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好幾年之前 白襪整個拆掉重建,賣掉Chris Sale、Quintana等人 充實農場、徹底拆掉重建 前幾年好像也重建完成開始衝擊季後賽了 可是怎麼才過沒幾年 又是在競爭力比較弱的美中 怎麼又一副下去的感覺 這幾年的白襪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版上有白襪粉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73.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688091964.A.BA9.html
Cueto: 而且拉魯沙上或下 是不是好像根本沒差... 06/30 10:30
saiulbb: 乾脆今年先賣賣先發Giolito Lynn 06/30 10:51
Sechslee: 連崩兩年了 去年季前季後賽看好度很高然後就沒了 06/30 10:53
a1ibooda: 選到痛痛核心建隊 06/30 10:54
abc12812: 就拉魯沙被火 遞補的教練沒料吧 06/30 10:54
abc12812: 可見老學校還是比網民的調度強多了 06/30 10:55
Sechslee: 今年看好度普通實際上躺地 不過有皇家在搶不到墊底 06/30 10:55
abc12812: 白襪十幾年來第一次破90勝剛好是在拉魯沙時期 我想這 06/30 10:55
abc12812: 應該不是巧合 06/30 10:56
bkm1: 年薪快20M ERA破6的Lynn能換到什麼東西? DFA都不會有人撿... 06/30 10:56
b99202071: 今年先發投手失速 06/30 11:31
ylrafale: 問就是沒了同區對戰保護傘 06/30 11:38
hdotistyle: 沒同區可以刷 褲子沒了 06/30 11:56
Rookie8098: 某人在雲喔 Lynn DFA沒人撿 06/30 12:07
Rookie8098: 這言論我傻眼 有沒有看他之前的實績啊 06/30 12:07
mirrorlee: 前兩年記得是1 2號先發躺病號 06/30 12:09
happychacha: 我覺得目前還早 1.美中 2.白襪球員還OK 06/30 12:11
happychacha: 如果說問題的話 就是傷兵 Eloy真很痛 06/30 12:14
Aaronko: Lynn才剛投出單場16K要賣絕對有人要啦 06/30 12:30
zonzonzon: eloy太痛了 雷我fb 06/30 12:41
yankees733: 今年Cease Lynn Kopech退步 先發輪值不穩差很多吧 06/30 12:54
nuggets0916: 太多傷兵問題加上主力不穩定 Eloy Roberts Moncada L 06/30 13:03
lucky1017: TA今年爛到笑 Eloy痛 moncada打那鳥樣 後援一個生病 06/30 13:43
lucky1017: 整個先發群除了giolito都比去年爛 怎麼玩 06/30 13:44
n61208: 太多古巴球員(x) 06/30 16:31
cl3bp6: 隊上一堆痛痛人 06/30 16:56
Mikufans: 開口炸成這樣都有人撿來試了Lynn怎麼可能沒有 06/30 18:16
Car1osCorrea: 教士、紅雀、費城、梅子怎麼了? 06/30 19:08
eee60109: 健康 06/30 19:38
JustinIdiot: 開口是變FA才有球隊要簽 但Lynn的價值完全不同 06/30 19:57
JustinIdiot: 只能說 白襪錯過幾年很好的窗口 一些操作都頗有爭議 06/30 20:01
JustinIdiot: 核心太痛也是個問題 06/30 20:01
kingwei520: 紅雀就算了,反正本來就沒什麼競爭力 06/30 20:36
yaes111: Lynn耐操好用 06/30 21:26
ts012108: Lynn 跟現代Jackie突然就爛掉了 06/30 21:32
vovovo: 白襪56月都是超過5成的勝率,4月吃光芒藍鳥10連戰太硬 06/30 21:55
zx246800tw: Lynn能算直球人的代表了吧?不知為何今年中邪 06/30 23:04
zx246800tw: FG隨便看惹一下,他今年的直球不能當直球人惹QQ 06/30 23:09
NYYAllRise: T Jackie A的報應終於來嘍^ ^ 07/01 01:02
NYYAllRise: 廢到剛剛好 07/01 01:02
sfyi3243: 有沒有人來救救Cease和Kopech?這兩個現在爛到有剩。 07/01 15:07
Kemp5050: Cease前幾場還行 以為回穩 結果綠帽刷不動 07/02 11:34
Kemp5050: Kopech的話 能投滿5局就不錯了… 07/02 11:36