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cee: 所以本來就太早了 06/03 09:41
推 harrychen413: 還好啦 目前還比JROD好一點 06/03 09:42
推 catsondbs: 15場還是很好 小低潮而已 06/03 09:51
推 abc12812: 哪個球員不低潮的? 06/03 10:13
推 TheBlueMoon: QQ 06/03 10:26
推 albert3693: 看看Outman 06/03 11:08
推 imbestbill: 換JRod熱起來啦 06/03 12:18
推 cd12631: 哪個球員不低潮? 06/03 12:27
噓 oncee: Outman那時候被吹到哪裡去了,現在變一個笑話 06/03 12:56
推 eric51271: 看看鱒魚 06/03 13:38
推 Car1osCorrea: 電梯向下 06/03 13:59
推 ashilol: 看看舒瓦伯 在看看他 這根本沒什麼 06/03 15:05
推 Keane86: JRod狀態已經在回溫了 06/03 17:40
噓 AZBTPATONY: 至少猛過 某個頭號大誤游擊手 三圍123 笑死人 06/03 18:46
推 kingwei520: Harris II 有沒有人加持一下啊XD 06/03 18:47
推 bboyKK: 你是不是持有者 06/0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