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goo.gl/pl5oes Garcia球打到外野 右外野手判斷失誤讓他上二壘 回傳到內野又沒接好讓他衝三壘 球撿起來傳往三壘又暴傳讓他跑本壘 最後又長傳本壘大概又要失誤.....咦怎麼抓到了? 是說這種鬧劇最後抓到的比例大概多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497078609.A.44C.html
joey1149: 鬧劇歸鬧劇 可是每個人的臉還是很嚴肅認真 06/10 15:17
lovebulls: 這球對右外野來講難度很高吧 06/10 15:19
Valter: 想到某場延長賽 0出局打出滾地球傳一壘暴傳 打者到二壘就 06/10 15:23
AnitaHailey: 肚子餓了 06/10 15:23
Valter: 算了還想衝三壘 跑到頭盔都掉了結果死在三壘前 06/10 15:23
wahaha5678: 4樓接龍成功 06/10 15:42
wahaha5678: 3樓講的那位球員是不是姓朱? 06/10 15:43
wahaha5678: 再來複習一次棒球史上最爛的跑壘:https://youtu.be/N 06/10 15:46
wahaha5678: https://youtu.be/NyF_XNVIuAo 06/10 15:46
kk2025: 樓上這個... 06/10 16:43
Kyosuke: https://youtu.be/y9nwTZKe968 日本職棒的話想到這個 XD 06/10 17:11
AaronJudge: 肚子餓了XDDDDDDDDD 06/10 17:18
Roshiel: Lester牽制亂傳,Soler阻殺也是很經典 06/10 22:17
Roshiel: https://goo.gl/arqACb 06/10 22:18
sylviehsiang: 跑壘速度好慢喔 應該要有自知之明停在三壘才對 06/11 16:44
spring5566: 餓了想吃subway嗎?XD 06/11 19:49
ypw: ESPN SportsCenter每週都有not top 10 超爆笑 06/1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