扯~ 06/07 10:21
Schwarber12: 太扯啦~~~~XDDDDDDDDDDDDDD 06/07 10:27
eon4: 請問背號是甚麼梗@@有點不太懂 06/07 10:28
Aaronko: 就他來到紅人隊穿的是之前Phillips的4號 06/07 10:42
wahaha5678: 太豪洨啦XDDDD 06/07 10:58
NewPacers: 反觀上一個四轟的 黑米... 06/07 11:01
Toy17: 太神了啊 06/07 11:13
v00001: 太狂啦! 06/07 11:38
limit2706: 同年同月同日生日推XD 06/07 11:48
keroro01: 超扯 太神啦 06/07 12:34
AloRaiVet: 看他的數據 完全想不到 可以單場四響 06/07 12:39
hard9977: 假奶!!! 06/07 12:56
hsin8535: 紅雀真有夠廢 被power普通的球員4響炮 06/07 13:00
TameFoxx: 他一場比賽的打點比自己整個五月打的還多XD 06/07 13:05
tgmrvmle: 今天4響砲應該讓不少人認識他了 06/07 13:20
mirrorlee: 個子看起來不高 但好壯 揮棒也很流暢 如果能記住這種感 06/07 13:40
mirrorlee: 覺 說不定會變另一個山羊 06/07 13:40
lazuritechen: 還是莫里納蹲捕的XD 此生無憾 06/07 13:58
spky: 上次打全壘打是4/11,快兩個月前 06/07 14:21
FireLake: ESPN提到有趣的一點, 單場四支全壘打發生的次數 (17) 比 06/07 15:12
FireLake: 完全比賽 (23) 還要少 06/07 15:13
TanakaJapan: 幹天啊....兩天前才扔掉他....wtffffffff 06/07 15:18
apple210238: 罵紅雀是?? 06/07 15:27
asa2062001: not1 not2 not3 06/07 15:41
KenSugo: 真假... 啥時跑到MLB了 還敲四轟... 06/07 15:50
pejahuang: 我比較好奇酒人為啥會放棄他~至少是槍2B 06/07 18:10
ocean11: 大家都不相信他會一直轟,包括對方教練也這麼想XDD 06/07 18:34
tatamiiii: 差一支三分炮 06/07 21:42
swatch44: 狼王退休後跑去紅人啦 06/07 23:44
Aaronko: 酒人沒他的位置啊 06/08 00:06
allen18880: 上一次當場四轟是2012 熱火四連勝雷霆 06/08 00:20
allen18880: 難道騎士要四連勝了? 06/08 00:21
burdette: 單場四轟 的確是比完全比賽或完全打擊還難啊 06/08 01:40
broken543: 酒人賭了一把放他上waiver結果被撿走 06/0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