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Sean Murphy有點受傷 勇士拉上三號補手Chadwick Tromp 並DFA Charlie Culberson 奇怪的是Charlie Culberson自從5/19被拉上來後整整一個月沒出賽過 連個代跑代守代打都沒 這樣到底是好不好? 上來當啦啦隊 都不能上會不會也很折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1.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687097694.A.187.html
kingwei520: ...... 06/18 22:25
kingwei520: 其實勇士真的也沒他的位置 06/18 22:28
batistuta823: 起碼有日薪可領,也還不錯。 06/18 22:28
Langerhans: 勇勇的內野都沒在輪休 有夠操 06/18 22:31
benrun: 專業守開特力? 06/18 22:32
turkeyma: 去年之前沒人受傷時 Arica 也是如此… 不知為何勇士就 06/18 22:53
turkeyma: 是很不喜歡讓內野輪休 06/18 22:53
eee60109: 勇士內野鐵打的 06/18 23:06
HuanYuWu: 還真不曉得他竟然在大聯盟 06/18 23:22
ChrisDavis: 就算是底薪仔,日薪也超過六萬台幣 06/18 23:43
johnny132: 完全不給上也是蠻誇張的XD 06/19 00:16
VeronicaMars: 好歹也代打代守一下吧,都沒唷 06/19 00:21
sh3312037: 用來懷念有Swanson的日子吧 06/19 00:40
Adam6613: Swanson人形立牌 06/19 00:56
Smoltzy: 直接把Murphy放IL就好了,才10天。這操作完全令人無法理解 06/19 03:31
Gakuma: Swanson的替身攻擊,話說原來他還在我勇 06/1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