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eny0324tw: 今年上來好像都是提油救火? 05/14 22:31
推 destinyx2: 14M丟水溝 05/14 22:31
推 zx246800tw: 噗通的一聲 05/14 22:43
推 kenkuo1688: 春訓就知道他提油了(x) 05/14 22:46
推 bon01215: 比勝場丟水溝好 05/14 22:50
→ erimow: 來天使兩年FIP漲了1.5倍以上 05/14 23:15
推 ZaneTrout: 終於 05/14 23:29
推 kirovgreat: 這個成績沒有到要DFA吧?XD 05/14 23:30
推 sixer: ERA還OK 為什麼要DFA 05/14 23:30
→ tyrone0923: 因為單看今年ERA是7.27啊,又35歲了 05/14 23:32
推 william80730: 再不DFA天使迷都要暴動了 05/14 23:45
推 Fukudome: 猴子FA賠錢日常 05/15 00:07
→ DendiQ: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要把他定位拆彈 05/15 00:12
推 SlamKai: 甜不辣 05/15 00:20
推 villagemen: 終於 05/15 00:25
推 au3rupy3: 今天2:6領先到8局打完變8:6 換上來沒止血還被打HR 05/15 00:27
→ vixon: 被酸民嫌到爛的放火雙寶為何不D 05/15 01:48
噓 angelawen: 終於喔,大谷豬隊友-1 05/15 08:43
推 whhw: 怕 05/15 12:19
推 Hans14: 天婦羅大師 05/15 13:00
推 kevinkobe24: ERA沒想像高是因為提油救火啊XD 05/16 00:01
噓 lmgallf: 之前就爛了 05/16 12:52
噓 sherlockt: 掉的都別人分數 05/16 13:10
→ isbn95n7: 感覺可以再用看看 05/22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