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ByRobertMurray/status/1664831166136844290 First baseman Jon Singleton is being called up by the Milwaukee Brewers, according to sources familiar with the situation. Singleton is now set to return to the majors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2015. An amazing comeback. 釀酒人隊準備從小聯盟3A升上一壘手 Jon Singleton 同時這也將會是他自從2015年球季之後再度登上大聯盟賽場 Singleton 過去曾經是備受太空人隊期待的大物新秀,跟球隊簽下五年1000萬美金的合約 不過他在後來表現不如預期,再加上屢次出現吸毒問題,一度暫離球場 前年在墨西哥聯盟正式復出,隔年獲得釀酒人隊青睞,重新回到美國職棒體系發展 今年球季在釀酒人隊3A一共出賽49場 打擊三圍 .258/.384/.483 OPS 0.867 10發全壘打 29分打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685788564.A.32F.html
gt12345: 哇 前大誤 06/03 19:17
hxcxw: 釀酒人升singleton很合理啊 06/03 19:25
bill0703: 居然還在 06/03 19:29
polanco: 居然還在 06/03 19:31
manabird: 想起hamilton,也是曾經浪子回頭 06/03 19:49
Gilbertsky: 克服場外問題了嗎 06/03 19:56
Adam6613: 曾經的鼓人大誤 還簽長約綁 盤爆 06/03 20:24
ShockHo222: 鼓人一年也才綁200萬,應該不算盤爆 06/03 21:01
jackyu0810: 釀酒人和蘇格登,天生絕配 06/03 21:11
DavidFoster: 蘇格登 06/03 21:21
Mikufans: 這隻還在蠻意外的 06/03 22:14
Car1osCorrea: 浪子360度回頭 06/03 22:22
choobii: 這隻不是被禁賽三四次嗎 還在喔 06/03 22:45
haloducks: 釀酒人今年升很多懷舊球員欸 06/03 23:46
cloud241: 酒鬼有蘇格登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06/04 11:34
wakuwaku: 河田雅史臉 06/04 17:31
lkkgotyy: 5年一千萬算童工約吧 06/05 07:33
Arsenalhenry: 居然!! 06/0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