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7月到洛杉磯旅遊,預計最後一天上飛機前,當天下午開車先到道奇球場看球,素聞在 洛杉磯市區車上如果放置物品,有車窗被砸偷物品的可能,想請問有開車去道奇球場的朋 友,球場內的停車場,把行李放置車上是安全的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686057322.A.EF3.html
abc12812: 加州有零元購 06/06 21:16
SULICon: 這個該怎麼說安不安全XD 06/06 22:40
cutesakai: 很難界定安不安全,怕的話就不要帶 06/06 23:11
terminator3: 有人在停球場停車場的嗎 06/07 00:36
Aminoacid: 沒人可以保證啊 運氣不好被砸損失金額低報警也不會立案 06/07 00:42
Nikagnef: 別太顯眼就好 貴重物品還是儘量隨身帶 06/07 01:34
duo131: SEDAN還好~~LA砸車沒像灣區那麼嚴重~~但是碰到就是會碰到 06/07 02:20
duo131: 道奇球場停車場都滿滿的阿不然能停哪 06/07 02:21
ibon: 通常等停滿滿的車,轎車行李箱蓋著就沒差了,休旅車看得到 06/07 02:42
ibon: 裡面的話就小心一點吧 06/07 02:42
ibon: 回樓上,現在偷竊或搶劫800還900鎂以下就不構成犯罪了 06/07 02:43
cloudpsp: 球場內的停車場是付費進去,幾乎都是來看球的球迷,比 06/07 04:54
cloudpsp: 較沒有治安問題,加上球賽時間人車都很多,應該不會有人 06/07 04:55
cloudpsp: 明目張膽破窗,但是停車場是沒有人看管或是巡邏的,難保 06/07 04:57
cloudpsp: 比賽進行中會有有心人士偷盜,所以貴重的東西還是帶身上 06/07 04:57
cloudpsp: ,其餘的放在後車廂或是車上的格子裡比較安全 06/07 04:58
md1011: 現在停車30美,很貴就是了,原則就是座位看不到東西 06/07 07:31
md1011: 在球場停車場內,是相對安全的 06/07 07:31
lookers: LA 950鎂 06/07 09:58
smast: 搭接駁車 06/08 08:15
simonown: 看開什麼車 一般房車 可以移動的東西全收到行李箱 06/08 10:40
simonown: 看進去什麼都沒得偷的話就安全 開休旅車掀背車就把所有 06/08 10:41
simonown: 家當都帶下車吧 只要沒東西可以拿就低機率被敲窗 06/08 10:41
saidon: 問題是球場安檢都有包包大小限制 有些更嚴格的甚至會要求 06/08 11:01
saidon: 只能戴透明袋子進場 除非球場附近能租置物櫃不然大型行李 06/08 11:01
saidon: 或包包也只能放車上 06/08 11:02
simonown: so其實去球場就真的帶手機皮包去就好 XD 06/08 12:40
mrfootball: 停過一次,車子沒有被偷,但這真的很難跟你保證什 06/08 16:19
mrfootball: 麼,反而要注意 06/08 16:19
mrfootball: 車子停哪裡,不然出來會發現滿山滿谷的車XD 06/08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