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球迷反對和歷史意義 這點本魯我有個疑問 那為什麼不蓋新的球場 舊的同時保留就好,看是要改成博物館或是演唱會場地,也不會說閒置在那養蚊子 同時保留了古跡又帶過了球迷一個更安全的看球環境 這麼擁擠狹小的地方哪天遇到阿拉花瓜一定很可怕 而且這兩隊幾乎是信仰般的存在 位子從現有的四萬上下都場場滿座 蓋了新球場有更多的位子賣錢不是更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5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6920886.A.EB6.html
sdiaa: 新球場遇到阿拉花瓜一樣很可怕06/08 19:29
rex9999: 因為有很多人來芬威公園 是要見證綠色怪物的06/08 19:34
所以我說保留啊
ChrisDavis: 你不如說哪一個球場遇到恐攻不可怕的06/08 19:36
寬敞大球場疏散一定比80年前的老球場快啊
yankees733: 因為他們喜歡在這樣的球場看球06/08 19:39
NYY舊球場拆了球迷也沒因此拒絕入場 ※ 編輯: med5566 (42.76.152.86), 06/08/2017 19:45:34
shinhan1014: 養兩個球場太花錢了吧! 06/08 19:44
addisonwu: 棒球可以跟一百年前不一樣,但是不能跟昨天不一樣 06/08 20:07
lingon: 新球場蓋哪裡?誰出多少錢?Fenway的維持費用哪來? 06/08 20:34
lingon: 要先解決這三個問題剩下才能討論 06/08 20:37
lingon: 整體門票不到球隊的三分之一收入,多位子出來的錢不過是塞 06/08 20:39
lingon: 牙縫而已 06/08 20:40
wsx1678904: 洋基球場這種承載更多榮耀的老球場也照樣拆了蓋新的 06/08 21:17
wsx1678904: 小熊紅襪應該也可以考慮蓋新球場 老球場問題都不少 06/08 21:17
lingon: 洋基球場在紐約市外圍,旁邊就是停車場,新球場就是建在 06/08 21:27
lingon: 原球場旁邊.小熊紅襪球場都是在熱鬧區,沒有多餘空地重建 06/08 21:29
wsx1678904: 原地重建不就好 重建的幾年就跟別隊共用主場就好 反正 06/08 21:30
wsx1678904: 共用主場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06/08 21:30
wsx1678904: 不過這種方法大概只適用小熊啦 紅襪可能得找洋基球場 06/08 21:35
wsx1678904: 或是找大都會幫忙 跑那麼遠實在沒什麼意義 06/08 21:36
LazyCool: 阿拉花瓜要弄球場這種場地的話,我想疏不疏散都不是重點 06/09 00:36
LazyCool: 了! 06/09 00:37
anfernee0520: 這是一種信仰,結案 06/09 11:29
ClaireDanes: 芬威太小了 重建就不能把球場蓋那麼小了會不符合規定 06/11 03:40
a9564208: 芬威怎麼重建? 06/15 13:45
LondonHearts: 信仰+1 06/17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