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alas617: 教士捕手沒一個能打的(無誤 06/02 14:24
推 O10lOl01O: 復活了? 06/02 14:34
推 lowl99: 他去教士也打滿猛,開到福袋? 06/02 14:34
推 O10lOl01O: 咦?國聯可以打DH了喔? 我lag了嗎? 06/02 14:37
→ GIGAADSL: 去年就解封了朋友 06/02 14:41
推 HuanYuWu: Nola有夠鳥.... 06/02 14:45
推 seeyou1002: 恩吶 06/02 14:50
推 zx246800tw: Nola是小玉? 06/02 14:54
→ angelawen: 笑死 06/02 15:13
推 Weith726: Sullivan經典賽把台灣當兒子打,例行賽打超爛 06/02 15:14
推 lookers: 四樓你....... 06/02 15:22
推 a12841: 4樓你那邊還來得及allin Nvidia 06/02 15:25
推 eee60109: Luis Campusano 養不起來 06/02 15:40
→ zxc906383: 他躺傷兵啦 06/02 15:51
→ yaes111: Nola這麼爛喔? 06/02 16:02
推 oceanman0704: 你說的是哪個 喔不對 兩個都很爛QQ 06/02 16:05
推 prostitute: 賺爛 宇宙教起飛 06/02 16:42
→ dd1115dd1115: nola爛到不可思議 06/02 16:54
推 KyleSeager: Nola 兩年前不是還不錯嗎 06/02 17:08
推 yankees733: 宇宙教打線只有Soto比較猛 06/02 17:15
推 zonzonzon: nola這兩年一直都是黑洞啊 06/02 17:20
推 es9114ian: Nola就是2020年那個不能當作參考價值的縮水賽季打很好 06/02 17:47
→ es9114ian: ,然後就讓水手爽薛教士一筆ww 06/02 17:47
→ Mikufans: 單純是Nola爛到爆炸 06/02 17:50
→ JJJeff: OPS 925 你敢嘴? 06/02 19:14
推 AlbertAlmora: 國聯比較… 06/02 20:29
推 whhw: 復活 06/02 22:04
推 Werth: Campusano還可以期待 06/02 22:30
推 mark0204: 06/02 22:52
推 brella: 笑死 06/02 23:35
→ HuanYuWu: Nola21-22就打擊率維持還行啦,但今年跟著教士打線一起 06/02 23:43
→ HuanYuWu: 電梯向下 06/02 23:43
推 applehpsh: 水手那筆薛爛教士 換到Ty France和Munoz 06/03 00:05
噓 bearest: 教士先把打擊教練開除吧,每個來的人打擊都變爛 06/03 05:21
推 taxlaw1991: 打3場就登頂 原本的呵呵 06/03 08:18
→ zxc906383: 教士沒有打擊教練 只有兩位助理打擊教練XD 06/03 10:26
→ timidwei: 國聯不意外 06/03 13:46
推 carthusia: nola跟他的兄弟一起電梯向下 06/03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