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zx123123: cole哥調皮了 06/21 11:08
→ MKAngelheart: 小孩子吵架 他先的啦 06/21 11:14
推 DavidFoster: 這表情超雞歪XD 06/21 11:28
→ laking: 這個臉好好笑 06/21 11:42
推 MapleLeaf151: Cole到洋基感覺胖好多 06/21 11:54
推 Sechslee: 阿扣現在真的很耍寶 表情超多 06/21 11:55
推 whhw: 笑死 06/21 11:56
推 Nikagnef: 超好笑 06/21 12:22
推 reborn6229: 故意投那麼歪的 06/21 12:27
推 sampsonlu919: 致敬木桶伯? 06/21 12:42
推 laking: 這個真的可以做成迷因 06/21 12:44
推 taxlaw1991: Caballero在打擊區當方唐鏡 扣哥不爽 06/21 12:54
推 HuanYuWu: 超好笑 06/21 13:09
→ edwinfan1974: 扣哥真頑皮 06/21 13:20
推 sammy5062: 怎麼快沒脖子了 06/21 13:29
推 brecho12: 怎麼覺得跟Bauer有幾分相似 06/21 13:53
推 catsondbs: 雖然不爽他但真的很好笑 06/21 14:11
推 nomosa: 早上沒跟到,晚點來重看XD 06/21 14:42
推 b2305911: 阿扣不要駝背 06/21 15:18
推 alpacaHong: 原來樑子從第五局就結下了,只是第七局整個爆發 06/21 15:33
推 alpacaHong: 而且賽後還一臉正經的講幹話XDD 06/21 15:36
→ Yeeeha: Caballero玩時鐘到這樣太誇張 06/21 16:38
推 dknymaster: 小雜魚還敢弄我們扣哥 06/21 17:13
推 mark0204: 06/21 20:44
推 n613011: 扣哥484胖了 06/21 22:02
推 rucwmj273b: 屌哈哈哈哈哈 06/21 22:17
推 jjcckjjcck: 賽後扣哥訪問講high fastball那段超好笑 06/22 01:25
推 Adam6613: 我大油寇好帥 愛了愛了 FB投手只能靠他苦撐QQ 06/22 01:50
推 JBLs: 故意暴投那下超紓壓 06/22 14:12
推 FeverPitch: High fastball真有梗 06/22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