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61208: 去洲際看的竟然是最後一舞 05/05 21:25
推 sampsonlu919: 辛苦了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有義大利血統 05/05 21:29
推 atn1010: 時代的眼淚 05/05 21:32
推 gundam00: 當初以為是梅子的黑暗騎士 沒想到後來直接肥宅化 05/05 21:48
推 ChrisDavis: 玩塑膠懶誤事的男人 05/05 21:51
推 jaky11: 遙想15年大都會三巨頭.... 05/05 22:15
推 Johseagull: 居然是最後一舞 祝福退休後順利 05/05 22:17
推 todd7622: 不是最偉大但永遠會是隊史最絢麗的其中一頁 05/05 22:28
推 Gilbertsky: 我那時候以為他會是大都會的長期看板球星 世事難料 05/05 22:31
推 todd7622: 跟天才小史在花旗球場大戰,球迷大喊Harvey is bet 05/05 22:36
→ todd7622: ter,結果兩個 05/05 22:36
→ todd7622: 得一樣的病,悲劇收場 05/05 22:36
噓 Murayama: 毒蟲 05/05 22:45
→ Yofu: 義大利王牌再見了 05/05 22:56
推 whhw: 懷念 05/05 22:57
推 ronbaker: 懷念的梅子一去不復返 05/05 23:05
推 Mikufans: 壞得太快了 05/05 23:34
推 ateng: 有幸看到他生涯最後一場 05/06 01:28
推 cannotsleep: 只能說曇花一現稱不上時代的眼淚好嗎 05/06 08:21
→ Asdalavista: 生涯只強過兩季而且重來都不奶頭,說曇花一現真的不 05/06 09:10
→ Asdalavista: 為過 05/06 09:10
→ Asdalavista: 耐投啦 靠腰 05/06 09:10
推 storyf66014: 他會這樣也算自找的吧 05/06 09:26
推 kingwei520: 當年梅子可是有4天王,而且沒地瓜咧 05/06 09:28
→ kingwei520: 輪子,梅子,雷神和這位。 05/06 09:29
→ saidon: 有一部分也算他自己把生涯玩爛八 05/06 12:54
推 earnformoney: 奶頭 好色喔 05/06 14:17
推 fan0226: 我怎麼記得是有年開刀完,季後賽硬要上,就是打進 05/06 14:17
→ fan0226: 世界大賽那年的 05/06 14:17
→ fan0226: 樣子 05/06 14:17
→ hoos891405: 其實這種不耐投 曇花一現的球員本來就很多 05/06 16:25
推 sw926301: 推 重來不奶頭 05/06 18:37
推 Mrlegend: 不奶頭 05/06 20:14
推 kano2525: 好色喔,不奶頭 05/07 13:48
→ cobras638: 好色喔,不奶頭 05/07 23:03
推 antonio019: 害我認真想了一下奶頭是什麼行話 05/08 01:27
→ saidon: 以為是行話+1 05/08 02:09
推 webb1: 洲際WBC還好有看到... 05/0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