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wei520: 條子4隻 06/30 07:52
推 yaes111: 條子洗版 06/30 07:54
推 ShockHo222: 德州另一個孩子出頭天啦! 06/30 07:55
→ Mikufans: 還好一壘不是小V葛藍鳥迷狂灌票 06/30 08:14
→ Mikufans: 結果Matt Chapman沒有上 06/30 08:16
→ Mikufans: Jeimer Candelario或是Ryan McMahon應該有機會替補進去 06/30 08:19
→ Mikufans: 希望Geraldo Perdomo也能替補進去 06/30 08:21
→ jim12441: Rutschman沒上先發喔 06/30 08:21
推 hdotistyle: 勇條洗榜 06/30 08:24
推 EvoKK: 好難得 我芒有兩隻 06/30 08:28
推 es9114ian: Garcia應該會頂替Judge先發 06/30 08:32
推 Sasa: 今年Murphy太猛了要不然躲人也是四隻 06/30 08:35
推 carlchang092: Murphy 跟 Smith成績以BR的數據來看其實差不多,但M 06/30 08:50
→ carlchang092: urphy 長打率高一點,Smith上壘率選球好一點,甚至B 06/30 08:50
→ carlchang092: B > SO 06/30 08:51
推 nomosa: 條子好狂 06/30 09:15
推 abc12812: Perdomo沒辦法遞補吧 他連第一階段票選都是墊底的 06/30 10:21
→ Cueto: 藍鳥全面下去== 06/30 10:31
→ saidon: Rutschman可惜了 剛好遇到成績不相上下的heim 06/30 10:36
→ saidon: 同樣情況也適用於will smith 06/30 10:37
推 happychacha: Candelario的對手應該是Thomas 如果國民只進一個 06/30 12:20
推 catsondbs: 美聯只有4隊 06/30 12:23
推 kamihio: 先發沒有還是會入席代打代守啊… 06/30 13:19
→ kamihio: 然後先發最多那年是15皇家跑跑隊那年嗎? 06/30 13:20
推 Pinohsin: 卡仔! 06/30 16:36
推 pages: 條子跟勇迷洗版中 06/30 17:41
推 rockpepper: 還好我二個兒子一個有出息 06/30 18:06
推 au3rupy3: 賈詡楊加油 新人年就先發AS 06/30 21:04
推 cl3bp6: 美中沒有一個人上 07/01 18:12
→ GABA: 騎光使基大戰躲勇魚鳥蛇 07/01 21:44
→ GABA: 題外 跟紅人打誰會贏? 07/01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