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iaa: 新球場遇到阿拉花瓜一樣很可怕06/08 19:29
噓 rex9999: 因為有很多人來芬威公園 是要見證綠色怪物的06/08 19:34
所以我說保留啊
→ ChrisDavis: 你不如說哪一個球場遇到恐攻不可怕的06/08 19:36
寬敞大球場疏散一定比80年前的老球場快啊
→ yankees733: 因為他們喜歡在這樣的球場看球06/08 19:39
NYY舊球場拆了球迷也沒因此拒絕入場
※ 編輯: med5566 (42.76.152.86), 06/08/2017 19:45:34
→ shinhan1014: 養兩個球場太花錢了吧! 06/08 19:44
→ addisonwu: 棒球可以跟一百年前不一樣,但是不能跟昨天不一樣 06/08 20:07
噓 lingon: 新球場蓋哪裡?誰出多少錢?Fenway的維持費用哪來? 06/08 20:34
→ lingon: 要先解決這三個問題剩下才能討論 06/08 20:37
→ lingon: 整體門票不到球隊的三分之一收入,多位子出來的錢不過是塞 06/08 20:39
→ lingon: 牙縫而已 06/08 20:40
推 wsx1678904: 洋基球場這種承載更多榮耀的老球場也照樣拆了蓋新的 06/08 21:17
→ wsx1678904: 小熊紅襪應該也可以考慮蓋新球場 老球場問題都不少 06/08 21:17
噓 lingon: 洋基球場在紐約市外圍,旁邊就是停車場,新球場就是建在 06/08 21:27
→ lingon: 原球場旁邊.小熊紅襪球場都是在熱鬧區,沒有多餘空地重建 06/08 21:29
推 wsx1678904: 原地重建不就好 重建的幾年就跟別隊共用主場就好 反正 06/08 21:30
→ wsx1678904: 共用主場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06/08 21:30
推 wsx1678904: 不過這種方法大概只適用小熊啦 紅襪可能得找洋基球場 06/08 21:35
→ wsx1678904: 或是找大都會幫忙 跑那麼遠實在沒什麼意義 06/08 21:36
推 LazyCool: 阿拉花瓜要弄球場這種場地的話,我想疏不疏散都不是重點 06/09 00:36
→ LazyCool: 了! 06/09 00:37
→ anfernee0520: 這是一種信仰,結案 06/09 11:29
推 ClaireDanes: 芬威太小了 重建就不能把球場蓋那麼小了會不符合規定 06/11 03:40
→ a9564208: 芬威怎麼重建? 06/15 13:45
推 LondonHearts: 信仰+1 06/17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